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復航 結果共487筆

  • AirAsia復航台灣!北高直飛吉隆坡 12月還可飛沙巴

    亞洲航空AirAsia今天宣布,11月12日復飛高雄-吉隆坡,12月1日復飛台北-吉隆坡。
    2022/10/17 15:06
  • 大選前無法重啟小三通?陸委會:「節日通航」是可能做法

    時隔936天,國門今(13)日終於重啟,入境防疫措施改為「0+7」政策,而小三通自2020年2月10日停航迄今,外界再度關心何時復航、是否因政治因素,年底大選前都無法開放?對此,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13)日表示,逐步恢復兩岸健康有序的交流是政府政策,陸委會會依據最新的疫情發展跟整體情勢,持續滾動檢討,強調「選舉並非小三通重啟的一個考量因素」,「未來一定會適時重啟,而節日通航是可能的做法」。
    2022/10/13 18:07
  • 小三通何時重啟? 陸委會:節日通航是可能做法

    台灣國境今起解封,兩岸往來的小三通復航議題再次引起關注。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節日通航是可能的做法,將依疫情發展與情勢評估並適時公布,選舉並非重啟考量的因素。
    2022/10/13 13:03
  • 下午3點開賣!樂桃復航台灣沖繩航線 單程不到3千

    台灣於今(13)日正式解封,但是機票還是有點貴,所以要把握航空公司的促銷時機!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 樂桃航空宣布將於11月17日起恢復沖繩 (那霸) – 台北 (桃園)航線的運營,並於10月30日起每天提供東京(成田)-台北(桃園)的航班。預計將於今天15:00開始販售。
    2022/10/13 10:13
  • 開國門!日本松山民眾期待參加台灣燈會 也盼同名機場包機復航

    台北市與日本四國愛媛縣松山市都有個同名的「松山機場」,兩個城市因此經常來往,擁有深厚情誼。進入後疫情時代,台日兩國邊境於10月都將陸續解封,台北市觀傳局獲邀參與在地「松山市大神轎-道後八町撞轎祈福盛典」,同時也邀請愛媛縣及松山市參與明年2月在台北舉行的台灣燈會。日本松山民眾相當期待,除希望到台北感受燈會魅力外,更希望能恢復世界稀有同名機場台北松山-愛媛松山的包機定期航班,將使交通更加便利。
    2022/10/11 10:15
  • 台灣解封、金門脫鉤! 小三通復航遭擱置 蔡政府、習近平誰在阻撓?

    過去20多年來,金門和廈門受惠於小三通,已經成了一日生活圈,但自從2020年2月,小三通因為疫情喊卡後,陸客造訪人次歸零,導致金門的觀光產業受到嚴重打擊,另外必須經常往來兩岸的台胞和台商,也必須付出好幾倍的成本和時間,相當不方便。有鑑於小三通復航的呼聲愈來愈強烈,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透露,春節是復航較好的時機點,金門縣政府也期盼,希望儘早啟動人道專案,方便就學、就醫、探親等等,但有鑑於台海政治局勢緊張,小三通是否能成為兩岸融冰的橄欖枝,還有待雙邊政府釋出善意。
    2022/10/10 22:51
  • 酷航「飛翔皮卡丘」彩繪機來了!年底前這4班別訂錯

    台灣10月13日邊境正式解封,許多航空公司正陸續恢復航班,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低成本航空酷航宣布10月底陸續開航印尼航線,台灣旅客可至新加坡轉機搭乘,另外為了鼓勵旅人重拾旅行的美好,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寶可夢彩繪機,酷航也宣布年底前4個台灣出發的班次,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2/10/10 14:09
  • 小三通何時復航? 陸委會:過年前是好時機

    國門預計13日解封,小三通什麼時候才能復航?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質詢時被問到這個問題,坦言過年前是好時機,金門縣長楊鎮浯則說,已經準備好了,但還是希望可以越早越好,不過身為金門人的立委陳玉珍,認為應該要隨著13日國門解封、同步開放。
    2022/10/07 13:27
  • 慶開航!長榮米蘭、慕尼黑航線全艙等都吃「米其林特餐」

    新冠疫情終於結束,航空公司也逐步恢復航班!長榮航空為慶賀米蘭、慕尼黑開航,今(6)日宣布與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合作,為台北-米蘭航線設計專屬菜單,台北-慕尼黑航線則提供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2條航線所有艙等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米其林主廚所設計的料理;機上的各類飲品也處處充滿亮點,融入米蘭及慕尼黑的特色元素,還準備驚喜小禮要送給旅客。
    2022/10/06 11:10
  • 兩岸疫情政策有落差 陸委會談小三通:台灣已準備好

    針對小三通復航議題,陸委會今天說,中國大陸目前疫情措施跟未來台灣發展有嚴重落差,加上兩岸近期互動等等因素都要考量,但台灣在金馬當地的CIQS都準備好了。
    2022/09/29 21:10
  • 楊鎮浯拜會邱太三 爭取今年冬至小三通人道復航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拜會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小三通」復航有助緩解兩岸緊張情勢,爭取在金門重要傳統節日冬至試辦人道「小三通」復航;邱太三回應會做審慎評估。
    2022/09/13 16:43
  • 軒嵐諾將走!小琉球船班今日全面復航 滯留遊客陸續返台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往返小琉球的航線昨日停駛,有旅客因此在島上多待1天;終於颱風遠離,今天航線全面恢復行駛,滯留旅客陸續返台。
    2022/09/04 11:25
  • 新人快卡位!海外婚禮復甦「這免隔離」 搶疫後婚旅商機

