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瓦台臨時來電 少女時代與三池淵同台


發佈時間:2018/02/13 23: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這次派出有美女樂團稱號的「三池淵樂團」到南韓公演,第二場演出特別請來少女時代團員徐玄當嘉賓和三池淵樂團一起登台,徐玄表示,當天是突然接到青瓦台邀請,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就上台唱歌,而她和三池淵樂團一起表演的橋段也是整場表演的最高潮,北韓的掛名元首金永南甚至還看到哭。


 

穿著傳統韓服揚起專業笑容,北韓有美女樂團之稱的三池淵樂團睽違15年,終於又在南韓登台表演了。北韓三池淵藝術團成員表示,能夠重新和失散分離的家人們團圓真的覺得非常快樂。

以充滿北韓主播風格,戲劇化的獨白開場,三池淵樂團這次到南韓接連表演兩場,第二場在首爾的表演,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現身,還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肩並肩坐在貴賓席一同欣賞,這一個小時的歌舞表演有拉小提琴的純演奏,還有韓流K-Pop式的動感歌舞。

三池淵樂團也還特別演唱好幾首南韓的經典歌曲,試圖和民眾拉近距離,唱到最後,則會開始唱起北韓統戰意味濃厚的歌曲,搭配過去南北韓離散家屬大團圓的片段營造催淚氣氛,只不過在第二場公演時,現場全都哭不出來,因為突然冒出一連串驚喜!
 

身兼牡丹峰和三池淵樂團團長的玄松月,即興上台唱一段,唱得陶醉、霸氣十足,更大驚喜還在後頭!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身穿純白短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和北韓歌手飆歌,還親暱的牽手、擁抱。徐玄之後更表示,是臨時接到青瓦台邀請,根本不知道表演內容,連彩排都沒彩排。

而她這段驚喜演出也讓北韓掛名的虛位元首金永南看到哭了,還頻頻拭淚,很多南韓民眾看完表演後也被感動。南韓民眾表示,畢竟我們是同個民族,還是會有同心合一的感動。

不是只有老人家被感動,年輕人也開始有了南北一家的共鳴感,事實上這次北韓派出三池淵藝術團迴響比想像中熱烈,觀眾名額只有530個,但卻吸引超過14萬人來搶票,大家對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很好奇,尤其是她們的外表。日本整形外科醫生表示,沒有任何一位有整型過,真的是精挑細選過的美女。

不只三池淵樂團,北韓這次派出的啦啦隊也是大打美女牌,個個都是長相清秀,笑容甜美的天然美女,一舉扭轉外界對北韓的刻板印象,從這兩場藝術團表演中也可以看到金正恩這次的冬奧外交,似乎是比預料中還要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池淵#公演#徐玄#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3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