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逼」羅智強勿選桃園? 朱跳針回:我不放話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陳聖文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3:26

國民黨在桃園市的徵選,黨內爭議不斷。如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主席朱立倫在致電給羅智強時,嗆出「魚死網破、就是不會提名你」,火藥味很濃厚。今天,朱立倫到桃園慈湖謁陵時表示,自己是顧全大局,但對於有沒有「威壓」一事,朱立倫則是頻頻跳針說,自己不放話、不回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也會信守承諾,不放話不回應。」

言下之意是有人在放話嗎?只見朱主席表情嚴肅,且面對接續提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情,做為黨主席我做該做的事情,我扛起責任,不會放話也不要回應。」

 
重複講著一樣的話,畢竟這回國民黨想搶回桃園,朱立倫卻被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致電施壓羅智強還嗆「魚死網破」,就是不會提名你,到底有沒有這樣威脅,朱立倫沒承認但也沒否認,倒是馬前總統選擇不站在任何一方。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我相信朱主席應該有智慧跟魄力,依據本黨現行的制度,找出一個有意參選的人。」

但對話內容流出後,羅智強也有3聲明,強調自己不會退黨罪不及此,除非被開除黨籍,但也問到不懂為何沒有參加黨綱內初選機會,最後還說不想看到自己受傷國民黨也受傷,只是事發至今仍不願出面回應。

主持人:「三鞠躬。」

圖/TVBS

相較於羅智強的神隱,被視為也可能代表藍營出征桃園的立委呂玉玲,則是連慈湖謁陵都要緊緊跟著主席,更不忘要替主席說點話。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相信(朱立倫)應該是有分析所有的狀況,應該是不會講到這種話的。」

 
這通主席電話,是動之以情還是威壓勸退,或許等過兩天羅智強現身,國民黨內還會再爆一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朱立倫#羅智強#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78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