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徐尚賢 結果共16筆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徐尚賢:疑遭指使

    高雄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日前才以無黨籍身分宣布投入鳳山市議員選舉,沒想到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競選總部被人砸雞蛋、撒冥紙,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擬參選人徐尚賢認為對方舉動已經讓服務處人員恐懼,懷疑是無黨籍參選樹敵,背後有人指使。
    2022/04/13 13:12
  • 「罷捷領銜人」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警鎖定涉案2男

    年底大選開跑,先前「罷捷領銜人」徐尚賢也擬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鳳山區議員,不過徐的競選總部今(13)日凌晨卻遭人丟雞蛋、撒冥紙,疑似和選舉有關,鳳山警分局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2名男子涉有重嫌,將進一步將涉案男子追緝到案,徐尚賢本人也強調,自己將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到底。
    2022/04/13 12:42
  • 不滿遭放送「挺綠投4同意」 綠營雄檢控造謠奧步

    四大公投投票在即,民進黨黨公職全力宣傳「4個不同意」。對於「支持民進黨,4個都同意」謠言,綠營上午赴雄檢提告。遭指控的徐尚賢則出面反批「作賊喊抓賊」。
    2021/12/08 13:48
  • 控綠立委擋疫苗!罷捷領銜人遊行與警爆衝突

    立法院先前進行紓困4.0追加預算三讀,其中國民黨提出的18項主決議,遭到民進黨立委反對,其中一項包括8月底採購3000萬劑國際認證疫苗,讓罷捷領銜人徐尚賢不滿,號召50輛汽機車駕駛上街,要前往立委趙天麟的服務處抗議,結果假日沒見到趙天麟,反而在途中,因為把車停在路中央,佔據道路,和現場警方爆發拉扯衝突。
    2021/06/26 23:20
  • 高雄為疫苗上街遊行爆警民衝突 佔車道、撒冥紙遭移送

    前罷捷發起人徐尚賢近期因為疫苗議題,多次走上街頭,今(26)日下午他再度號召數十人,高喊「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前往高雄市政府以及立委趙麟服務處鳴笛抗議,徐尚賢開著小貨車行經趙天麟服務處前,突然將車停在外線車道,爬上車頂丟擲水球、撒冥紙,遭現場員警拉下車,同行的民眾隨即與警方爆發衝突,徐也被警方違反《社會秩序防治法》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6 18:17
  • 罷捷周一舉發違反選罷法 黃捷:仇恨留在昨天

    罷捷案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在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的陪同下,車隊掃街謝票!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因為知名度提升要轉戰立委,對於罷捷團體質疑她在投票日當天,提及報復性罷免等談話,涉嫌拉票違反選罷法一事,黃捷強調,期盼所有的仇恨都留在昨天!
    2021/02/07 12:40
  • 罷免日!黃捷整身紅開運 徐尚賢準時投票

    高雄罷免投票登場,罷免團體發言人徐尚賢一早隻身前往投開票所,準時八點行使公民權,市議員黃捷則在妹妹和立委林昶佐陪同下投票,黃捷還特地穿了幸運色開運,結果一度因為場面混亂,被排隊民眾指控插隊發生意外小插曲。
    2021/02/06 12:53
  • 罷捷發言人現身投票 坦承有壓力會行使公民權利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今天上午8時起舉行,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投票前表示,自己出來行使公民權利,「如果我們讓權利睡著,那麼民主社會和法治可能永遠醒不過來。」
    2021/02/06 10:58
  • 罷捷總部動作了 今下午3點對總統蔡英文提告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本月6日進行投票,各界對此投以高度關注。而根據稍早最新消息,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發出聲明表示,罷捷團體將在今(4)日下午3時至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刑事告發總統違反《選罷法》。
    2021/02/04 14:39
  • 罷捷說明會只講6分鐘 領銜人第二輪身體不適放棄

    罷免黃捷公辦說明會,罷捷領銜人劉辰芳,在第一輪發言有12分鐘,她卻只講了6分鐘就結束,還放棄第二回合的發言,說明會進行到一半就搭車離開,原因是她罹癌身體不適,選擇提早離場,上車前也不發一語,倒是較常出面面對媒體的發言人徐尚賢,他認為說明會很可笑,照稿念沒意義,他個人邀黃捷辯論,黃捷卻不接受。
    2021/01/30 13:15
  • 罷捷發言人疑遭查水表 控「綠色恐怖清算」真相曝光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將於2月6日登場,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23)日卻拿出一張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寄來的通知書,內容指他涉公共危險與毀棄損壞案,要求他到警局說明。他質疑此為來自「綠色恐怖」的查水表,更懷疑黃捷在警局有內線,而警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1/23 16:46
  • 「欠罷!」頻批陸母卻是台商 罷捷揭黃捷5罪狀

    「罷捷行動」第二階段連署名冊目前正由中選會查對中,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再揭黃捷5大罪狀,更批其痛罵大陸「母親卻是台商」,不斷利用意識形態分化台灣人,無心替百姓生活著想,實在欠罷,對此黃捷回應其根本沒搞清楚事實是什麼,強調母親在大陸經商是假訊息,呼籲徐尚賢別再隨之起舞。
    2020/12/08 13:31
  • 罷捷二階衝刺!韓粉憂「糧草不足」急響應 最新進度曝光

    高雄市議員黃捷陷入罷免危機!民間團體「鳳山清捷行動本部」於9月25日宣布罷免二階段正式啟動,將爭取送出4萬份以上的連署書,今(15)日「罷捷總部」也將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五甲肯德基旁擺攤。罷捷總部發起人徐尚賢表示,目前仍需大家支持罷捷小物、多提供糧草,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韓粉響應。
    2020/10/15 17:30
  • 3萬人怒吼!罷捷二階段25日啟動 發起人曝下一步

    民間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起的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中選會上週證實連署一階段順利過關。至於第二階段何時開始?罷捷總部發起人徐尚賢今(21)日給予回應。
    2020/09/21 16:00
  • 憂人身安全有危險 罷捷攤位疑遭施壓收攤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民眾發起罷免,連署書數量已破2.1萬份。昨(22)日才在鳳山第二市場擺攤,但與自治會發生衝突,志工指控遭自治會驅趕。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23)日上午突然宣布暫停在該地擺攤,並透露原因。
    2020/06/2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