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德國人 結果共251筆

  • 誆德國人買防疫物資 台OL險匯400美金

    新冠肺炎也被當成詐騙手法,高雄鳳山區,一名女子到銀行,跟行員說要匯款4百元美金,大約台幣一萬二到德國,行員看受款人帳戶來自歐洲,察覺有異報警,員警到場一問之下,這名女子才說認識一名德國網友,說因為肺炎疫情,急需救命錢買防疫物資,員警勸說下,女子也覺得不對勁,打消匯款念頭。
    2020/03/12 23:40
  • 歐洲疫情嚴峻!「法德西」3國旅遊升二級警示

    法國、德國及西班牙近期病例快速上升,且已有數起群聚事件發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3國旅遊疫情升到第二級警示,提醒國人到這些國家要做好防疫,另外,台灣不只防疫成績表現亮眼,檢疫能量更獲得美國肯定,我國醫療團隊透過視訊,協助人在帛琉的美籍醫護採檢,出席記者會的醫院團隊,更喊話WHO、WHA拒絕台灣,是錯誤的決定。
    2020/03/07 20:20
  • 法、德、西疫情升溫 旅遊建議升至二級警示

    由於法國、德國及西班牙近期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快速上升,且已有數起群聚事件發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評估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鏈,基於國人至該三國當地具感染風險,因此即日起提升法國、德國及西班牙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前往當地應加強防護。此外,從這三個國家入境的民眾,應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0/03/07 14:40
  • 中華民國不見了?義大利機場識別改「TWN」

    不少國人陸續在1月從國外飛回台灣,拿著台灣護照去年開始在歐洲部分國家,德國、義大利能享有自動通關服務,有民眾時隔半年返鄉發現,通關區標註各國家的欄位,唯獨台灣不是中華民國國旗,是寫著TAIWAN的縮寫TWN,尤其一度還被換成中華台北,質疑是陸方打壓,外交部回應TWN是爭取來的,認為比起中華台北更能代表國家。
    2020/01/10 20:34
  • 婚前發現尪「另有未婚妻」 崔佩儀痛斥:他是個騙子!

    昔日《花系列》當家花旦崔佩儀嫁給韓裔美國人老公Sam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全家幸福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豈料日前崔佩儀上節目時自爆,其實當年在德國再度巧遇Sam、下定決心要嫁給他時,竟發現原來Sam「另有未婚妻」,讓她非常傻眼。
    2019/12/19 09:04
  • 柏林圍牆倒塌30年 全球社會盼勿忘歷史

    11月9日是柏林圍牆倒塌30周年的日子,回顧這段歷史,許多德國人至今仍形容像夢想成真,當時上萬東德人湧進西德,呼吸自由的空氣,但30年後過去人們真的有學到教訓嗎,近幾年全球保護主義興起,川普喊著蓋牆,以及東歐民粹主義崛起,民主社會仍備受威脅。
    2019/11/09 21:25
  • 德國發起連署「與台灣建交」 謝志偉找到提案人

    先前一名德國人向國會請願,盼德國政府與台灣建交,4週內超過5萬人連署,最後排入國會議程。駐德大使謝志偉輾轉找到這名提案人「M. K」,對方提到去年曾造訪台灣10天,「深受台灣人的友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所感動」。
    2019/11/06 16:25
  • 喝爛醉也能請假? 德國法院拍板:宿醉是一種病!

    每年的9月中至10月初剛好是德國慕尼黑的啤酒節,許多德國人都會藉此飲酒狂歡,只不過在狂歡之餘,德國可沒有因此宣布放假。對此,有不少宿醉的上班族都會購買解酒商品,但近日德國法院已經證實賣解酒商品的廠商刊登不實廣告,更拍板通過,裁定宿醉是一種疾病。
    2019/09/25 15:50
  • 會晤梅克爾 中國高層首次公開回應反送中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抵達中國訪問,並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談,提到香港問題。李克強會後向媒體說,中國中央堅定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止暴制亂,要相信中國人有智慧處理問題。
    2019/09/06 15:18
  • 不挺台獨就不會被中國攻擊 外媒質疑周錫瑋:這是正常生存方式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回答「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問題時,則認為「只要不搞台獨什麼都能談」,近日他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則再一次強調這個論點,周錫瑋受訪時指出,如果和中國人談,會發現只要不支持台獨,就不會被攻擊,但同時也被主持人質疑「你認為這是一個正常的生存方式嗎?」
    2019/07/20 17:37
  • 週三最後1台金龜車出廠!80年經典畫句點

    德國福斯宣布,停產旗下的經典金龜車,本周三最後一台車出廠後,奔馳了80年的金龜車正式走入歷史。金龜車的催生者是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當年他要求汽車工程師保時捷,設計一款性能好、價格親民的「國民車」,實現德國人人有車開的帝國夢想;不過一直要到二戰結束,金龜車才開始量產,在歐洲風行並登陸美國。隨後金龜車也在披頭四和嬉皮風潮的推波助瀾下,銷售呈現爆炸性成長。1980年代後,福斯其他新款車上市,加上小型車市場萎縮,金龜車逐漸失去了魅力,即使福斯推出新款金龜車力圖振作,仍難回昔日榮景。金龜車停產後,福斯會將主力放在電動車和休旅車的發展。
    2019/07/10 20:00
  • 【觀點】沒有思辨就沒有民主

