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穿梭時空 韓劇特殊題材創高收視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5:14

最近有許多強檔韓劇開播,而且題材都很新穎,像是《雞龍仙女傳》是一位朝鮮時代開始生活的仙女來到現代,找尋轉世投胎的丈夫,《愛上變身情人》則是女主角徐玄振會變臉,男主角李民基患有臉盲症,收視口碑都開紅盤。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YouTube

 
帥氣霸道社長卻有臉盲症,遇上每個月有7天變換面貌的女主角,兩人之間愛情故事有著許多變化。

飾演巨星的徐玄振,只要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呼喊他的名字,就要立刻逃離現場,因為會馬上變身成其他人,一下變老人、胖子、甚至是小孩子,飾演男主角的李民基則是有臉盲症,對人臉辨識困難,但想不到因此反而能認出變臉的女主角。

韓星李民基vs.徐玄振:「徐玄振喜歡嘮叨別人,看到我就會不斷嘮叨。」

 
改編自2015年電影《愛上變身情人》,登上11月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榜第一名,收視節節高升。而另外一部新上檔的韓劇也走特殊題材。

《雞龍仙女傳》:「仙界的1天等於人間1年,我雖然在人間活了699年,其實在仙界就像去了旅行699天。」

明明是老婆婆到河邊洗澡,卻變身成為年輕貌美的女子,原來她699年前在仙女瀑布中丟失了羽衣,不能回天庭,進而和貧窮的樵夫談上戀愛,為了尋找轉世投胎的丈夫,在首爾開了一家咖啡廳。

《雞龍仙女傳》:「咖咖...咖啡師婆婆,您是九尾狐嗎?在下是仙女。」

文彩元、高斗心分別飾演年輕和年老的女主角,男主角則是毒舌又有失眠症的帥氣副教授尹賢旻,《雞龍仙女傳》改編自人氣同名網漫,是節奏輕快的愛情劇,兩部韓劇都有著奇幻劇情,也考驗出編劇及演員的詮釋功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變身#穿梭時空#韓劇#題材#雞龍仙女傳#愛上變身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