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徵選 結果共498筆

  • 德德「未出道」仍接下首支代言! 神顏帥照曝光吐幕後心聲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台版車銀優」,今年2月開設官方IG後,短短1個月已突破30萬人追蹤,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搶人,曾去過凱渥培訓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後來因興趣不符沒有繼續,不過他爸爸鄭運鵬表示「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沒想到他在未出道的情況下,接下第一個代言,擔任plain-me的形象大使,最近形象照曝光,帥度破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德德同款」!
    1天前
  • 2024法鼓山關懷生命獎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徵選

    法鼓山「2024關懷生命獎」即日起辦理徵選活動,歡迎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鼓勵國內外從事關懷生命與啟發社會良善正向力量的團體及個人等參加。相關活動簡章將公告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供各界洽詢參考,獲獎團體和個人獎金各為新台幣30萬元,頒獎表揚活動訂9月14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
    2024/03/14 09:45
  • IU前師妹好慘!《浪姐》嫌棄「太素」4度退貨 她痛心發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日前正式錄製,所有參賽女星已到長沙。而今年製作單位除有親自力邀的人選,更開放「全民舉薦」,其中36歲大陸女星曹璐呼聲極高,而這其實是她第4度參加節目徵選,沒想到慘遭退貨,主因竟是節目嫌棄她「太素了」。
    2024/03/09 10:18
  • 周星馳將開拍新電影《女足》!來台海選「星女郎」內幕曝光

    喜劇天王周星馳正在籌拍新電影「女足」,1號舉行海選記者會,宣布要徵選台灣演員,讓不少明星及素人都有望當「星女郎」,而徵選條件也曝光。
    2024/03/01 19:38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 扛沙包折返跑! 原民青年返鄉盼當山林守護員

    高雄山林守護員徵選,42名來自茂林、那瑪夏、桃源區的老中青族人,要爭取25個職缺,這次應試,吸引許多年輕人返鄉報考,希望爭取回鄉替部落盡一份力。
    2024/01/26 12:46
  • 影音/陳冠叡「赴韓徵選」祕辛曝 收合格錄取Email房內大哭

    2024/01/07 10:29
  • 陳冠叡「韓國徵選祕辛」全說了! 靠關廟麵求生「合格當場痛哭」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打開知名度,雖然最後僅獲得23名,未能順利出道,不過也讓許多觀眾看到這位台灣男孩的優異表現。1月7日他將舉辦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今(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冠叡就說能跟粉絲見面相當幸福,也分享了許多在韓國參加徵選的祕辛!
    2024/01/06 14:58
  •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2024/01/05 19:52
  • 男星罹腦動脈瘤醫判「非死即殘」 遭酸靠前男友博版面不忍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今年復出自曝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非死即殘」,最近他上小賴的YouTube頻爆爆料當初是因為陪前男友徵選,才會報名《模范棒棒堂》,未料只有自己選上,發現「弟弟」有內定,自己那時酬勞5集只領500元,內幕讓許多人震驚,自掀過往卻意外被網友酸他靠生病、前男友博取版面,對此阿本也發聲了。
    2023/12/24 10:01
  • 交出你的口袋名單! 高雄辦「鍋燒麵大賞」徵選開始

    高雄人有多愛吃鍋燒麵?在大街上,無論早午餐還是宵夜店,都有供應鍋燒麵料理!高雄市觀光局首創「鍋燒麵大賞」,號召鍋燒店業者參戰,要選出10大特色店家,像是高雄多間分店的知名老店,積極研發新口味,也有主打健康飲食的文青店家,和多種口味的鍋燒麵業者,紛紛推出特色鍋燒麵,一決高下。
    2023/12/12 20:07
  • 《原子少年》太成功!HTC啟動「虛擬男團」計畫 資格曝光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舉辦全台首場VTuber 6dof「鏡花水月」演唱會後透露,將持續投入VTuber原創內容製作,培育VTuber新秀,近日將舉辦「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培育VTuber男團出道。只要擁有個人特色,具有原創音樂能力,對表演充滿熱情的男性,都歡迎報名參與選拔,期待打造「全能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將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2023/12/11 20:06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日本廣島海選旅遊特派員 4天3夜免費任你玩

    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廣島縣觀光聯盟正在舉辦特派員徵選活動,舉凡熱愛並對廣島有興趣、以及覺得自己跟廣島很有緣的人都可參加,不問年齡、性別、國藉。
    2023/12/06 01:59
  • 金馬60/第一獎開出!《年少日記》率先開胡 獲「觀眾票選獎」

    金馬60今(24)日舉行入圍午宴,今年徵選483位觀眾,連續2天觀賞5部入圍最佳劇情片,港片《年少日記》順利擊敗《石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疫起》、《五月雪》獲得觀眾票選獎,導演卓亦謙再次抱著片中曾亮相的幸運物「河馬玩偶」登台,表示很開心這麼嚴肅的故事卻能被大家喜歡,「這故事比較嚴肅,不是這麼好分享,寫劇本和拍攝的時候,沒想到能獲得這麼大的迴響。」
    2023/11/24 13:25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雨璇因參加第11屆璀璨之星無限女孩組被發掘,跟依沛、郭郭是同屆參賽者。雨璇跟紫嫣是國、高中同學,兩人國中曾一起參加韓國SM公司的徵選,她直言自己從小就對當藝人有興趣,不過之前都是當興趣為主,直到參與選秀,才開始步入這行。
    2023/11/18 21:41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客運9026路線無人投標!蔡適應:盼月底重新招標納補貼

    公路局9日起停止福和、皇家客運9026路線經營權,公路局2度公告徵選新業者,但都沒有業者投標,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說,期待11月底重新招標時納入補貼,讓9026路線營運不再虧損。
    2023/11/07 21:42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深層壓迫」揭影視製作真實面 奪勞動金像獎首獎

    台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天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改編真實事件的短片「深層壓迫」獲得,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
    2023/11/06 13:50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選秀節目群起! 「他」靠著辛苦、毅力撐到冠軍

    近年各類選秀節目正夯,《大嘻哈時代》、《原子少年》、《聲林之王》、《DD52》等風靡展開,許多前往徵選的人,就為自己的夢想,期待有機會被看見。有多少獨立樂團,在各大live house演出,還得有份兼職,可能是咖啡廳打工、可能是外送、開計程車、超商店員,時至今日有多少玩音樂的人,真正擠進頂流?
    2023/11/03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