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壞的!徐睿知誘惑仇家女婿報仇 徐玄振變律政惡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36

韓劇女王徐睿知去年爆出醜聞後,復出第一支作品飾演心機才女,誘惑仇家女婿,讓粉絲直呼演技震撼!而被封為「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也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不惜一切達到目的的「惡女」律師。

圖/翻攝自tvN drama facebook

 
戲劇《夏娃的醜聞》:「因為探戈火熱的能量,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故意拉老公到休息室擁吻,就為了讓仇家女婿朴秉恩撞見,誘惑對方出軌,徐睿知新戲飾演,才貌雙全的危險之花,第一集就有火熱親密戲。

韓劇《夏娃的醜聞》:「這是我的妻子,這是我的女兒寶藍,你好你的表演很出色。」

 
徐睿知在劇中耍心機,精心設計13年的復仇計畫,活動中跳探戈,舞姿深深吸引朴秉恩,這也是徐睿知去年,被爆出醜聞後,首度復出的作品,在韓國首播收視3.6%,而喜劇女王徐玄振新作,角色也耍壞。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吳律師害朴素英自殺了,要趁機把秀才趕走才行,會長,各方面都不如前輩們的我,能爬上這個位子,是因為我豁出了生命。」

徐玄振飾演明星律師兼法學院教授,化身高冷的律政惡女,不擇手段打官司,還跟相差6歲的男大生,黃寅燁大談師生戀。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為何要承受這種事,妳到底活在什麼樣的世界,我喜歡教授。」

多年前是唯一相信,黃寅燁含冤入獄的人,卻發現徐玄振卻變得勢利,兩人開啟心痛又心動的戀愛,該劇在端午節上線OTT平台,韓劇女王黑化形象顛覆以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戲劇#徐睿知#徐玄振#惡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