    台灣直飛峇里島9月將復航,近期新人詢問度增,看好海外婚禮市場將復甦,有五星級飯店和峇里島15間頂級國際渡假飯店再次結盟,針對台灣新人推出2人成行的海外「秘密婚旅」,搶攻疫後復甦的婚禮與觀光商機
    2022/09/02 15:40
  • 終於復航了!安平至澎湖麗娜輪停航一波三折 可騎車跳島

    因為疫情等因素,往返台南和澎湖的麗娜輪,去年4月首航,停航時間將近有一年,今天(8/31)第三度復航,一早九點鐘出港,不少遊客直接騎機車來,準備跳島到澎湖旅遊。
    2022/08/31 13:59
  • 泰越捷航空復航台北曼谷線 台泰攜手保障旅客安全

    泰越捷航空今天復航台北曼谷航線,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曾德榮出席桃園機場的歡迎儀式,宣布展開一系列推廣活動,更與台灣攜手合作打擊柬埔寨詐騙案,保障旅客安全。
    2022/08/18 17:18
  • 共機軍演飛航危險區全失效!航班、船舶逐步恢復航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逕行展開軍事演習,還發布7個臨時危險區飛航公告,繼昨(7)日中午12時第1~6區失效,第7區亦將於今(8)日上午10時失效,交通部民航局、航港局持續引導航機及船舶避讓臨時危險區,以維護海空運航行安全,相關航班及船舶已逐步恢復航行。
    2022/08/08 10:59
  • 狂罵! 航空迷錄音 疑民航機師空中開嗆中共

    共軍軍演台海關係緊張,一位航空迷錄下疑似憤怒的民航機師,在航空頻道破口大罵共產黨,怒嗆「大陸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其他機師聽到也很驚訝,因為航空頻道使用嚴謹,也猜測可能是有人非法持有發射器擾頻道。中共軍演來第4天中午,第1到第6個臨時危險區已經失效,相關航班及船舶可以陸續恢復航行。
    2022/08/07 19:02
  • 共軍「6危險飛航區」今失效!交通部:第7區要等明早

    中國發布的1到6個臨時危險區飛航公告已在今天中午12時失效,交通部表示,相關航班及船舶將逐步恢復航行;第7區則要到明天上午10時才會失效。
    2022/08/07 15:15
  • 樂桃復航第二條台灣航線!「台北-東京」今開賣 7千有找

    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樂桃航空最近因應國際疫情降溫開始重啟台灣的國際航線,繼上週宣布將恢復台北-大阪航線,今(21)日表示,9月22日起將重啟東京(成田)-台北(桃園)航線的運營,於今日13時開始販售。
    2022/07/21 13:19
  • 樂桃航空台北-大阪將復航!今開放訂票 票價最低7K

    雖然說還有新冠病毒 Omicron 新的變種株,不過世界仍是必須走向開放的方向,航空公司正在積極備戰,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樂桃航空宣布將於9月16日起重啟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的運營,於今(14)日13:00開始販售。
    2022/07/14 15:38
  •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回來了 選市議員:餘生為家鄉奉獻

    2015年2月發生復興空難,唯一倖存的空姐黃敬雅,她將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年底的高雄市議員,她面對非常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但很努力的對抗它,也希望為下一代打拼更好的未來,「我是黃敬雅,我回家了,我從空服員轉為地勤回鄉服務。」
    2022/07/13 10:32
  • 疫情趨緩!迎暑假旅遊旺季 東琉線陸續恢復航班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表示,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加上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預估將有大量旅客到小琉球觀光,東琉線業者陸續恢復正常航班。
    2022/07/04 17:51
  • 水頭旅服中心工程里程碑 1樓樓板完工

    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工程里程碑之一的結構體1樓樓板近期完工。金門縣港務處表示,工程預訂113年完工,未來可望與廈門五通3期新碼頭展開小三通復航作業與對接工作。
    2022/06/16 18:20
  • 兩岸何時復航?國台辦:陸方沒障礙 避談縮短台商隔離期

    台灣邊境有望在今年7月逐步解封,對於不少台商關心的兩岸停擺行點到底何時能重啟,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9日回應稱,「仍在進行綜合評估」。對此,國台班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則表示,「恢復航點運行,大陸方面沒有障礙」,批評民進黨多次表示將評估,但都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2022/06/15 11:37
  • 巴黎喜迎遊客回流 航空業缺人難跟上腳步

    歐洲國家陸續解除邊境防疫管制,準備迎接夏季旅遊旺季,花都巴黎成為眾多旅客解封後的首選。今年復活節假期旅客人數,比2019年同期還高出兩成。只是因為疫情期間,許多航空業人員被裁員或轉業,航空公司想恢復航班,但人手短缺,上萬航班被迫取消,也影響旅遊業的復甦腳步。
    2022/05/1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