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翼」安雅泰勒喬伊新作捲殺機! 莉莉柯林斯開拍「艾蜜莉3」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39

都是因為影集翻紅的演員,演出「后翼棄兵」在全球火紅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驚悚片將要上線,片名為「The Menu」,故事內容描述,她前往度假,卻意外捲入殺機,另外「艾蜜莉在巴黎」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宣布開拍第三季。

圖/翻攝Twitter

 
電影《The Menu》:「晚安,歡迎光臨霍桑,我們很高興為你提供食物。」

星級主廚邀請愛吃美食的人士,齊聚一堂,不過每道菜非比尋常,有客人死於非命,安雅泰勒喬伊也是座上賓。

電影《The Menu》:「你在哭嗎,我覺得這一切很感動,我不像你那般喜歡,沒問題吧,你今晚不應該來這裡。」

 
來到與世隔絕的島嶼度假,卻驚覺殺機重重,演出「后翼棄兵」的安雅泰勒喬伊,這回主演黑色喜劇驚悚片,據說原本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演出。

電影《The Menu》:「大廚是佛手柑嗎?沒錯。」

搭檔「變種特攻」的尼古拉斯侯特,「哈利波特」佛地魔雷夫范恩斯,人氣超高的安雅泰勒喬伊,也確定演出「瘋狂麥斯」前傳電影,飾演年輕版的芙莉歐莎,導演透露是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卡司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另一位從影集竄紅的女星,莉莉柯林斯也有新作。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加百列決定留在巴黎,但有隱情,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當紅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結局依舊留下懸念,第3季在6月準時開拍,女主角莉莉柯林斯,曝光和劇中閨密艾希莉朴,在巴黎街頭的合照,開心宣告開工。

早在OTT平台宣布將有第三四季時,莉莉柯林斯就PO出穿上影集T恤的照片,表示迫不及待要返回巴黎開工,究竟艾蜜莉和法國天菜大廚,及法語課同學艾菲,還有閨密卡蜜兒之間的四角戀戀情如何發展,希望第三季能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女星#驚悚片#演員#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2938

0.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