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徐玄 結果共88筆

  • 壞壞的!徐睿知誘惑仇家女婿報仇 徐玄振變律政惡女

    韓劇女王徐睿知去年爆出醜聞後,復出第一支作品飾演心機才女,誘惑仇家女婿,讓粉絲直呼演技震撼!而被封為「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也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不惜一切達到目的的「惡女」律師。
    2022/06/03 11:26
  • 少時徐玄遭調教變慾女 高叉迷你裙甩皮鞭大玩SM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近年來積極轉型演員,從Netflix獨家韓劇《私生活》為了復仇成為百變的詐欺犯開始,到第一次主演電影就徹底豁出去,演出改編畫家冬的同名超人氣網路漫畫《解禁男女》,「玉女」徐玄這次在《解禁男女》中徹底成為「慾女」,對李濬榮使出各種道具,情趣手銬、繩縛、打狗調教鞭樣樣來。
    2022/01/17 19:36
  • 徐玄振新戲髮型被嫌爆 各臉型NG髮型地雷一次看

    由徐玄振、金東旭主演的韓劇《你是我的春天》近日開播好評不斷,劇情描述飯店禮賓部經理「姜多情」和精神科醫生「朱泠導」,相遇後互相救贖和治癒對方的愛情故事。而在首播後卻有網友批評徐玄振在劇中的髮型不僅無法凸顯女神顏值,更暴露臉型缺點,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她的髮型到底多NG,順便帶大家看看圓臉和長臉女生們該配什麼髮型呢~
    2021/07/13 21:37
  • 【今日熱搜】聯電/明諦化學/蕭亞軒/黃偉哲/疫苗預約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聯電」。晶圓專工大廠聯電5日公告6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73.37億元,連續2個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6 13:55
  • 徐玄振接拍《你是我的春天》 遭金東旭「背叛」嘆被騙了

    被譽為「值得信賴的演員」的南韓演員徐玄振與金東旭,在懸疑愛情劇《你是我的春天》搭擋演出,提到當初接演的契機,徐玄振坦率回答「因為編劇太會推薦了」,但沒想到同劇演員金東旭、尹博、南奎里則是把製作公司、劇組全都誇獎一遍,讓徐玄振氣得跳腳,直呼被騙了。
    2021/07/06 13:19
  • 新戲!徐玄振譜懸疑愛情劇 宋智孝魔女料理 全智賢「屍戰」登場

    七月份韓劇上檔,像是徐玄振和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走懸疑劇情,還有宋智孝在《來魔女食堂吧》,化身魔女,另外還有全智賢的《屍戰朝鮮》都要接力登場。
    2021/07/05 11:26
  • 快訊/打破沉默!金正賢發聲明「向徐玄道歉」

    《愛的迫降》男配角金正賢,因為被前女友徐睿知控制禁拍親密戲,成為新聞焦點,沉默了四天,金正賢稍早發聲明道歉,附上一封親筆信,表示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後悔,也由衷地向被傷害的徐玄道歉,並且會親自登門向被牽連的演員和劇組請求原諒,同時也對自己的經紀公司感到抱歉,坦言合約還沒到期就密謀跳槽,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2021/04/14 14:13
  • 神隱一天!徐睿知發聲明否認控制金正賢! 僅「打情罵俏」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讓他在拍攝時擺臭臉,不跟徐玄拍感情戲等等,風波延燒一天,徐睿知經紀公司終於發聲明澄清,否認控制金正賢,表示只是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另外被網友指出學歷造假,校園霸凌,也都不是事實。
    2021/04/14 14:10
  • 金正賢演《時間》改戲份擺臭臉傳惹哭徐玄 遭徐睿知控制

    南韓演員金正賢跟所屬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過往黑歷史跟著再被翻了出來,他在2018年時合作少女時代徐玄拍攝電視劇時因為態度不佳,擺臭臉、還擅改戀愛戲分,傳出數度惹哭徐玄,周刊爆料這一切都是因為受到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控制。
    2021/04/13 14:00
  • 無負擔甩肉!徐玄靠3招健康瘦身法 維持超仙螞蟻腰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模範生代表,近日她一改乖乖牌形象,在韓劇《私生活》飾演詐欺犯,百變造型加上帥氣俐落的樣貌掀起討論。她為了更貼近角色形象,在拍攝前還特別加強瘦身,她上週出席頒獎典禮,一席黑色深V鏤空洋裝,露出性感的鎖骨、毫無贅肉的直角肩,超細的螞蟻腰更是吸睛,讓粉絲們大嘆再瘦都要被風吹走了!
    2020/12/17 20:27
  • 小資女奇異筆塗鞋! 秀智《新創》奪收視冠軍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天在韓國首播,收視率4.5%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而國民男友朴寶劍的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也拿下線上影音平台全球電視劇排行榜上的第4名。
    2020/10/19 11:44
  • 雙帥合體! 朴敘俊虧朴寶劍「紅了不接電話」

    朴寶劍在熱播中的《青春紀錄》飾演斜槓演戲的模特兒,最新一集,朴敘俊客串演大明星前輩,上台頒獎時虧對方「紅了就不接我電話」,雙帥合體互開玩笑話,讓最高收視衝高到10.2%。
    2020/10/07 11:48
  • 大咖不斷! 朴敘俊、徐玄振客串「青春紀錄」

