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從前,有個好萊塢 結果共31筆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懷孕女星遭殺害!16刀釀1屍2命 邪教女54年血案纏身離世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殘忍殺害,至今未能尋回全屍,涉案前夫一家手段之兇殘令人髮指,不少影迷也回憶起2019年上映、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等人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該電影改編自1969年的真實血案,而事件的共犯之一、已經高齡73歲的琳達卡薩比(Linda Kasabian)則於1日被證實離世消息。
    2023/03/02 13:59
  •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新片《貓王艾維斯》中,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油膩又頹廢的樣貌,令人瞠目結舌。傳奇巨星「貓王」則由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2022/05/24 13:30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布萊德彼特從影30年 第一次拿奧斯卡演技獎

    從影將近30年,布萊德彼特憑藉帥氣的外表,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男明星之一,但多年來都與奧斯卡演技獎無緣,今天他終於靠著演技,奪下第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2020/02/10 12:30
  • 首拿奧斯卡演技類小金人 布萊德彼特獎獻兒女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奪得第92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這是他演藝生涯首座奧斯卡演技類獎項。
    2020/02/10 11:41
  • 快訊/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由「從前,有個好萊塢」奪得。
    2020/02/10 10:41
  • 第2座小金人入手 布萊德彼特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一如預期,憑藉《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精湛表現,成功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2020/02/10 10:15
  • 快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小布「從前好萊塢」獲獎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出爐,布萊德彼特以「從前有個好萊塢」中的帥氣替身演員抱回小金人,這也是他繼金球獎及英國奧斯卡後,再一座獎座入袋。
    2020/02/10 09:18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得獎強檔在家看! 影音平台推返校、小丑

    過年期間影音平台推熱門電影,像是去年幾部得獎電影,現在網路平台都看得到,像是國片有《返校》、《陽光普照》,韓國片有《寄生上流》,洋片包含《小丑》、《從前有個好萊塢》,都在平台上接力搶人氣。
    2020/01/24 19:09
  • 奧斯卡入圍名單 你沒注意到的小趣聞全在這裡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揭曉,「小丑」以11項入圍傲視群雄,「從前,有個好萊塢」、「1917」和「愛爾蘭人」都以入圍10項緊追在後。
    2020/01/14 16:15
  • 92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小丑》囊括11項

    第92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小丑》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11項大獎,聲勢最旺,《愛爾蘭人》、《1917》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緊追在後入圍10項,而寄生上流也入圍6項,打破韓國影史紀錄。
    2020/01/14 13:12
  • 《從前有個好萊塢》奪三獎 金球最大贏家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時間5日晚間登場,《從前有個好萊塢》和《1917》是這次最大贏家,各自抱走戲劇類及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
    2020/01/06 18:23
  • 金球獎黑馬 史詩戰爭片《1917》抱小金人聲勢大增

    戰爭史詩電影《1917》今天以黑馬之姿奪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則贏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兩片於下個月9日奧斯卡金像獎上奪獎的聲勢大增。
    2020/01/06 16:50
  • 快訊/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由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
    2020/01/06 12:46
  • 快訊/布萊德彼特飾演替身 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由在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替身演員的布萊德彼特獲獎。
    2020/01/06 11:51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77屆金球!婚姻故事6提名 黑寡婦搶影后

    第7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凱羅忍」亞當崔佛,主演的《婚姻故事》入圍6項,《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則是5項入圍,李奧納多跟小布,雙帥都被提名。
    2019/12/10 12:00
  •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2019/10/19 20:22
  • 「好萊塢」倫敦首映 布萊德彼特被女星強吻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最近在倫敦辦首映,其中布萊德彼特,被同片女星麗娜鄧罕襲吻成功,意外成為紅毯焦點,另外還有瑪格羅比,超深V禮服差點因為一陣風走光,另外劇中的狗演員,也成為粉絲目光焦點。
    2019/08/02 12:01
  • 「好萊塢」塑造李小龍傲慢 女兒不滿抗議

    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全台票房破兩千萬,美國也熱賣,創下昆汀塔倫提諾生涯最高的首周開片票房紀錄,不過李小龍的女兒對於爸爸在電影裡被塑造成「傲慢、愛吹牛」形象表達不滿,導演對此還沒做出回應。
    2019/07/31 13:39
  • 「好萊塢」創昆汀票房紀錄 李小龍引共鳴

    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創下昆汀塔倫提諾10年來的票房紀錄!雖然電影以1969年代為主,不過劇情裡出現李小龍讓亞洲觀眾有共鳴。導演考究史實,安插李小龍這個角色,其實和瑪格羅比飾演的女星有關連性。
    2019/07/28 17:57
  • 《從前》首映主演齊聚 小布、李奧現身引尖叫

    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都現身,讓首映會紅毯擠滿朝聖粉絲,一見到本尊就立刻尖叫聲四起。
    2019/07/2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