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從痛哭告徐乃麟 他酸:幼稚園告狀討公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41

藝人徐乃麟日前在節目錄影時飆罵唐從聖,引發熱議,唐從聖更在深夜開直播揚言提告。對此,曾唱紅《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的資深歌手鄭智化則直言唐從聖太矯情、太OVER,還諷刺地說「還在幼稚園告狀討公道的程度?」
 
鄭智化在臉書PO文表示「罵三字經、五字經當然是不對的,可以反擊、也可提告,但是矯情地說自己媽媽受到多大X害,這真的太over。」他還諷刺地說「人的水準難道還在幼稚園告狀討公道的程度?」

 
 
不少網友看完鄭智化的看法後,紛紛留言「同感」、「他眼淚掉得我一頭霧水」、「誰這輩子沒被三字經洗禮過呢?不爽去告就好了,一個大男人在鏡頭前哭成這樣有點over」、「很做作與矯情!自己效果做不好還怪人」、「如果今天不是被爆成這樣他應該也無感,只是很幹而已。感覺在趁機搏版面,真的生氣當場就開扁了」、「當下一直緘默又道歉,兩天後突然覺得自己媽媽被欺負,悲從中來要提告是什麼點」、「罵人確實不對,乃哥太衝動了,我覺得從從也應該要知道人的底線,千萬不要越線,兩三次,後果就是難以收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乃麟#唐從聖#飆罵#國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4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