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午3點開賣!樂桃復航台灣沖繩航線 單程不到3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0:13
樂桃復航台灣沖繩航線。(圖/樂桃提供)
樂桃復航台灣沖繩航線。(圖/樂桃提供)

台灣於今(13)日正式解封,但是機票還是有點貴,所以要把握航空公司的促銷時機!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 樂桃航空宣布將於11月17日起恢復沖繩 (那霸) – 台北 (桃園)航線的運營,並於10月30日起每天提供東京(成田)-台北(桃園)的航班。預計將於今天15:00開始販售。
 

樂桃復航台灣沖繩航線。(圖/樂桃提供)

 
樂桃表示,沖繩 (那霸) – 台北 (桃園)航線於2020年3月20日起暫停服務,在睽違大約2年8個月後,以每天一個航班重回台灣市場。此次宣布的沖繩 (那霸) – 台北 (桃園)航線為樂桃重返台灣的第3條航線。

樂桃於2021年4月8日起暫停所有國際航班,於2022年8月28日恢復大阪(關西)-首爾(仁川)航線、9月16日恢復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東京(成田)航線- 台北(桃園)航線於9月22日開通。東京(羽田)-首爾(仁川)航線於10月30日重啟,12月27日新開大阪(關西)-曼谷(素萬那普)航線。

樂桃東京航線增班。(圖/樂桃提供)

執行董事CEO  森 健明說,從沖繩起飛的國際航班終於將恢復。沖繩(那霸)-台北(桃園)航線於2013年9月首航,距離台灣僅一個半小時的沖繩是代表樂桃的基地機場之一,它旨在成為亞洲之間的橋樑。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旅行限制已大大放寬,從現在開始,旅客將重新開始往來。透過重啟從那霸、關西、成田到台灣的航班,未來也將繼續擴大國際航點,再次成為通往亞洲的橋樑,我們也希望人們能夠更積極地相互交流,並在2025年吸引更多海外遊客到大阪世博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樂桃#日本#廉航#低成本#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20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