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徐楓 結果共61筆

  • 陸豪宅價疲軟 湯臣一品傳降38%

    大陸房價低迷,今天傳出,連號稱天下第一天價樓盤的「湯臣一品」,都打6折賣出。這座由藝人徐楓在上海建起的豪宅,從2005年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所以現在傳出大幅降價,更引起大陸媒體高度重視,不過湯臣已經否認降價的消息。
    2009/03/11 13:39
  • 不是台灣人? 秦祥林:我們是神仙

    江霞批評歸國投票的泛藍藝人不是台灣人這一番話,引起演藝圈的喧然大波!回國投票的藝人秦祥林,就自諷自己不是人難道是神仙!徐楓更生氣,罵江霞沒有資格替人貼標籤。
    2008/03/19 16:34
  • 「領悟」8年痛苦 辛曉琪歌聲催票

    國民黨今天在台中大遊行,特別邀請徐楓和張俐敏等5位藝人,為馬蕭造勢,其中包括首度表態站台的歌手辛曉琪,唱了成名作「領悟」,希望用「多麼痛的領悟」這句歌詞,訴求過去8年的痛苦,希望把選票全部催出來。
    2008/03/16 18:34
  • 出道20多年首站台 辛曉琪挺馬

    316藍綠拼場大遊行,藍營請到徐楓、方芳多位藝人助陣站台,其中還有一位出道20幾年,從未表態的歌手辛曉琪,她明天要演唱成名曲「領悟」,要藉歌詞中「多麼痛的領悟」,暗批過去8年執政,打動中間選民。
    2008/03/15 19:10
  • 徐楓返台辦春酒 挺馬無畏貼標籤

    影壇永遠的女俠徐楓,日前在上海明白表示要挺馬,還願意贊助員工返台機票,而選前倒數時刻,徐楓的公司舉辦春酒,徐楓親自出席;還表示16日要現身要替候選人拉票,不過不會在台北。
    2008/03/15 00:15
  • 徐楓挺馬 花30多萬幫員工買機票

    距離大選剩15天,不少藝人紛紛表態。已經到大陸多年,一向挺藍的徐楓這次不但大方表態,還幫20幾名台籍幹部和眷屬出機票錢,鼓勵員工回台投票,算一算超過台幣30萬;而聽到江霞要藝人不要選邊站,徐楓說那是「政治語言」,不懂江霞說的話。
    2008/03/07 19:14
  • 挺馬不遺餘力 徐楓出錢投藍一票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極力邀請藝人為馬蕭造勢,昨天和製作人周遊,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密會後,今天還傳出一份藝人出席名單,包括好久不見的白嘉莉、劉爾金,連在上海經商的電影人徐楓也都獲邀,上午徐楓的弟弟也親口證實,徐楓打算替公司裡的台幹出機票錢,鼓勵他們回台投票。
    2008/03/07 12:37
  • 搶張大千 徐楓差200萬落「外」人

    近代著名畫家張大千,罕見的水墨畫作「谿橋曉色」今天進行拍賣!國內外行家搶翻天,其中對張大千畫作情有獨鍾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找來藝術顧問競標,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不甘示弱,特別回台參加拍賣,競爭激烈,這幅大作最後竟然沒能留在台灣,由年僅26歲的義大利米高梅家族第四代買走。
    2007/12/04 19:22
  • 憶楊德昌 張艾嘉、徐楓、鄭佩佩再聚

    已經辦了44年的金馬獎,為了紀念剛過世的導演楊德昌.特地找來當年的一線女星鄭佩佩徐楓和張艾嘉齊聚一堂,回想當年電影工作,大家有說有笑,但一提到現在的台灣電影,張艾嘉忍不住感嘆,現在金馬獎是大家在湊熱鬧,只剩場面,沒有內容。
    2007/11/25 19:11
  • 陸整頓高燒房市 廣告詞禁「奢華」

    資深電影人徐楓的湯臣一品遭到調查,出現後續效應;為了抑制過熱的房地產市場,大陸官方態度相當積極;最近對於街頭強調「奢侈」、「至尊」的上億豪宅廣告大加取締,並且要求拆除。
    2007/06/15 18:55
  • 護盤奏效 湯臣香港復牌股價回穩

    資深電影人徐楓所投資興建的上海湯臣一品,因為傳出遭到上海官方調查,是否涉嫌炒作,造成昨天(6日)在香港的股價大跌,迫使湯臣主動申請停牌。上午,在申請復牌,恢復交易之後,湯臣特地發出公告,否認炒作房價,讓今天湯臣股價回穩,小漲作收。
    2007/06/07 11:45
  • 原因未明 湯臣集團香港突遭停牌

    大陸整頓房市,鎖定了由資深電影人徐楓在上海所推出,號稱是大陸第一豪宅的「湯臣一品」,上海官方認為:湯臣一品雖然宣稱已經賣出3戶,但懷疑這是「虛擬交易」,也就是根本沒有實際交易,目的是炒作房價,消息傳出後,湯臣集團在香港的股價一路滑落,收盤跌了10.5%,下午更傳出已經遭到停牌。
    2007/06/06 11:30
  • 湯臣闊版圖 徐楓再砸百億建球場