    熱播韓劇《青春紀錄》,這回找來徐玄振客串「劇中劇」和朴寶劍對戲,一播出就登上韓國熱搜第一,下集朴敘俊也將驚喜現身,都讓粉絲很興奮!而申敏兒則睽違4年重回大銀幕行列,主演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詭憶》,光眼神滿滿都是戲。
    2020/10/01 13:04
  • 少時12年!蒂芬妮韓開唱 秀英、徐玄站台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單飛後都在美國發展,最近推出新單曲回到韓國演出,秀英和徐玄也特別幫忙站台,而8月5日也是少女時代出道滿12週年,團員們各自發展也很活躍,太妍6月時曾到德國錄綜藝節目,潤娥則擔綱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
    2019/08/05 12:42
  • 懂撩妹! 蘇志燮甜送粉絲「手指愛心軟糖」

    南韓男神蘇志燮,為了宣傳韓劇《我身後的陶斯》來台,恰巧碰上台灣選舉,趁著選舉結束辦活動,還對台下1500位"蘇太太"放電,這次新戲中他化身保母情報員,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有很大的挑戰。
    2018/11/25 21:20
  • 追星之前記得要先投票! 兩組韓星都在投票日辦活動

    今天(24日)是投票日,但是有兩組韓國藝人都選在今天辦活動。像是從少女時代離開後,首次來台的徐玄,還有為了韓劇《我身後的陶斯》舉辦見面會的蘇志燮,都讓追星族早上忙投票,下午忙追星。
    2018/11/24 11:22
  • 變身、穿梭時空 韓劇特殊題材創高收視

    最近有許多強檔韓劇開播,而且題材都很新穎,像是《雞龍仙女傳》是一位朝鮮時代開始生活的仙女來到現代,找尋轉世投胎的丈夫,《愛上變身情人》則是女主角徐玄振會變臉,男主角李民基患有臉盲症,收視口碑都開紅盤。
    2018/11/15 12:54
  • 蘇志燮7度訪台! 11、12月十組韓星接力來

    41歲韓星蘇志燮睽違3年重返小螢幕,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代號為「陶斯」的神祕特務,還化身保姆照顧鄰居的雙胞胎,寵溺小孩的模樣融化粉絲,更稱霸同時段戲劇冠軍,也宣布即將7度踏上寶島,在11月底來台和蘇太太見面。
    2018/11/09 11:59
  • 新歌超洗腦! 少女時代5人小組性感回歸

    少女時代組成的第二個小分隊「Oh!GG」昨(5)天公開了最新歌曲,不同以往這次展現性感風格,釋出16小時點閱將近七百萬,而離開老東家的其他成員們也沒閒著,老么徐玄正在趕拍韓劇《時間》、Tiffany則宣布9月將來台辦個人見面會。
    2018/09/06 13:32
  • 金正恩合照「最美女偶像」Irene 網友崩潰喊:完了

    睽違已久,南北韓將於27日展開領袖會談,昨晚(2日)晚間南韓先派出包括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女團Red Velvet、「國寶級歌手」趙容弼等藝人組成的南韓藝術團,到北韓平壤演出。北韓領袖金正恩在看Red Velvet演出時不但跟著拍手,結束後與藝術團人員大合照時,Red Velvet隊長Irene沒有和另外3名成員站在一起,而是拿著鮮花站在金正恩身旁,讓一眾南韓網友看了直呼「完了!是被金正恩看上了嗎?」
    2018/04/03 09:11
  • 南韓藝術團抵平壤 隔13年再登北韓舞台

    南北韓首腦峰會月底登場,南韓率先派出表演團,飛抵平壤進行藝術交流,包括少女時代徐玄和當紅女團RedVelvet在內,總計超過190人,展開為期3天的藝術表演,同一時間,美韓聯合軍演也一同登場。
    2018/04/01 12:42
  • 少時徐玄領軍 南韓藝術團赴平壤表演

    南北兩韓將在下個月舉行元首高峰會,不過兩韓會先交流的會是表演藝術團,南韓表演團總計190人,已經從首爾出發前往平壤,這場表演團交流在峰會前舉行,頗有營造兩韓友善氣氛的意味。
    2018/03/31 20:49
  • 南韓替「文金會」暖場 組藝術團赴北韓演出

    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4月底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面對面會談,雙方最近都在為了兩韓領導「文金會」甚至是5月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的「川金會」做努力,而在此之前,南韓繼續和北韓拉近關係,最新敲定南韓藝術團將在3月31日到4月3日到訪北韓,期間舉辦2次演出。南韓派出的偶像歌手陣容堅強,包括少女時代的徐玄、女團Red Velvet等。另外因為平昌冬奧延期的美韓聯合軍演將在4月1日舉行,但演習時間將縮短,美軍也不會派出航空母艦打擊群等戰略武器,軍演消息更事先知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8/03/21 20:52
  • 青瓦台臨時來電 少女時代與三池淵同台

    北韓這次派出有美女樂團稱號的「三池淵樂團」到南韓公演,第二場演出特別請來少女時代團員徐玄當嘉賓和三池淵樂團一起登台,徐玄表示,當天是突然接到青瓦台邀請,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就上台唱歌,而她和三池淵樂團一起表演的橋段也是整場表演的最高潮,北韓的掛名元首金永南甚至還看到哭。
    2018/02/13 23:23
  • 沒彩排表演 少時徐玄和北韓歌手緊擁抱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所屬經紀公司相關負責人今天表示,徐玄11日與北韓藝術團同台演出是臨時受邀,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根本來不及彩排。
    2018/02/1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