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從從 結果共80筆

  • 乃哥輸不起翻版?王又正飆罵片外流 「院長」還原現場

    大選期間因貼身採訪韓國瑜爆紅的中天主播王又正,近日遭爆出一段48秒的影片,內容是他疑似與導播溝通不良,對著鏡頭失控飆罵,畫面流出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議論,整起事件宛如當年徐乃麟飆罵唐從聖翻版,都是電視台外流出影片,而王又正口中所說的「院長」也還原了當天情況。
    2020/03/12 07:53
  • 唐從聖驚罹怪病臉變形!視訊女兒崩潰:怕看不到她長大

    48歲藝人「從從」唐從聖先前透露今年5月驚罹怪病,不僅臉腫成豬頭、面目全非,甚至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近日從從上節目拿出當時的自拍照嚇傻眾人,他更自曝當時和女兒視訊崩潰大哭,直呼「很怕看不到女兒長大…」!
    2019/08/26 11:10
  • 唐從聖染怪病曾面目全非 自嘲「準備要看法醫了」

    唐從聖(從從)日前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照護失智雙親的心路歷程,從從自爆也有崩潰過,某次下工後凌晨飛機抵台,沒想到媽媽大半夜的在家裡哭鬧要去台南,從從軟硬皆施都不管用,他情急下喊「不想活了」作勢撞牆,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平靜下來,反而快他一步衝去撞牆,所幸被從從一把抱住才沒釀成憾事。從從也透露5月曾染怪病,導致面目全非、臉腫成豬頭,自嘲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
    2019/07/19 20:43
  • 祖孫剛進大樓「天降3刀」險命中 只因感情糾紛

    大陸山東濟南市日前驚傳高樓墜刀事件,一對祖孫前腳走進大樓,突然有3把刀從從天而降,差點砸中祖孫,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嫌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把刀扔出窗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19/07/18 18:36
  • 搭機睡著被丟包 她醒來困在漆黑機艙

    加拿大航空日前傳出「丟包」事件!一名女乘客搭乘從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的班機,途中小憩入睡,沒想到醒來時發現自己困在漆黑的機艙,懷疑自己被機組人員遺忘了,受困幾小時後才被行李運送員發現;加拿大航空則表示,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19/06/24 18:27
  • 主席上疏「代天府王爺」 傾全黨之力輔選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靠空戰博聲量!而民進黨則是從從黨中央到前後任市長全力為郭國文催票!為了防止票源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瓜分,黨主席卓榮泰甚至前進麻豆代天府向神明上疏文,宣示決心!
    2019/02/27 20:56
  • 他不是「雙台」!韓若勝選將打敗20年政治規律

    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是近來政壇熱門議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若韓參選還勝選,將打破台灣多年來政治規律,因為韓不是「雙台」,因為從從民選總統後,所有的當選者都符合「雙台」標準。
    2019/02/21 21:30
  • 雙宋愛巢漲逾50% 韓首爾富人村房價飆

    聚集南韓財閥及韓星的漢南洞,又被稱為是富人村,位於首爾南邊,最近房價飆升平均漲幅達50%,受惠的包括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夫婦,兩人愛巢從從去年的五十多億,今年漲到超過80億韓元;而他們的鄰居,新世界集團會長的房產,更一口氣漲了六成,達到約270億韓元,打敗去年最貴豪宅,也是住在這一區的三星會長李健熙。在寸土寸金的首爾,市政府為找尋建地蓋公共住宅,計畫要徵用交通用地及公園等遊憩地,預估到2020年為止,將能創造8萬戶公宅。
    2018/12/27 19:50
  • 罵到翻! 一戰終戰百年 川普國內被罵到國外

    川普二次造訪巴黎,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紀念活動,但他第一天因為下雨,取消去墓園悼念美軍陣亡將士,在國內被罵到翻;在紀念典禮和接下來的活動上,又被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連番批評他的國家主義,以美國利益為優先,川普從從國內被罵到國外,到哪裡都躲不掉。
    2018/11/12 17:05
  • 年改後精省 退休軍公教「高齡求職潮」

    年金改革7月1日上路,不少退休軍公教人員也面臨可能被迫重返職場的壓力。為了避免中高齡者在職場上可能遭遇「年齡歧視」,勞動部將研擬中高齡就業法,但年改後不少退休人員荷包縮水,網路也瘋傳縮衣節食的「新生活守則」,很多人就怕未來連基本生活開銷都無法支付,只能從從現在開始能省多少是多少。
    2018/07/11 23:13
  • 模仿李敖被他批「小王八蛋」 唐從聖悼:懷念您的狂

    藝人唐從聖曾經在節目上穿著299元紅色夾克模仿李敖,不但外型、神韻相似,就連李敖獨特外省口音和動作,都模仿地維妙維肖,至今無人出其右。據悉,唐從聖第一次見到李敖,就被對方嗆「我知道你這個小王八蛋」。如今李敖病逝,唐從聖在臉書上貼出兩人合照,悼念稱「永遠懷念您的狂」。
    2018/03/18 16:48
  • 女大生目睹母遭撞死 負傷處理冷靜堅強

    母女出遊卻一死一傷,20歲的朱姓女大學生目睹媽媽被撞,頓失依靠,爸爸要從從大陸趕回來,她被迫要冷靜堅強,帶著傷和外公、外婆前往殯儀館處理媽媽的後事,肇事的2名駕駛就坐在她旁邊,沒有互動、更沒有道歉。
    2017/11/30 20:02
  • 搶當娛樂大亨! 徐乃麟創副業進軍網路簽網紅

