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徐微欣 結果共736筆

  • 禽流感延燒!TVBS民調「6成民眾擔心疫情」

    禽流感疫情升溫,新竹縣首次出現案例,連鵝也淪陷,代表疫情影響禽種擴大,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出面回應,由於H5N6有潛伏期,所以一切都是「正常的情況」,發布禁宰令之後,考慮採取下一波措施,但強調農委會螺絲釘沒有鬆,只是因為內部專家過於自信,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將近6成知道禽流感的民眾,表示對疫情相當擔心,對於政府處理方式,也有38%的人不滿意!
    2017/02/20 16:10
  • H5N6連鵝也淪陷! 林聰賢:這是正常現象

    禽流感疫情升溫,新竹縣首次出現案例,連鵝也淪陷,代表疫情影響禽種擴大,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出面回應,由於H5N6有潛伏期,所以一切都是「正常的情況」,發布禁宰令之後考慮採取下一波措施,但強調農委會螺絲釘沒有鬆,只是因為內部專家過於自信!
    2017/02/20 11:23
  • 「青島啤酒是黨產」 藍營請顧立雄向大陸討

    面對黨產會步步進逼,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首度公開齊魯公司在大陸青島成立的第一手史料,指稱"青島啤酒"是國民黨黨產,並要求黨產會依照黨產條例,向共產黨追討,否則就是瀆職。
    2017/02/18 17:48
  • 藍營餐會 洪秀柱剛走...秒掛吳敦義對聯

    國民黨新北市黨代表在三重舉辦新春聯誼餐會,角逐藍營黨魁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與前副總統吳敦義一前一後現身,人氣卻差很多,全場幾乎一面倒力挺吳敦義,甚至洪秀柱前腳一離開,主辦方立刻在舞台掛上對聯,力挺吳敦義。
    2017/02/17 23:22
  • 黑幫、酒店妹入黨惹議 藍營拉黨員好拚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傳出藍營屏東縣黨部暴增6600人申請入黨,黨員人數只排在新北市和台北市後面,引發外界質疑人頭黨員充斥,國民黨表示目前已啟動審核,倒是民進黨開發系列課程,招募新血,一堂課報名費500到1000元,但只要入黨就免收費!
    2017/02/17 17:43
  • 禁宰令前趕貨! 環南市場調10萬隻家禽

    禽流感疫情延燒,農委會宣布全台家禽禁宰7天,但宣布時間突然,就怕雞鴨鵝全面大缺貨,傳統市場預估土雞肉只有2天供應量,肉雞約3天供應量,台北市環南市場把握黃金時間,調配庫存共約10萬隻家禽,外加2道消毒手續,趕在禁宰令前處理!
    2017/02/17 00:04
  • 台美友好? 前AIT處長爆陸戰隊進駐新館

    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址,即將在今年完工,前AIT處長楊甦棣透露新大樓啟用後,美方將派陸戰隊駐守,強調這是美國對台灣的承諾,但外界揣測派陸戰隊來台,一旦大陸犯台可能有助於美方使館人員撤離,加上AIT強調不討論具體安全事項,外交部也無正面回應!
    2017/02/16 18:10
  • 常任文官捐錢遭轟下台! 李來希:綠色恐怖

    蔡政府力推年金改革引發爭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就準備和政府打官司,勞動部常務次長林三貴公開響應捐款1萬元,引來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認為林三貴不認同政府政策應主動下台,但李來希痛罵這是「綠色恐怖」,強調文官個人捐款並無違法!
    2017/02/15 18:05
  • 藍營大老求援!傳金錢豹酒店妹「被團購」

    國民黨主席寶座搶得兇,根據周刊最新披露,傳出有藍營人士運作八大行業從業人員入黨,包括金錢豹董座袁昶平坦承,某藍營大老登門求援,要求團購酒店妹加入藍營,國民黨則回應,職業不分貴賤,只要符合相關規定,沒有素行不良者,都歡迎加入!
    2017/02/15 12:40
  • 「蔡總統令人失望」 原民政策綠營起內鬨

    原住民族委員會正式發布「部落土地劃設辦法」,由於僅包含公有地,未納入私有地,也就是原民土地內的私人土地若要開發,不需告知當地族人,引發大批原住民抗議,包括立委也在臉書痛批,甚至連民進黨立委陳瑩都不挺自家人,強調蔡政府此舉讓族人失望了!
    2017/02/14 17:55
  • 遊覽車翻罹難者賠600萬 專家:太少了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嚴重傷亡,根據統計每位罹難者責任保險200萬,加上汽車強制險和乘客險,約可獲600萬賠償,但綜觀國內低價旅遊團,幾乎都習慣投保最低限制金額,平均一人僅一杯美式咖啡的錢,發生意外也缺乏保障!
    2017/02/14 11:51
  • 甫上任回宜蘭視察 林聰賢遇寒流「好緊張」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上任第一天,就返回宜蘭故鄉,視察H5N6禽流感疫情,派出消毒車和空拍機地毯式掃描,林聰賢藏不住緊張,加上寒流來襲,擔心農漁業災損嚴重,林聰賢強調已啟動應變機制,要民眾放心菜價不會飆漲!
    2017/02/09 18:20
  • 新工作開發年菜! 葉菊蘭挨批「政治酬庸」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確定出任華膳空廚董座,並順勢接下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職務,但跟葉菊蘭過往經歷相比,包括交通部長、客委會主委等,與華膳的業務幾乎不相關,而新任的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始終受到蔡總統重用,兩位民進黨大將讓總統挨批酬庸。
    2017/02/09 14:21
  • 與女秘書同住官舍遭撤換? 曹啟鴻快閃