    湯臣集團在上海黃埔江畔所推出,每坪上百萬元的高價豪宅,推出17個月來,只賣出3套,大陸媒體報導說,要全部賣完,可能要花84年,對此,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說,她一點都不急,今天並且宣布再砸下上百億台幣的金額,擴建湯臣的高爾夫球別墅區,讓事業版圍更加龐大。
    2007/04/18 19:26
  • 〈獨家〉昔日紅星謝玲玲現身 風采依舊

    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岳,參加依林模特兒公司的春酒,讓外界聯想起他過去與女星之間的緋聞,娛樂圈盛傳,他的前妻謝玲玲,當年就是因為林建岳緋聞不斷,兩人才會以離婚收場。而謝玲玲這個以前台灣的電視紅星,已經很少露面,不過TVBS獨家取得了謝玲玲最近的畫面,是在徐楓替婆婆所舉辦的生日晚宴。
    2007/03/07 19:38
  • 〈獨家〉揮別喪夫憂鬱 徐楓為子高歌慶生

    近年來旅居上海的藝人徐楓,最近終於走出喪夫之痛,擺脫重度憂鬱症的陰霾,日前她在香港為自己的婆婆跟兒子舉辦慶生晚宴,不但開朗的上台歡唱卡拉OK,還幽默的跟大家強調,自己隨時可能復出籌拍電影,要導演好友們,趕快做好準備。
    2007/03/07 19:16
  • 俠女秀舞技! 徐楓走出憂鬱

    昔日的銀幕俠女徐楓,如今在上海經營房地產,雖然幾年前喪夫之痛,曾讓她深陷憂鬱,但是最近,徐楓終於走出陰霾,不但堅強的接手丈夫事業,昨天晚上,還在他們為員工舉辦的尾牙會場,秀了一段剛剛學會的,拉丁舞。
    2007/02/10 14:11
  • 昔日俠女徐楓 活躍上海房地產界

    曾經是銀幕上「冷艷俠女」的徐楓,婚後成了電影公司的老闆,她製作的電影「霸王別姬」是第一部得到坎城,最佳影片殊榮的中國片,這位傑出的電影人,大半生都放在電影的貢獻上,前年遭逢喪夫之痛的她,接手湯臣企業,現在的事業重心,放在上海的房地產業。
    2007/02/08 22:32
  • 昔日電影俠女 今為地產女強人

    昔日電影中的俠女徐楓,現在是上海的地產大亨,2005年10月,湯臣集團在黃浦江畔推出上海最貴的樓盤,去年賣出了2套,而在最近,又以3.3億台幣的天價,賣出第三套;雖然外界不斷批評,湯臣一品的房價過高,但徐楓認為,這是先夫湯君年的畢生的心血,絕對不會降價求售。
    2007/02/08 22:29
  • 〈獨家〉電影海報宗師陳子福 50年畫6千張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國寶級的海報繪製大師陳子福。在3、40年前,台灣電影最蓬勃發展的年代,所有的電影海報幾乎全是他畫的,像是已經過世的導演胡金銓作品「俠女」,當時女主角徐楓不只要美,陳子福說,海報還要有意境,所以畫海報之前,他不會先看電影,只用片名來營造氣氛。
    2006/11/25 18:22
  • 宏觀調控影響 湯臣全球招標喊停

    資深藝人徐楓所投資號稱是大陸第一豪宅的湯臣一品,受到大陸宏觀調控政策的影響,在全球的招標計畫被迫喊停,使得湯臣一品其中一棟,高達160億元台幣的大樓出售計畫擱淺,將影響湯臣集團今年在大陸的營運。
    2006/11/10 13:45
  • 靜坐現場/靜坐倒扁 藝人分送牛肉湯溫暖

    倒扁活動晚間宣布疏散,不過還有許多藝人到場送溫情,像是演員李志奇拿著牛肉湯,到凱達格蘭大道分送,要大家堅持下去,更有好久不見的凌峰也帶著一家30幾口到場靜坐,而熊海靈跟徐楓更是接連2天到達會場,呼籲民眾明天之後,要繼續到場倒扁。
    2006/09/11 01:00
  • 大陸調控房市 湯臣逆勢推豪宅

    大陸最近積極採取各種政策,抑制房市過熱與連帶而來的超額借貸問題,台資建築商推出的豪宅,買氣也受波及。但昔日電影人徐楓的湯臣集團卻逆勢操作,推出號稱擁有無敵外灘夜色的頂級豪宅,每坪超過台幣120萬。不過每戶售價破億的黃浦江畔豪宅,買氣如何?業者不肯正面答覆。
    2006/07/19 10:45
  • 上海「湯臣」失火損失輕 徐楓鬆口氣

    號稱是上海最貴的住宅大樓,「湯臣一品」工地,昨天傳出火警,濃煙籠罩天空,一度造成上海民眾恐慌,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湯臣集團的董事長徐楓得知火災有驚無險後,也鬆了一口氣。
    2005/12/23 12:12
  • 徐楓投資 上海第一天價樓盤起火

    由資深電影人徐楓,在上海所投資的高檔房地產「湯臣一品大樓」,今天(22日)中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了40分鐘左右才被撲滅,損失多少,還要估計。
    2005/12/22 18:43
  • 〈獨家〉徐楓豪氣不減 十里洋場推頂級大樓

    影壇和商場的女強人徐楓,在夫婿湯君年過世之後,她的事業企圖心仍然旺盛,今天,她在上海風光推出一棟頂級大樓,每坪要價高達台幣120萬,號稱是全上海最貴的住宅。
    2005/11/0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