    綜藝大哥徐乃麟創副業,擔任「星球娛樂」的老闆,與直播平台合作,找來沈玉琳與詹惟中站台,卻被問到有沒有找唐從聖來參加,他說真的有邀約他,但因為他已經安排工作了所以沒有辦法來,同時也被問到十二月將與從從合體主持尾牙,他則表示主辦方很低調,就是一個私人的聚會,不方便透露太多。
    2017/11/28 17:38
  • 徐乃麟「輸不起」節目播出 飆國罵片段全剪光

    徐乃麟上個月底錄製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以五字經飆罵唐從聖,爭執導火線正是因為從從說乃哥「輸不起」,事後乃哥開道歉記者會,從從也決定不提告,事件告一段落,該集21日晚間在電視上播出,讓不少網友鎖定電視,節目臉書也率先PO出兩人截圖預告,疑似把爭吵哏當作焦點宣傳,不少網友更在PTT上即時聊天發言感想,不過有網友表示惹火乃哥的除了唐從聖之外,其實夏語心也有份。
    2017/10/22 11:40
  • 飆罵後首露面! 唐從聖:和乃哥3分鐘就談完

    藝人唐從聖歷經和徐乃麟的飆罵風波後,今天首度露面,對於事件從從表示,以後尺度拿捏上會更謹慎,也說當天和乃哥通完電話就都結束了,兩人已經沒有任何芥蒂,更沒有所謂遭到封殺,直說能封殺他的只有觀眾。
    2017/10/15 13:20
  • 演藝圈傳封殺唐從聖 徐乃麟致電製作人:千萬不要這樣

    藝人徐乃麟錄影時飆罵唐從聖,影片外流後引起不少討論,更傳出從從遭電視台封殺的傳聞。今(6)日徐乃麟在飆罵風波後首度現身錄影,並在開錄前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一直跟從從有電話聯繫,並對封殺的傳聞表示絕無此事。
    2017/10/06 12:56
  • 唐從聖PO歌訴心境 白冰冰澄清非退通告

    唐從聖2日發聲明表示不告徐乃麟,飆罵事件和解收場,但又傳出從從恐遭節目封殺,屢遭退通告,從從昨天晚上(5日)在臉書分享康康唱的《難過的我問快樂的我》,似乎藉此表達心境,而主持人白冰冰也開直播澄清,是為了不傷害任何人,不是退通告,只是先暫緩而已。
    2017/10/06 12:12
  • 徐乃麟為幹譙影片親電致歉 唐從聖釋懷不告了

    近日徐乃麟錄製節目時,因唐從聖開玩笑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踩到地雷,惹得他當場飆罵,而隨著狂譙的影片流出,唐從聖日前在直播痛哭,打算提告,隨後徐乃麟也開記者會道歉,希望能求得從從的諒解。
    2017/10/02 13:08
  • 從從痛哭告徐乃麟 他酸:幼稚園告狀討公道

    藝人徐乃麟日前在節目錄影時飆罵唐從聖,引發熱議,唐從聖更在深夜開直播揚言提告。對此,曾唱紅《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的資深歌手鄭智化則直言唐從聖太矯情、太OVER,還諷刺地說「還在幼稚園告狀討公道的程度?」
    2017/10/02 10:41
  • 徐乃麟從從會和解? 曾國城:我搭奈何橋

    藝人徐乃麟跟唐從聖的言語飆罵事件延燒3天,唐從聖在直播痛哭,打算提告,隨後徐乃麟也開記者會道歉,希望能求得從從的諒解。搭檔曾國城就說,希望以和為貴,會搭起奈何橋,但一個巴掌拍不響,回顧過往從從上徐乃麟的節目,都沒什麼不愉快,這次就看唐從聖接不接受道歉,讓風波早日落幕。
    2017/10/01 19:09
  • 徐乃麟事件紅毯也議論! 曾國城:從從快回訊息

    徐乃麟主持節目時痛批唐從聖,甚至還飆出國罵,事後雖然發聲明還開記者會道歉,但似乎沒能就此止血,反而越演越烈,而在金鐘獎紅毯上,也有不少藝人跟著談論這件事,好搭檔曾國城則喊話:從從趕快回簡訊。
    2017/09/30 19:13
  • 4度向唐從聖道歉! 徐乃麟:是我EQ不夠

    藝人徐乃麟狂罵唐從聖髒話的影片流出,在網路上遭到一片撻伐,今(30日)天下午他開記者會道歉,強調是自己EQ不夠,如果今天有人罵他的母親他也會生氣,非常能夠體諒從從的心情,四度向從從道歉。
    2017/09/30 17:24
  • 終生拒上他節目!謝和弦力挺從從 酸徐乃麟倚老賣老

    資深藝人徐乃麟日前在錄製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在停機時失控對唐從聖(從從)飆5字經,影片流出後引發外界輿論譁然,而唐從聖也在昨日深夜開直播表示將對徐乃麟提告,而歌手謝和弦也發文力挺唐從聖,公開表示「終生拒上徐乃麟的任何節目」!
    2017/09/30 16:36
  • 乃哥罵從從屬職場霸凌? 勞動部這麼說

    乃哥在攝影棚內飆罵唐從聖的影片外流,引發討論,到底這樣的辱罵有沒有涉及「職場霸凌」?勞動部說,職安法上有規定,員工遭受辱罵,雇主應有申訴管道,但乃哥和唐從聖並非雇傭關係,也不是電視台所屬員工,職安法就不適用。
    2017/09/30 12:12
  • 被朱學恒發文狂酸 徐乃麟氣致電祝「幸福平安」

    資深藝人徐乃麟日前在錄製節目停機時,失控對唐從聖(從從)飆罵5字經,就連曾國城出面緩頰也無法減緩他的怒氣,暴怒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宅神朱學恒也發表多篇文章批評徐乃麟,未料徐乃麟竟親自打電話給他,還生氣質問「敢不敢罵黑道?」
    2017/09/29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