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從前,有個好萊塢 結果共31筆

  • 被問22年「傑克不用死吧」 李奧納多跳針回這句話

    1997年上映的電影《鐵達尼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電影,儘管22年過去了,近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為宣傳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上節目,仍被主持人和兩位演員連續逼問「你其實是可以擠上去那片木板的吧」,讓李奧納多笑著無奈搖頭,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22 14:48
  • 小布、李奧納多拍新片 重現1969年嬉皮風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片中以1969年為時空背景,戲中李奧納多被打扮成嬉皮風格,還透露自己的角色,被一位「9歲的梅莉史翠普」給刺激到了,另外小布則透露,當年他的成名作《末路狂花》,是因為有兩個演員沒法演出,才輪到他手上。
    2019/07/15 20:21
  • 李奧納多、小布同台飆戲 帶觀眾回1969年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劇情描述一個過氣明星和他的替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69年,瑪格羅比說劇組不用虛擬棚,不用靠想像演戲,而導演昆汀則是精準掌握觀眾笑點。
    2019/06/20 19:28
  • 韓流喜劇獲坎城首獎 打敗小布.李奧納多

    今年坎城影展競爭激烈,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沒有拿下最大獎,反而是韓流喜劇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49歲的導演奉俊昊,以幽默的手法,反映南韓社會社會失業和貧富差距的掙扎,獲九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殊榮,但導演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獎名單宣布瞬間腦中空白。
    2019/05/27 20:10
  • 世紀同框! 李奧納多、小布帥氣登坎城紅毯

    今年坎城影展重頭戲就是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兩大男神合體走紅毯,完全搶走女主角瑪格羅比的風采。
    2019/05/22 11:58
  • 小布、李奧合體 「好萊塢」預告釋出亮點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天王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布飾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還有李小龍的角色出現,成為大亮點。
    2019/03/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