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揮別喪夫憂鬱 徐楓為子高歌慶生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鄭凱文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年來旅居上海的藝人徐楓,最近終於走出喪夫之痛,擺脫重度憂鬱症的陰霾,日前她在香港為自己的婆婆跟兒子舉辦慶生晚宴,不但開朗的上台歡唱卡拉OK,還幽默的跟大家強調,自己隨時可能復出籌拍電影,要導演好友們,趕快做好準備。

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歌詞):「不知他家何處,不知他何姓名。」徐楓(歌詞):「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跟昔日影壇好友一起歡唱卡拉OK,這一夜徐楓顯得格外開心,因為她說是三喜臨門,不但要讓婆婆跟兒子一起慶生,也要慶祝自己,走出陰霾。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我的醫師)他是精神科醫師,不是神經科醫師,所以我沒有神經病,聽說有情緒病的人,都是天才型的,哈哈,張艾嘉有嗎?沒有吧!所以她沒有什麼才華。」

不但用幽默口吻,談論自己對抗重度憂鬱症的經歷,徐楓也樂觀的說,接下來她隨時準備復出,籌拍新電影。徐楓:「你們有好的劇本要先記住我,不要忘了,阿關(關錦鵬)、阿鞍(許鞍華)啦!」

從當年的俠女,到丈夫過世後,一肩扛下湯臣事業,現在對於徐楓來說,最重要就是兩個兒子湯子嘉跟湯珈鋮,雖然都還很年輕,但已經在湯臣位居要職,準備接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