    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爆出爭議,和3位貼身女秘書同住官舍,而且租金只收2920元,跟附近行情相比實在差太多,這3位秘書從屏東一路跟隨曹啟鴻北上,入住官舍農委會解釋依法變更,但曹啟鴻面對媒體詢問沿路不發一語,奔跑上車閃躲!
    2017/02/08 18:40
  • 下台主因? 曹啟鴻帶3女秘書同住官舍

    新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即將上任,交棒的曹啟鴻卻遭周刊爆料與3名農委會女秘書同住在主委官舍,還一起搭首長座車上班,農委會出面解釋曹啟鴻上任後從未使用2樓空間,依法改建為職員宿舍,入住的女秘書也有繳房租和水電費,但還是引發外界議論曹啟鴻下台的真正原因!
    2017/02/08 13:10
  • 蔡總統救台劇! 集資120億蓋投資辦公室

    文化部舉辦電視劇產業新春餐會,總統蔡英文特別應邀出席,面對國內影劇寒冬,蔡總統宣布要引進國發基金和國內的金控、銀行、保險及創投業者共同合作,集資120億元成立投融資辦公室,由政府帶頭全力扶植影視產業!
    2017/02/07 22:53
  • 北市民進黨唯一提名人? 姚文智動作頻頻

    2018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將派誰出征,立委姚文智目前看似唯一人選,甚至還應邀出席以「公開表態備戰下一回合 同場角逐北市長」為題的廣播節目,但姚文智是否就是唯一提名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表示,黨內的提名程序還未開始啟動!
    2017/02/06 17:51
  • 悠卡公司擺爛?北捷無卡賣 改推一卡通

    台北捷運公司近日發公文通知各站,悠遊卡公司因「票卡採購不及」無法配送,如果車站票卡賣光,要求站務人員改賣高雄「一卡通」或百貨集團發行的「有錢卡」!實際到捷運站走一趟,包括忠孝敦化、忠孝復興等大站都買不到悠遊卡,但悠遊卡公司卻說北捷還有「安全庫存量」,讓議員怒批優遊卡公司根本老大心態,有生意不作也無所謂!
    2017/02/05 18:28
  • 臨陣磨槍! 林美珠躲家裡猛K勞動部資料

    內閣改組,4部會首長換人作,準勞動部長林美珠是目前唯一還沒有出面的,林美珠不只「總統表姐」這個身分一直被討論,現在接掌勞動部要捍衛一例一休,女兒過去反對政府砍7天假的照片也被翻出來,母女不同調會不會讓家中氣氛很尷尬,林美珠低調的說這些都不重要,現在忙著準備上任的功課。
    2017/02/05 12:52
  • 台商春節聯誼「好空」 總統親臨大咖不出席

    海基會舉辦台商春節聯誼活動,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不過幾位指標性大咖台商,包括台企聯總會長王屏生卻沒有到場,外傳台商擔心陸方打壓,乾脆缺席,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也坦言,幾位重要人事沒有到,不少台商甚至批評,蔡政府領軍下的兩岸關係,愈來愈冷。
    2017/02/05 11:54
  • 為年金PO千字文 陳建仁槓沈富雄、林濁水

    蔡政府年金改革鬧得沸沸揚揚,副總統陳建仁臉書多次PO文,最新一篇更是多達千字,甚至直接點名前立委林濁水和沈富雄,陳建仁說林濁水批評年輕公務員年金繳多領少,是對草案不了解,沈富雄擔心的「瘦鵝只是晚點死」應該是多慮了,強硬用詞也讓2位大老出面反擊!
    2017/02/04 17:37
  • 蔡總統表姊任勞動部長! 勞團:沒聽過她

    蔡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任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由於林美珠是總統蔡英文的親表姊,外接批評接長勞動部是「內舉不避親」,且林美珠為法律專才,與勞工從無淵源,不少勞團表示,根本沒聽過林美珠這號人物!
    2017/02/04 12:13
  • 蔡總統口袋5000億! 綠營縣市爭搶蓋軌道

    蔡總統近期宣示將擴大投資,提出4年5000億的「擴大公共建設」政策,其中最關鍵的軌道建設由交通部負責,眼看荷包滿滿,各地方政府也虎視眈眈,紛紛向中央伸手要錢,宜蘭縣吵著要蓋北宜直鐵,花蓮、台中爭取鐵路高架化,屏東則要求高鐵南延,但預算由中央列管,交通部強調會規劃優先順序!
    2017/02/03 17:43
  • 我會進交通部! 傳林聰賢自爆入閣升官

    外傳2月17日立法院開議前,行政院將進行內閣改組,宜蘭縣長林聰賢更是入閣的熱門人選,根據媒體批露,1月16日林聰賢參加宜蘭縣消防局尾牙時,親口向在場資深警消表示,之後可能會進交通部,似乎準備入閣即將升官!
    2017/02/02 17:14
  • 才遭點名改組下台!政院團拜 林奏延缺席

    農曆初六開工,行政院長林全召集全體閣員舉行新春團拜,唯獨不見衛福部長林奏延,原來他提前請假赴美和家人團聚,偏偏多次傳出內閣改組,林奏延數度遭點名,傳出高雄市長陳菊的人馬,次長何啟功呼聲最高,今天何啟功果然也接替林奏延現身行政院!
    2017/02/0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