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警報!假拍床戲真騷擾 郎祖筠踢爆劣行:此人很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07
資深藝人郎祖筠。(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資深藝人郎祖筠。(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資深藝人郎祖筠日前分享深夜返家遇到恐怖司機的經歷,獲得廣大迴響,表演課的助教向她透露,自己被一名男子騷擾將近10年,對方假借拍床戲,實際上卻是騙色,就算遭到舉報也有一套說詞,許多女性受害上當。郎祖筠以實際案例提醒大家,勿輕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要懂得說不的權力也無須隱忍,「請細心勇敢保護自己」。

郎祖筠提醒大家要勇敢保護自己。(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更多新聞:吳宗憲無預警倒下!全身「癱軟無力」躺路邊:比確診還慘

郎祖筠透露,這名男子會利用網路社群、平台,尋找長相漂亮,甜美、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孩,鎖定好幾個目標後,以極貼心友善的留言,博得好印象,接著聲稱熟識演藝圈、電影界,遊說女孩們傳照片簡歷,進而要求比基尼照、半裸照,若遇到比較小心謹慎的女生,甚至會傳其他受騙女孩的清涼照或是劇本為自己證明。

郎祖筠分享助教遇到的騷擾案例。(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更多新聞:確診第2天!陳水扁「領口服藥」病況曝 感謝2首長關心
 

郎祖筠指出,該男傳的劇本裡一定有激情床戲,還附註是自己與之合演,或甄試時親自試戲,「這些激情戲尺度跟A片近似,還常發私訊寫『要找身材火辣,什麼尺寸以上,要夠騷夠浪,願意裸露、會叫』之類的條件,騙人到他家排練床戲。」如果女生覺得被冒犯而不回應,男子就會不斷騷擾,「擺出痛心疾首的姿態,極力說自己費多少力氣、多少唇舌要栽培人當女主角云云。」

郎祖筠的助教被男子斷斷續續騷擾了10年,感到十分不安、抑鬱、憤怒跟噁心,即便封鎖,對方還是能想辦法找到管道,繼續騷擾。郎祖筠氣憤地說:「此人很賊,在私訊中都會以工作、拍攝名義,留下流的內容,就算有人舉報,他可以狡辯是工作需求的內容,並無涉及騷擾。」

對於不少人懷抱明星夢,郎祖筠再次強調,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或製作公司,不會用這麽粗俗不專業的技倆,甄選ㄧ定是公開透明的,所謂的工作室有可能是私人住所,一定要找家人或朋友陪伴,告知去處,確保自身安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祖筠#演藝圈#女星#騷擾#演員#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4

0.1486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