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辦網球賽 傳動員綠營人脈強拉贊助

記者 李延智 李學維 / 攝影 徐微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3:30

「卡神」楊蕙如明年將2度主辦WTA台灣女子網球公開賽,卻遭媒體披露,外傳她動用民進黨人脈要求中央、國營企業提供贊助,甚至要求一個單位就要贊助500萬,報導更點名綠營謝系人馬統統出動募款,謝系立委今天出面否認,楊蕙如也強調,報導內容完全錯誤!


 

卡神楊蕙如平常寫書參與政治活動,現在卻傳出她動用人脈,強拉中央國營企業贊助!

為的就是這一個WTA台灣女子網球公開賽,楊蕙如明年2度主辦,媒體披露她靠著民進黨關係,要求地方中央等各單位「慷慨解囊」。

低調在部內舉行會議,說楊蕙如要辦網球賽,立委辦公室和院長辦公室都要經濟部和國營及官股主導的公司出錢贊助,壓力很大,要求一個單位要給500萬(蓋),更點名綠營謝系人馬統統出動。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姚文智說沒有啦,管媽也說沒有啦,趙天麟也說沒有啦,也沒有人來找過我啦,所以這個...見鬼了。」

謝系立委鄭重否認,但外傳贊助單位包括台電、中油、台糖、台水,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強調確實有幫忙代轉,因為是國際賽事都會照辦。

只是WTA網球賽共15天,北市府也傳出其中10天場租費用無條件打折,北市體育局更出資460萬,連悠遊卡董事長林向愷大方贊助500萬。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傳出一個單位要500萬,我覺得不會吧,大家記不記得當年台灣燈會,跟中油台電募款也都募200萬啊,那怎麼會現在...,而且台灣燈會是政府辦的,怎麼會民間一個網球公開賽就可以要求到500萬。」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楊蕙如她怎麼有辦法去跟國營事業募款,我覺得這個非常奇怪的事,假設國營事業要參與公益活動,它應該要有一定制度。」

立委錯愕,畢竟一場網球賽怎麼會驚動中央各部會幫忙,楊蕙如強調報導內容錯誤,所有指控都不願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網球公開賽#贊助#國營企業#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