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徵選 結果共508筆

  • 打造KPOP偶像! SANDBOX攜手環球音樂辦甄選

    韓流風靡全世界,不少人都有心儀的韓國偶像,甚至是開始有了想到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的夢想,而近期MCN數位業界領頭的「SANDBOX Network」公司(以下簡稱SANDBOX),就宣布與音樂產業中規模全球最大的環球音樂集團合作,準備攜手打造KPOP男子偶像組合,預計將透過YouTube公開新男團與粉絲一起成長的過程,更歡迎包含台灣在內的各國懷抱出道夢想者參加。
    2022/05/15 15:43
  • 扯爆!活動網頁竟變「色情網站」 苗縣府急道歉曝委屈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日前舉辦第4屆青年事務委員徵選活動,不過,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昨(3)日卻接獲民眾爆料,官網上屆活動網址跳出色情網站,還寫著斗大的「極品嫩模浪叫」讓網友大傻眼。對此,苗栗縣勞青處長彭德俊今(4)早急緊道歉並說明原因。
    2022/05/04 11:39
  • 白冰冰子弟兵繳不出房租 爸賣房籌錢為他圓夢

    白冰冰的子弟兵「台一線」成員東諺個性木訥,有跳舞專長的他近日看到劉畊宏的健身影片,直呼:「要跟劉畊宏一樣有事業第二春。」東諺在17歲時參加小虎隊三軍徵選獲得第三名,之後參與選秀節辦的流行熱舞比賽出道。
    2022/05/03 12:39
  • 台藝大進軍元宇宙 發行512顆公益NFT創作

    台灣藝術大學今天舉行「進軍元宇宙暨鑄造NFT」宣示記者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見證下,經校內徵選優秀作品,將發行512顆公益NFT創作,以培育更多藝術人才。
    2022/04/26 21:50
  • 66萬獎金很誘人 謝欣穎驚悚樣《當男人》大嫂情慾片都來自這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承辦「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今年邁入第十四屆,自4月14日至5月31日向全球公開徵件!邀請劇本創作者踴躍參與投稿,首獎獎金高逹新台幣40萬元,總獎金高達66萬,且有機會讓劇本搬上大銀幕、參加國際影展!
    2022/04/15 17:03
  • 「威逼」羅智強勿選桃園? 朱跳針回:我不放話

    國民黨在桃園市的徵選,黨內爭議不斷。如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主席朱立倫在致電給羅智強時,嗆出「魚死網破、就是不會提名你」,火藥味很濃厚。今天,朱立倫到桃園慈湖謁陵時表示,自己是顧全大局,但對於有沒有「威壓」一事,朱立倫則是頻頻跳針說,自己不放話、不回應。
    2022/04/05 12:59
  • AKB48 Team TP召三期生!學姐憂「大四報名太老」選上了

    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成員們近來特地親自跑校園宣傳,上週五(18)日語晴、逸嘉及麻由到位於桃園的永平工商舉辦講座,除分享當年徵選過程,更帶來一連串唱跳,鼓勵女孩勇敢追夢。語晴說:「當初看到徵選時已經大四了,那時還覺得自己太老不會上,不過最後我還是站在這裡了!」更自曝面試表現唱歌才藝時忘詞的糗事,而麻由則提到自己邊徵選邊惡補中文的往事,期待未來有同樣來自日本的成員加入。
    2022/03/22 14:57
  • AKB48 Team TP募三期生!團員「模仿花栗鼠」慘獲全場靜默

    AKB48 Team TP 2022年三期生招募計畫宣布正式開跑,繼2018年一期生隆重誕生,歷經4年來進化,成員逐漸茁壯,如今睽違2年招募再度展開,「學姐們」也分享當初參與徵選的青澀模樣,即將於5月畢業的隊長詩雅笑說:「當初連在台上自我介紹都緊張到全身不自覺在抖!」Mina更回憶當時表演模仿花栗鼠,結束後獲得全場靜默,笑說:「結束時懊惱著想一定沒希望了,但竟然留到了現在。」
    2022/03/03 18:41
  • 演出《俗女》陳嘉明爆紅!宋偉恩自爆BL劇訣竅「全看對象」

    新生代演員宋偉恩演出《俗女養成記2》後人氣攀升,從三立「華流之星」培訓出道的他,因為《俗女》導演嚴藝文就是師資之一,才因此有了徵選的機會,成功拿到「陳嘉明」這個角色,他也演出過不少BL劇,透露演起來自不自然非常看「對象」。
    2022/03/01 17:36
  • 台灣女大生收「烏克蘭傭兵徵選簡訊」?2天後總統竟證實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引發全球關注,目前烏克蘭進入緊急狀態,宣布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出境,大量徵召後備軍人備戰。不過在台灣卻有一名女大生表示,疑似收到來自烏克蘭的「傭兵選拔簡訊」,讓她看了嚇壞,引起議論。
    2022/02/28 20:42
  • 台女收「烏克蘭徵兵」莫名簡訊:與俄軍奮戰 網全看傻