    臺灣在華人世界是幸運的,臺灣有民主,而且臺灣人以民主自豪。但,什麼是民主?有選舉就是民主嗎?學者法蘭西斯.福山曾說:「美式民主制度」就是人類最好的制度,預測最終全球都會實施民主制度。不過也要提醒一下,歷史上曾發生的事實是:民主政體下的德國人民,支持了限制自由、消滅民主,並且遂行大屠殺的納粹法西斯政權。 
    2019/07/04 12:00
  • 葡萄牙馬迪拉島遊覽車翻覆滾落山坡 傳28人喪生

    葡萄牙在非洲西海岸外的領土馬迪拉島(Madeira)今天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據路沙新聞社(Lusa)和其他媒體報導,警方表示已知至少有28人喪生。
    2019/04/18 09:53
  • 國旗圖示遭塗銷 從法蘭克福出境仍可快速通關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試辦台灣護照快速出境一年後,看板上的台灣(Taiwan)一詞和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最近因中國施壓被塗銷,不過,國人快速通關的待遇沒有改變。
    2019/02/11 18:04
  • 日、德戰後差異在哪? 他用「轟炸」戳破盲點

    慰安婦銅像事件持續在政論節目中延燒,有來賓點出日本與德國同樣都是戰爭發起國,德國有轟炸紀念館,日本也有,但德國人懂得反省,日本人則是怪罪美國,兩個民族想法大不同。
    2018/09/11 23:25
  • 不是恐攻與難民 德國人最恐懼之事榜首是川普

    德國一家保險公司今天公布一項年度排行調查,高居德國人最恐懼之事榜首竟是美國總統川普,比難民與恐怖主義還高。
    2018/09/07 11:30
  • 一場凶殺案 引爆德國示威衝突 20餘傷

    剛剛過去的週日,德國東部一座叫做「肯尼茲」的城市,發生了一件中東移民和當地居民鬥毆的事件,最後造成一名德國男子被砍死,而這起事件,也點燃極派分子的怒火,不但上街發動示威,非法行納粹禮,甚至還揚言要追殺外國人,引發流血衝突,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得知整起事件後,除了深感震驚,也表示無法接受,街頭仇恨在德國上演!
    2018/08/29 20:10
  • 世足輸球成箭靶 德主將「厄齊爾」閃電退隊

    今年世足賽大爆冷門,上屆冠軍德國隊提前敗北,現在又引發退隊危機。德國隊主將「厄齊爾」宣布退出國家隊,他是土耳其裔的德國公民,這次在世足表現不佳,德國足協怪罪於他,讓他感覺遭到種族歧視,他甚至在聲明中寫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的時候我卻變成土耳其移民。
    2018/07/24 22:37
  • 忿難抒!「贏球時.我是德國人 輸球.我就是移民」

    德國球星厄齊爾是第三代土耳其移民,他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也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近來卻飽受批評!導火線是今年五月,他在英國和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見面合照,結果德國國內反彈聲浪很大,加上本屆世足德國落敗之後,他變成了箭靶,幾個月來,針對他的種族岐視謾罵不斷,厄齊爾最後忍無可忍在推特上宣布,從此退出德國國家足球隊,文字聲明中甚至提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了,我就是移民。」幾句話把他對德國的失望,表露無遺。 
    2018/07/24 19:50
  • 贏球德國人輸球變移民 厄齊爾怨種族歧視退出國家隊

    2018世界盃足球賽才剛落幕,衛冕軍德國隊在32強小組賽就遭淘汰出局,跌破眾人眼鏡。但現在又有令人震驚的消息傳出,那就是國家隊的大將厄齊爾(Mesut Özil),今(23)日發表聲明將退出國家隊。聲明內容更指出,「在他們眼中,贏了,我就是德國人,輸了,我就是移民。」
    2018/07/23 12:52
  • 為移民問題撈過界 川普:德國人反梅克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面臨政治危機的德國總理梅克爾落井下石,他在推特發文宣稱,德國民眾因為移民問題,「正紛紛轉為反對他們的領袖」。
    2018/06/19 09:40
  • 還瘋百靈油? 德國人:虎標萬金油才最好用

    當德國旅遊必掃的就是這瓶「德國百靈油」,標榜能治百病,在台灣人「愛藥」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德國人卻認為最好用的,是台灣常見的「虎標萬金油」,甚至不解為何台灣人都要到德國買「China Oil(百靈油英文名)」?
    2018/04/20 22:54
  • 陸資入股德汽車廠 梅克爾稱無害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她認為中國大陸富豪李書福大筆投資德國戴姆勒汽車集團(Daimler),不會造成「損害」。這筆投資案再度令外界擔心中國人對歐洲企業的影響力。
    2018/02/28 10:03
  • 賓士引達賴喇嘛名言 中共黨媒批與陸民為敵

    針對德國汽車公司賓士在Instagram貼文引用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名言,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昨晚發出網評批評賓士不懷好意,並指捧達賴喇嘛就是與中國人民為敵。
    2018/02/07 17:25
  • 提升效能、凝聚力 德企業組員工交響樂團

    德國人重視藝文以及創作,許多的德國企業,包括漢莎航空、汽車和電子零件大廠博世集團、BMW奧迪汽車等,都紛紛組成自己專屬的交響樂團,裡面的樂手則來自企業內部的員工。除了可以培養新嗜好,職員也可以從中學習協調合作、提升工作效能,並且加強企業的認同感以及凝聚力。
    2017/12/18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