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徵選 結果共508筆

  • 14歲出國表演遭販賣 資深女星爆2大咖也難逃魔掌

    資深藝人司馬三三過去曾經是秀場玉女歌手,近日她透露,當年會進入演藝圈主要是因家境貧困,14歲的她幸運徵選上合唱團,每個月薪水極高,起初以為是找到好工作,孰料事後才知道是人口販賣,司馬三三也提到,當時同團還有向娃、陳盈潔等女星。
    2020/11/29 23:13
  •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樂團徵選開跑

    想站上最特別的跨年音樂節舞台嗎? 想跟著團員們留下難忘的演出經驗嗎?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樂團徵選即將啟動! 告訴你玩樂團的好朋友們,用力分享出去吧!
    2020/11/13 09:00
  • 先卸妝再徵選! 張藝興招募練習生規定素顏

    從韓團EXO出道的大陸成員張藝興,創立經紀公司,日前舉辦徵選活動,當場要求練習生卸妝,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多數網友贊同這個做法,認為這樣才能看出練習生們最真實的一面。
    2020/11/09 11:58
  • 高中聘物理代課老師 竟是「補教師」惹議

    補習班老師,可以應徵代課老師嗎?金門一所高中從暑假開始,就在找物理代課老師,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一直到一名陳姓教師徵選上,但他其實是當地知名補習班的負責人,引起家長不滿,更有學生表示,沒補習的學生,是不是會因此比較跟不上,而校方也表示,已經跟這名老師說不得在外兼職,也要求他寫下切結書。
    2020/10/08 15:23
  • 台灣豬標章快來了! 農委會明起公開徵選最大獎10萬

    農委會將推統一台灣豬標章,主委陳吉仲今天宣布啟動公開徵選,預計9月底完成徵選、11月開放申請、12月試辦,盼讓消費者明年1月起看到標章就知道店家使用百分百國產豬。
    2020/09/10 16:29
  • 美警轟非裔男7槍引暴動 學者:警徵選門檻低致素質低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一名29歲非裔男子雅各布(Jacob Blake)於23日因不遵照警方指令,遭白人警察從背後連開7槍,引發當地連續兩晚暴力抗議,據當地消防部門指出,週一晚間市區至少發生34起縱火,多家店舖及汽車被燒毀,當地政府也向中央政府請求國民兵支援,並於週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在佛洛伊德事件發生沒多久,美國還處於種族對立的氛圍下,警察為何會大膽的槍擊非裔民眾,今(26)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他表示,因為徵選門檻低,美國警察的素質普遍低落,只要身體符合要求、受過4-6週的訓練就可成為警察,所以很多警察對於種族議題就有一定的偏見跟成見存在,加上美國種族衝突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導致,而至於在發生這樣的事對大選選情是否有影響,他認為,要看這件事如何處理,共和黨的理念是法治,所以在當地實施宵禁,想要訴諸人民他們不會讓任何事超越法治的界線,而民主黨就會強調人權的重要,去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兩個黨的理念衝突,所以川普還在觀望,等這件事發酵,再來思考如何打治安牌有利他的選情。
    2020/08/26 17:57
  • 離島婚禮夯! 貝殼教堂、浪漫煙火秀吸睛

    疫情關係民眾沒辦法出國,不只離島旅遊夯,現在不少新人也搶著要在離島舉辦婚禮,像是澎湖縣政府舉辦的婚禮活動,一開放報名,短短十天就已經爆滿,而通過徵選的新人,從婚紗拍攝到伴手禮通通免費,民眾還可以在晚宴上欣賞漂亮的煙火秀,享受浪漫的戶外婚禮。
    2020/08/25 12:06
  • 新北徵選41件特色商品 侯友宜允助上架挺在地產業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共徵選出41件特色商品,市長侯友宜表示,受疫情影響,許多商品買氣低迷,這次獲獎商品未來將協助在外送平台、超商等虛、實體通路上架,促進商機。
    2020/08/17 10:41
  • 《Fuso Believes相信我行》首映會 臉書打卡送明信片

