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徐微欣 結果共736筆

  • 總統不在家! 專家:雄三飛彈嚇阻遼寧號

    總統蔡英文出訪之際,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正逐步接近台灣,國防部表示軍方已做好準備,包括台灣海峽周邊已放置不少雷達,也備好航母殺手雄三飛彈嚇阻對方,恰好蔡總統這次出訪行程也多處留白,例如抵達尼加拉瓜後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活動,外界擔心邦交發生意外!
    2017/01/06 18:07
  • 一例一休挨批! 林全改口:不會造成物價漲

    一例一休新法上路,造成部分產業增加人事營運成本,甚至藉此漲價,原本行政院長林全說「漲價是一例一休必然代價」,但引發爭議後卻改口「不會造成全面物價上漲」,只是連蔡總統都強調,請行政部門不要再用冷冰冰數字看待,似乎也是在打槍政院處理態度!
    2017/01/05 17:49
  • 官邸座標遭公開 民眾「請大陸瞄準」惹議

    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社團,上傳一張總統官邸位置圖,清楚標示官邸座標,並向對岸喊話,要大陸的飛彈往座標打,總統府隨即回應,國軍有完整的反飛彈能力,但網友心態可議,但專家表示過去美伊戰爭,美軍殲滅賓拉登靠的就是掌握精準座標,網友此舉的確令人憂慮!
    2017/01/03 20:55
  • 薪水少八千! 六都消防員「危險加給」沒了

    行政院原本提供給六都消防員,每個月可領「危險職務加給獎金」,但2017年才剛開始,六都消防局卻收到公文,宣布試辦到期,不給錢了,不少打火英雄相當失落,因為以台北市消防員為例,外勤人員每個月大約可多領8000元津貼,不無小補,現在連這比補助都砍,不少消防員說,乾脆回家鄉算了!
    2017/01/03 17:25
  • 電話打爆退輔會! 軍人退休俸未按時入帳

    2017年剛開始,不少退休軍職人員卻反應,原本應於今天入帳的退休俸並未如期收到,時值政府檢討年金引發恐慌,加上負責單位銓敘部連假未上班,軍職退休人員轉往打爆退輔會的電話,退輔會強調,應該是銀行作業疏失,待連假後銓敘部會立刻解決。
    2017/01/01 18:26
  • 中毒送急診! 徐國勇誤食姑婆芋「千針刺喉」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臉書自爆,參加元旦升旗回家吃飯時,因為誤食姑婆芋中毒緊急送醫,徐國勇表示,吃了飯桌上的芋頭炒芋梗,發現滿口發麻刺痛,趕快送急診,原來是家人把後院自種的姑婆芋也採進來煮,幸好已無大礙,但觀察徐國勇位於新北市新店山區的住家,其實附近就有不少姑婆芋。
    2017/01/01 16:46
  • 跨了第13次! 今年101煙火「評價兩極」

    今年101跨年煙火,找來台灣團隊操刀,首次結合燈光演出,聚集萬眾目光,但是實際去現場看的人似乎不多,網路上討論也評價兩極,有人認為101煙火感覺愈來愈差,有人認為今年蠻好看的!
    2017/01/01 11:48
  • 綠營謝系又出事? 傳蔡總統、姚文智鬧僵

    總統蔡英文每周固定與綠委召開「便當會」,卻遭媒體批露,上週姚文智在會中提出,政院版的「老舊建物草案」誘因不足,當場遭蔡總統回嗆「有人告訴我就是你在擋法案」,對此府方否認,姚文智也說總統應該是開玩笑,但綠營謝系人馬近期紛紛出事,外傳是新潮流派系在卡位北高市長選舉。
    2016/12/30 17:26
  • 「卡神」辦網球賽 傳動員綠營人脈強拉贊助

    「卡神」楊蕙如明年將2度主辦WTA台灣女子網球公開賽,卻遭媒體披露,外傳她動用民進黨人脈要求中央、國營企業提供贊助,甚至要求一個單位就要贊助500萬,報導更點名綠營謝系人馬統統出動募款,謝系立委今天出面否認,楊蕙如也強調,報導內容完全錯誤!
    2016/12/30 12:20
  • 8成得標皆同廠商! 民代疑北捷獨厚廠商

    台北捷運公司近6年來,共有8個汰換監視器的標案發包,議員指控,其中86%都由上市櫃公司「固緯電子」承做,質疑固緯電子連續8次出現在詢價名單更成功得標4次,金額價差最高甚至到7817萬,懷疑可能有問題,但公司發言人強調,一切依照捷運公司招標公告競標,符合相關規定。
    2016/12/29 17:37
  • 休息日加班早退得請假? 勞動部:還在研議

    勞基法第二階段明年元旦即將上路,不少新制還是困擾勞資雙方,包括休息日若排班卻無法出勤,是否需要請假、扣薪?對此勞動部長郭芳煜回應,已請專家學者一週內研議出結果,但藍委痛批,新方案都要實施了,勞動部怎麼連配套措施都沒有!
    2016/12/29 11:38
  • 黨魁提前選舉內鬨! 洪秀柱:難道要法庭見

    國民黨主題提前選舉,引爆藍營內鬨,針對此問題黨中央召開中常會,主席洪秀柱先二度致歉,強調讓大家煩惱很抱歉,會中提出建議,包括黨主席改選提前不變,但地方與黃復興黨代表合併選舉暫時不實施,只是黨團總召廖國棟,還是認為程序有問題,當場反對,場面數度尷尬!
    2016/12/28 17:47
  • 洪秀柱「秀真髮」致歉!藍委批:激化黨內對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多數常委缺席下,中常會上宣布通過「黨主席提前選舉」,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率先開炮,指洪秀柱違背法規,應辭職下台,洪秀柱隨即自拍影片PO臉書,頭一次在鏡頭前脫掉假髮,以真面貌示人,向支持者跟黨員道歉!
    2016/12/28 11:39
  • 民調比蔡總統低! 林全自嘲:一直都這樣

