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翻拍漫畫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麻煩一族》真人版吸睛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00

人物從漫畫走到現實世界,由日本連載漫畫改編的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全新版本,由飾演天才偵探的道枝駿佑,和上白石萌歌以及澤村一樹,揭發離奇命案真相;另一部也是漫畫改編的同名日劇《麻煩一族》,演出灰姑娘嫁入豪門,面臨到的一連串上流戰爭。

圖/翻攝自YouTube  friDay影音

 
戲劇片段《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學園七大不思議,這是潛伏在舊校舍的怪人,設下的七個詛咒。」

校園中發生離奇命案,學生都嚇得花容失色,由男團「浪花男子」道枝駿佑,飾演天才偵探金田一,身為高中生卻擁有超強邏輯推理能力,偵破棘手的案件其他偵探都望塵莫及,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改編自1992年開始連載的日本推理漫畫,而這是繼1995年電視推出的真人版戲劇,睽違27年後,全新改版內容在OTT平台上映。

戲劇片段《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嫌疑犯17歲疑似是殺人的,女生說金田一絕對不是犯人。」

 
傳奇私人偵探卻被懷疑是兇手,青梅竹馬立刻跳出來證明清白,道枝駿佑將和上白石萌歌,以及演警察的澤村一樹合作,如何跟著偵探揭發罪犯影迷看得超過癮,另一部翻拍漫畫的日劇還有這部。

戲劇片段《麻煩一族》:「(看著茶道),哎呀,小野狗似乎很困惑呢,這下完蛋囉,汪汪汪。」

進到一場豪門茶道聚會,被酸言酸語不少人都在等著看笑話,由土屋太鳳主演日劇《麻煩一族》,改編自小山由香里的同名漫畫,灰姑娘嫁入豪門後,所引發的上流戰爭,各種被欺負的戲碼,被說像是台灣本土劇。

戲劇片段《麻煩一族》:「你也真是的,實在不應該嫁入深山家,還妄想在那種迂腐的家庭中奮鬥,簡直是浪費生命,真的嗎?」

聽到豪門規則的土屋太鳳不能接受,將和飾演老公的松下洸平,攜手改變豪門家族的各種陋習,人物從漫畫,走進小螢幕演出真人版,故事更真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漫畫#日本#真人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3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