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人氣暴跌? 知情者掀「3大崩壞內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9:00
女星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女星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21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軍演藝圈,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節目與實境秀,演出電影、電視劇,據傳半年就賺進新台幣3億元,只是出道以來也爆出不少爭議,曾發聲表明「以身為中國人驕傲」,在香港反送中時,轉發支持港警的貼文,以及出席央視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等,而且口音也跟過去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這2年她在大陸的評價似乎呈現雪崩式暴跌,就有娛樂博主點出3大原因。

歐陽娜娜長期在大陸發展。(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更多新聞:趙小僑挺孕肚吃冰!「鍵盤育兒」吵翻 本尊親上火線解釋

知名娛樂博主「鳳凰說」近日發表一支名為「清純少女崩壞史:年少成名的大提琴美少女,為何變成觀眾眼中茶味滿滿、乾哥哥好多的崩壞女星?」的影片,從演藝、歌唱、綜藝等3個面向分析。他指出,歐陽娜娜出身於台灣的演藝世家,經紀公司最早以「每個女生都想活成歐陽娜娜」來行銷,雖然在電視劇《是!尚先生》中擔任女主角,演技卻非常浮誇,聲音、表情都極度尷尬。

第二點是跟男性相處無分寸,鳳凰說表示,歐陽娜娜2018年被選為95後四小花旦,但隔年就遭到除名,與男藝人互動親密,「娜娜跟男生不是跳上去抱(如竇驍),就是狂蹭、撒嬌,搞小妹妹人設,到處認乾哥哥。」最後則是歌曲抄襲風波,單曲〈The Best For You〉被控抄襲美國獨立流行樂團Shaed的〈Trampoline〉。

 
娛樂博主「鳳凰說」分析歐陽娜娜人氣暴跌的原因。(圖/翻攝自鳳凰說YouTube)

更多新聞:快篩試劑新用途!他神手客製「隨身碟」 萬人朝聖求量產

鳳凰說強調,歐陽娜娜14歲就出道,同期的劉昊然已入圍百花獎影帝,「她沒有演技、沒有作品,靠著蹭男神、炒緋聞、拍廣告和代言賺錢。」許多網友看完留言回應,「她一直很有話題性, 這也是在演藝圈沒有代表作的她一直能存活下去的原因吧」、「當初若有好好繼續拉大提琴,我相信成年後出道其實會更成熟,氣質也會更好」、「鹿小葵和螞蟻競走已經是她演藝路上一輩子的烙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鳳凰說#歐陽娜娜#女星#演員#人氣#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11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