    蔡政府就任超過7個月,TVBS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滿意度為27%,跟上個月相比增加1個百分點,但不滿意比例增加2個百分點達到48%,而行政院長林全民調更是「雪崩式跌落」,滿意度剩下24%比蔡總統還低,林全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民調一直都比總統低,絕不會明天就走人,而是會做到底!
    2016/12/27 17:41
  • 3大爛尾樓懸而未決! 柯市府工程頻停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2週年,回顧市府建設表現,工程爭議卻一樁接一樁,包括大巨蛋停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出包、南港機廠聯開案停滯,台北市3大爛尾樓懸而未決,不僅專家批評從市長到局長決策錯誤,民眾也失去信心!
    2016/12/26 14:00
  • 蔡政府慢半拍? 高中生扮納粹藍綠委齊罵

    新竹市光復高中學生,在校慶期間穿著納粹服裝表演,引發爭議,但第一時間從學校到政府,卻沒有人處理,等到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譴責後,總統府才發布聲明,要求行政部門追究校方責任,並向相關國家致歉,但執政黨立委痛批,蔡政府反應慢半拍!
    2016/12/24 18:30
  • 吃麻辣鍋太吵? 李婉鈺遭網友指控「比中指」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到板橋一家麻辣火鍋店吃飯,因為講話聲音太大,遭到兩名女子勸阻,卻當場發飆比不雅動作,但李婉鈺表示,是女子先挑釁,甚至恐嚇要直播,根本沒有比中指,強調絕對提告!
    2016/12/23 21:39
  • 國軍耶誕加菜! 晚餐12道僅24元「吃到撐」

    為了帶給國軍們滿滿的聖誕幸福感,國防部餐廳規劃了聖誕週,一個禮拜5天特別加菜,像是馬卡龍聖誕樹、巨無覇漢堡、麵包聖誕樹等,造型令人驚艷,菜單更是特別設計,一餐12道菜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官兵們早餐只要付17元,晚餐付24元!
    2016/12/23 18:49
  • 休金領5406萬?胡志強挨批「黨職併公職」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遭檢舉「溢領退休金」,民進黨立委指出,胡志強的公職年資應從1975年到2000年擔任外交部長卸任為止,但請領退休金時,卻併入10年11個月的黨職年資,從1次退變成領月退,換算溢領5406萬,綠委更加碼爆料,國民黨的吳伯雄、林豐正、連戰等人,也都有黨職併公職的狀況!
    2016/12/22 20:11
  • 措手不及!一例一休「突襲」 明提前上路

    勞基法三讀通過後,行政院原本宣布新制度明年元旦上路,但總統蔡英文卻突然公布新法,一例一休和加班費加碼等規定,提前至12月23日生效,不少企業措手不及,勞動部長郭芳煜今天赴立院接受備詢時強調,總統收到文10天內就必須要公布,外界質疑是誤會!
    2016/12/22 12:27
  • 防大陸打壓? 蔡總統出訪未公布過境地點

    總統蔡英文明年1月7日到15日將啟動9天8夜「英捷專案」,赴中美洲4國出訪。不過總統府卻罕見未說明是否過境美國,傳出可能受到陸方施壓,因為大陸外交部重申,希望美方恪守一中原則,倒是大陸社科院表示,不反對在「九二共識」外,建立「兩岸新共識」,學者分析,對台措施多了彈性!
    2016/12/20 17:06
  • 科技部長嘴快洩商業機密? 傳惹火張忠謀

    這個月舉辦的全國科技會議,新政府邀請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出席,但平面媒體報導,科技部長楊弘敦卻當場代台積電公布,2020年5000億投資計劃,引發軒然大波,氣的張忠謀打電話進總統府告狀,副總統陳建仁趕緊道歉滅火,但府方發聲明表示,媒體報導情節與事實有出入。
    2016/12/20 11:27
  • 業績壓力? 北投溫泉遭爆須擺「悠遊卡機台」

    台北市北投溫泉區有業者爆料,近期北市府派出稽查員,檢查當地溫泉飯店,有沒有在櫃台擺出悠遊卡讀卡機,引發爭議,因為當地無論泡湯或住宿,幾乎都從千元起跳,很少有人會選擇刷悠遊卡,台北市產發局解釋,這是和悠遊卡公司合作的新方案,市府只是派人驗收,沒有強制稽查。
    2016/12/19 18:01
  • 頭髮亂了! 參加動土典禮看板狠砸蔡總統

    總統蔡英文參加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卻發生意外,蔡總統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看板整片掉落,狠狠砸中總統頭頂,蔡總統第一時間脖子緊縮,表情驚慌失措,右手趕快抬起來扶住看板,隨扈和維安人員卻明顯反應滿半拍,所幸看板材質不硬,總統沒有大礙。
    2016/12/19 12:20
  • Uber難擋? 蔡政府示警「川普恐施壓」

    總統蔡英文親美戰略,連帶影響一連串台美經貿關係,立法院日前修正通過「公路法」,明文阻擋Uber在台營運,偏偏Uber執行長才受邀加入川普政策論壇,經濟部已提高警覺,就怕川普出招施壓!另外美方對台軍售加碼,也是蔡政府首當其衝的問題。
    2016/12/18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