    國內商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7月28日在光點台北之家,舉辦《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形象廣告首映會,完成Fuso Hero的第三部曲,近4分鐘影片中,平凡人物的樸實努力的身影,在跌宕起伏的影像如日常般流動著,襯著屏東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天籟,譜出一首真摯的生命之歌,感動了在場每一位觀看者;在後疫情時代,車商以「相信我行」傳達正能量,鼓勵每個人堅持信念,無懼前進。去年《Fuso Cares 因為在乎》廣告首映會初登場,這是國內車商首見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今年《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首映會結合「Fuso 8景踩點打卡活動」,傳達Fuso用心深植在地的形象,也成功創造出大人氣,也為接下來8月的第三屆Fuso Heroes徵選及網路投票活動暖身。
    2020/08/01 16:00
  • 尋找「彰化味」 首屆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開跑 徵件日期9月15日截止 首獎20萬

    為宣傳彰化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彰化縣政府今(109)年首次舉辦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今(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布即日起正式徵件起跑,希望利用新媒體的興起,鼓勵民眾為彰化在地特有的人情味、人文藝術、古蹟景點、自然景色、城市發展、小吃美食、生活體驗等作為素材,自由發揮,尋找最道地的彰化味,記錄彰化美與好,一起來行銷彰化。
    2020/07/11 09:00
  • 溫昇豪自爆曾參加《流星花園》F4徵選 糗因此事被刷掉

    藝人溫昇豪昨(23)日出席2020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記者會,透露自己多年來貫徹「客家精神」,硬頸、堅忍不拔、不屈不撓,從10年前就萌生想當製作人的念頭,也曾參加《流星花園》的演員徵選。雖當初被刷掉,但多年來靠著不斷累積經驗,現在終於水到渠成,升格當製作人!
    2020/06/24 20:28
  • 28歲男星驟逝死因不詳 生前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

    曾來台徵選過團員的韓國知名男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今(17)日驚傳成員YOHAN(金正煥)已於昨日離世,得年僅28歲。YOHAN的確切死因家屬並不願公布,葬禮已低調處理,預計將在明日上午出殯,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各界相當震驚,由於他日前才開直播與粉絲們開心互動,沒想到卻突傳噩耗,也讓死忠粉絲們感到心痛不捨。
    2020/06/17 13:00
  • 高凌風女兒選秀拚出道 葛宸羽:證明自己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24歲女兒葛宸羽,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拚出道,希望繼承衣缽,從小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參加不少試鏡,甚至有韓國公司的徵選,但一路下來不算順遂,這一次在舞台上表現受矚目,希望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只是高凌風的女兒。
    2020/06/15 20:31
  • 專業素人未來發光舞台 節目海選開跑

    為了讓更多專業素人,有機會在女性節目中曝光並大秀專長,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海選活動,透過公開徵選方式,讓評審及網友一起選出達人新血。
    2020/06/03 22:29
  • 迪破千人徵選花木蘭 竇靖童、鍾瑤搶輸劉亦菲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多次延檔,終於確認暑假會在美國上映,台灣是否同步還在討論當中,而導演曝光試鏡片段,原來有超過一千位亞洲女生徵選花木蘭的角色,其中包括台灣演員鍾瑶,回想起當時試鏡內容,不只要唸英文台詞,還要展現武術,讓鍾瑶印象深刻。
    2020/05/13 19:43
  • 為連任鋪路? 江啟臣人事布局平衡派系

    國民黨徵選「數位諸葛亮」來到決選階段,這回主席江啟臣出奇招,找來落選的網紅參賽者四叉貓當評審,希望拉抬網路人氣,不過近來江啟臣大刀闊斧改革黨內人事,引發質疑是要為連任主席鋪路,對此國民黨回應,人事的任用都有先例。
    2020/04/11 18:42
  • 藍海選數位諸葛亮 網紅四叉貓等百人報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扮成諸葛孔明,說要海選數位諸葛亮,報名截止共吸引百人參加海選,當中包含知名假韓粉、批踢踢紅人四叉貓,他表示一直罵國民黨,但國民黨都不改變,只好去體制內改變看看。國民黨說,這此徵選看數位專業,不看政治光譜。
    2020/04/03 20:19
  • 張鳳書驚爆倒地昏迷!為戲吸菸2hr尼古丁中毒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48歲女星張鳳書,因為演出《飛龍在天》、《台灣霹靂火》、《意難忘》等劇創下高收視,奠定本土劇一姐地位。和張鳳書相識30年的鍾欣凌近日爆料,張鳳書雖外表漂亮內在卻很ㄎ一ㄤ,有次參加會抽菸的女主角徵選,竟當場倒地昏迷。
    2020/03/25 09:25
  • 坐著鼓掌賺150元? 台南藝陣頒獎徵人惹議