    俄烏大戰越演越烈,日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發布全國軍事動員令,命令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離境,同時宣布徵召後備軍人。然而,台灣卻有一名女網友收到一封「來自烏克蘭傭兵的徵選」,要求她今(26)日晚間前往桃園機場,還說會提供槍枝、帶她一同上戰場對抗俄軍,讓她看了相當傻眼。
    2022/02/26 16:41
  • 朱立倫屏東新春團拜 談年底選戰盼從南台灣出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抵屏東縣黨部參加新春團拜,談及年底九合一大選,盼從南台灣出發。他表示,高雄市長人選還在初期徵選階段、屏東則希望有像蘇清泉深耕地方的同志參選。
    2022/02/18 13:58
  • 好帥!194公分王新凱轉戰演員 《機智校園生活》試鏡足足3次

    擁有高挑194公分的新生代演員王新凱,在青春校園劇中,為兄弟放棄國家隊徵選資格令人動容,實際上他在大學時期也曾是籃球校隊,因緣際會下轉戰演員,不過這次碰上疫情攪局,讓他足足試鏡3次才獲得劇中角色。
    2022/02/16 19:45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將展開處長徵選! 立陶宛:儘快設立駐台灣經貿代表處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表示,在台灣設立經貿代表處的準備工作持續進行,將儘快完成必要程序,近日將公告展開處長徵選。
    2022/01/08 08:43
  • 義守大學2部短片用鏡頭說故事 獲「eye臺灣 win兩岸」佳作

    第4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日前公佈得獎結果,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分別以「母愛」及「港仔Neil:移民港人的在臺經驗談」拿下佳作。這次的比賽中,總共有123件參賽作品,參賽的隊伍不分年紀、職業和國籍,競爭可謂是相當激烈,義守大學大傳系的學生團隊,能從眾多專業且優秀的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實在不簡單,得獎的同學直呼太開心了。
    2021/12/25 14:37
  • 回答6道題就能參加! 「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徵件開跑

    「為自己寫自傳,自己的成就自己定義!」壯世代教科文協會舉辦「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只要回答「6道題目」即可參加徵選,年滿50歲就可以報名。邀請壯世代們書寫、並分享自己的故事,感動他人之外還能拿好禮!
    2021/11/28 12:40
  • 原民徵主題歌「冠軍從缺」 高蕾雅:投票也出槌

    北市府辦活動,徵選主題歌曲,歌手高蕾雅報名自創曲,卻發現名次公布自己是第二名,而第一名竟然是「從缺」,甚至在投網路人氣獎也出槌,朋友發現只有其他兩首歌能選,反應單位到傍晚才恢復,已經錯過黃金拉票期。原民會回應評委認為作品中不符活動主題才從缺,獎金會繼續保留。
    2021/11/25 19:28
  • 「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開跑

    彰化縣即將於2023年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邀請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與不凡,在300周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並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徵件記者會,縣長王惠美出席,王縣長說,彰化建縣即將滿300年,彰化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開始了彰化縣300年的輝煌歷史,特別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向全國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2021/10/19 10:00
  • 李康生籲得獎者用獎金創作 勸世:「別為拍片抵押房子」

    金馬影帝李康生於15日出席「2021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頒獎典禮,除了親頒獎座給得獎者,他也以演員和導演的身份鼓勵獲獎者:「我希望(獲獎者)拿到獎金可以繼續拍片。」更提醒所有影像創作者:「不要為了拍片去借款抵押房子,不然很危險!」
    2021/10/16 14:42
  • 光榮國中校長、教師會理事長 遭告強制、恐嚇罪

    台中市光榮國中教師介聘案持續延燒,今天(10日)台中市議員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光榮國中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違反老師徵選辦法,阻礙受害老師無法調校,還請其他老師傳簡訊,疑似威脅受害老師,涉嫌觸犯強制和恐嚇罪,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針對光榮國中校長記過懲處,也請學校提交違失人員名單,但到現在校方都還沒提交。
    2021/08/10 14:50
  • BMW發起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 總獎金超過10萬

    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BMW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持續突破、創新,致力於打造人性化的未來移動空間。延續原廠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希冀透過設計的力量傳遞BMW美好生活的核心價值,今年首度發起BMW「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活動,為台灣年輕設計師打造一個嶄露頭角的絕佳舞台。
    2021/08/01 13:20
  • 昔日音樂校花樂當「多力媽媽」 孫湘涵拚生育坐三望四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了慶祝母親節,舉辦「美力媽媽」徵選活動,其中獲選多力媽媽的孫湘涵,就學期間就是校園風雲人物,還上過電視節目,曾被評選為「音樂系正妹」、「PTT表特版正妹」和「台師大研究所校花」,現在不只成為人妻,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孫湘涵說能被孩子圍繞是很甜蜜的角色,甚至透露想拚第4胎,要是生一對雙胞胎更好。
    2021/05/04 17:36
  • 找學生當酒促?金酒徵「校園大使」引發議論 金酒公司:培養第二專長

    金門酒廠要找校園大使,引發議論!說到金門高粱酒,不少民眾都會覺得是長輩們比較愛喝的,大家到酒吧,也很少會有以高粱為基底的調酒,而金門酒廠最近就貼出宣傳,說想要徵選校園大使,似乎是想攻進學生市場,但就有民眾認為不太恰當,對此金酒公司表示,是以教育做為出發點,希望培養學生們的第二專長。
    2021/03/31 18:24
  •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樂團徵選入圍名單公開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樂團徵選入圍名單公開啦!
    2020/12/16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