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封殺4年!范冰冰赴韓求生「秀包帶貨」挨酸:淪落至此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6:02
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個性霸氣被稱為「范爺」,無論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直至2018年涉嫌逃漏稅遭到封殺,影視作品銳減,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沉寂一段時間後,積極發展個人美容品牌,投入公益活動企圖復出演藝圈,年初飛到韓國客串電視劇《Insider》。目前已完成拍攝工作的她,和工作人員一同到餐廳吃醬蟹,趁著空檔拍攝影片,大秀自己包包裡的小物,不過卻被網友狠酸,都是些平價商品,和過去動輒高級訂製名牌有很大的差異。

范冰冰公開包包裡的秘密。(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更多新聞:公司宣布調薪!員工見「太子爺霸榜」心寒反被勸:很正常

范冰冰一邊吃著韓式料理,一邊在工作人員的慫恿下,首次公開隨身包裡的秘密,只見她從印有無臉男的黑色包包裡,一一掏出錢包、口罩、太陽眼鏡等,翻到化妝或保養品時,開始詳細介紹功效並當場試用,將唇膏、腮紅、保濕噴霧用在自己臉上,笑說包包很亂,東西丟進去像百寶箱一樣,每次都會帶很多東西出門以備不時之需。

范冰冰當場試用解說。(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更多新聞:少做1動作!枕頭丟洗衣機「炸成白粥」  苦主哭到厭世
 

影片曝光後,粉絲直誇范冰冰保養得宜,還是好美,但也有人發現都是韓國平價彩妝,嘲諷是大型帶貨現場,「被罰8個多億後是沒有錢了嗎?居然用這麼便宜的東西」、「果然在韓國工作了 就推薦韓國貨賺國人的錢」、「感覺眼睛垮了,有淚溝」、「果然要這樣才能接地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范爺#女星#演員#帶貨#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3361

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