    台南市文化局辦活動,竟然公開徵人來幫忙鼓掌?有民眾發現台南的打工求職廣告,徵求文化發表會出席人員,只要來坐著鼓掌,半小時就能賺150元出席費,文化局解釋,由於教案設計就是委託廠商徵選,因此也由他們主辦記者會,但不知道對方公開找鼓掌部隊,事後得知,立刻取消活動,並將追究廠商相關責任。
    2019/12/13 13:29
  • 選立委? 學姊黃瀞瑩:等方向確定,再討論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人氣居高不下,被點名有可能代表台灣民眾當初徵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對此,黃瀞瑩態度曖昧,說現在想還太遠。但如果學姐參戰,士林北投選區就會有4個女人對決,現任立委吳思瑤也向有意選的李婉鈺喊話,指出選舉不是為了復仇。
    2019/08/22 21:55
  • 港姐首輪選拔開跑! 港媒:素質參差不齊

    香港小姐徵選開跑,今年第一輪面試來了139位參賽者,其中不少是專業模特兒,但香港媒體也評論這屆的參賽者中有學霸、也有明星臉,各個環肥燕瘦,誰能撐到最後一關,要考驗美貌與智慧。
    2019/06/25 13:57
  • 歌林「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 徵稿 得獎名單揭露

    憶聲電子旗下歌林品牌所舉辦的第五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徵選活動日前順利結束,得獎名單已於近期公布。今年主題聚焦「感動」,鼓勵民眾記錄下生活中感動片刻,透過圖文影音的方式散佈、分享,讓溫暖的正能量無所不在,活動共吸引781件投稿作品,其中照片組685件、影片組96件,經過評審們的審慎評分後,共有11件突出作品獲得青睞,每件創作都傳達出獨一而二的感動,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2019/06/17 11:00
  • 來總統府住一晚!邀國際觀光客 宣傳台灣

    總統府首度開放,給觀光客體驗入住。為了行銷台灣,中華文化總會與總統府,將在八月開放徵選20組國際觀光客,體驗入住總統辦公地點,但外界擔心維安問題,總統府回應,機密辦公地點觀光客還是看不到,維安等級也不會因此改變。
    2019/05/29 22:32
  • 實現「島主」夢想!廣東賣無人島使用權

    過去常有海島徵選當島主活動,但其實在大陸就可以花錢買無人島使用權,今天(10日)廣東無人島使用權新規上路,不論是企業或個人,都可以向當地政府提出開發無人島計畫。無人島價格則會綜合島嶼所屬地經濟情況,用島類型、離岸距離,訂出最低標準;譬如在廣西,一座占地面積相當於北京鳥巢的無人島,50年使用權只需支付人民幣1.4萬,約台幣6萬3千元。但有了使用權,並不代表島主可以隨意建設,一切要依生態保護為主,嚴禁房地產開發,因此儘管買島費用不高,但往往付出的生態建設費用,動輒就要上億人民幣。
    2019/05/10 20:05
  • 星宇航空會員命名首獎得主超大咖 網:根本賺到

    由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所創立的星宇航空,預計將在2020年初正式啟航。4月星宇航空對外徵選會員方案與卡級命名,短短10天募集2019筆作品提案。沒想到今(9)日甄選結果出爐,首獎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拿下,讓許多網友直呼,「第一名聶永真…星宇是不是省很大」「星宇根本賺到啊!」
    2019/05/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