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後院 結果共420筆

  • 監視畫面曝!愛犬半夜「跟詭異白影玩」 衝出去找秒消失

    太詭異!近來一日晚間一名男子發現後院監視器傳來異狀,仔細看才知道是家中唯一的黑狗正在與一隻半透明、類似犬隻的物體奔跑嬉戲。怪的是,他們住家柵欄高於2公尺,一般狗狗根本無法進入,而當他立刻衝到外頭一探究竟,那隻不明物竟直接消失在黑暗中,令人毛骨悚然。
    2021/11/22 05:45
  • 白宮上演真實「紙牌屋」? 福斯:拜登考慮換掉賀錦麗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處理外交問題,但現在白宮後院就快燒起來。CNN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拜登跟賀錦麗的幕僚互看不順眼,副總統賀錦麗在白宮遭到邊緣化。福斯新聞甚至爆料,拜登考慮2024年競選連任時,換掉賀錦麗。不過當事人公開否認。
    2021/11/19 20:01
  • 花蓮深夜連燒8戶!七旬夫妻躲後院獲救

    花蓮市華東路昨天(31)晚上11點多傳出大火!因為現場都是鐵皮木造房屋,加上現場風勢大,連燒附近8戶民宅。附近居民看到濃煙密布,趕緊逃生,但有兩位七旬夫妻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後,立即派人前往灌救,破壞鐵皮屋,終於在民宅後方找到受困民眾,經過兩個半小時,才控制火勢。
    2021/11/01 11:28
  • 誤認「毒果實」是蘋果!小兄妹摘下吃進肚 猛吐後身亡

    近日在哥倫比亞有對年僅3歲及5歲的兄妹,趁著奶奶不注意的空擋,跑到了後院摘下了神似「蘋果」的紅果實食用,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兄妹倆竟出現嘔吐、抽蓄等症狀,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在兩天後不幸離世。隨即也發現,他們吃到的竟是含有劇毒的植物果實。
    2021/10/23 20:17
  • 免疫攻擊血管出血! 陳文茜「身體每況愈下」在家中昏倒

    媒體人陳文茜近日身體每況愈下,水腫、虛弱、喘、心律不整、免疫攻擊血管出血等症狀,已持續一段時間。她今(22)日透露,兩個星期前想讓自己動一下,不要一直躺著休息,打算趁空檔整理後院的水池,沒想到只是移動幾個盆子,蹲下身、站起來後,眼前一片黑,竟意外在家中昏倒,幸好愛犬「西西里島」十分機靈,救了她一命。
    2021/10/22 14:41
  • 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看得頭皮發麻!澳洲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發現白色長條物,前往仔細一看竟然是蛇皮,而且拿尺一量竟然長達90公分,嚇得她趕緊在家中找尋蛇的蹤影,但一直都沒有找到,讓她超級崩潰。
    2021/10/10 09:35
  • 巨鱷吞食183公分同類!他嚇喊:根本恐龍 震撼畫面曝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上傳一段「鱷魚吞食同類」的驚悚影片,只見一隻身型巨大的鱷魚張開血盆大口,猛咬住一旁較小隻的鱷魚,左右搖晃一陣子後,就把小鱷魚吞下肚,目擊民眾目測,被吞食的鱷魚身長約183公分。驚人畫面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瘋傳。
    2021/10/03 21:33
  • 被拒絕「狂盧3小時」 高鐵42名員工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還數十萬人等不到第二劑,高鐵台中站竟然有42名員工,謊稱是第三類人員,在線上掛號成功後,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護理師發現他們是第七類,資格不符拒絕,這42人竟大鬧醫院,狂盧三小時,最後院方沒轍給予接種,高雄衛生局及高鐵,都已展開調查,會追究責任和懲處,院方也緊急修正線上掛號系統。
    2021/10/02 13:40
  • 假冒外送員闖屋偷35萬名錶、鑽戒 2賊留「掌紋」遭逮判刑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有3名竊賊穿著熊貓制服,假冒是外送員,跑到陳姓女子住家行竊,其中一名林姓犯嫌負責按電鈴引開女屋主,而另一名周姓犯嫌則是偷偷地從後院闖入,還有一人則是幫忙開車和把風,成功竊取價值14萬元的浪琴真鑽機械錶、GUCCI男錶、鑽戒、金戒、蘋果筆電等值錢物品,事後還只賤賣2萬元,事後警方循線將人查獲,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林、周嫌各8月、1年有期徒刑。
    2021/09/27 18:28
  • 偷鋸樹會「不舒服」!掛警告招牌 遭鄰居檢舉

    一塊招牌惹出爭議!宜蘭一名林小姐在自家後院種了一棵蓮霧樹,卻被人惡意鋸斷,她乾脆掛了招牌警告說再犯一次會咳嗽拉肚子,結果後來她發現鄰居在樹的後面裝了2支監視器,而且竟然是瞄準她的住家,質疑被偷窺,不過鄰居澄清說,林小姐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經營民宿被大家反對。
    2021/08/27 16:50
  • 我要打疫苗!第一劑間隔未滿10週遭拒 女子醫院內咆哮

    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日前到雙和醫院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到了現場被告知,和第一劑間隔還沒滿十周,依規定無法接種,沒想到這名女子不肯離開、堅持要打,還說要請里長來處理,最後院方出動志工,以及保全人員接力安撫,承諾會在滿十周當天就發通知,她才願意離開。
    2021/08/05 19:09
  • 發大財!工人鑽地見「世界最大藍寶石簇」 價值28億

    一夕致富!先前一名寶石商人僱用工人來到自家後院掘井,沒想到這一挖下去不得了,竟讓他們碰上一塊稀有的「星彩藍寶石簇」。經測量重達510公斤,估市價更達到28億元,還被專家認定這大概是世界上體積最大的一塊寶石簇,令人嘖嘖稱奇。
    2021/07/29 23:27
  • 張榮味被質疑特權打疫苗 張麗善:一切符合規定

    有媒體寫到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已施打AZ疫苗,質疑縣府耍特權,張麗善今天強調,自己身為地方疫情指揮官,張榮味與她住在前後院,符合中央明訂前3類對象同住者。
    2021/06/08 09:10
  • 我「熊」厲害!加州17歲少女 徒手推倒闖宅熊

    美國加州有民宅後院出現3隻熊,熊媽媽帶著2隻小熊,爬上民宅圍牆,結果屋主養的狗衝出來,朝熊狂吠,熊媽媽感受到威脅,出掌打狗,這時屋主17歲女兒為了救狗,竟然徒手將熊從圍牆上推下去,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21/06/03 13:39
  •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2021/05/29 05:29
  • 美6月底前釋出8千萬劑疫苗 交由COVAX分配

    印度疫情影響全球疫苗供應,美國即將釋出的8000萬劑疫苗,大部分會透過COVAX以填補印度疫苗供應缺口,美國國際開發署資深顧問表示,全球80%的確診病例,是在過去六個月之內累積的,除了南亞疫情大爆發讓人擔憂,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區死亡比例高,也是大陸疫苗外交在美國後院有影響力的原因。
    2021/05/25 15:20
  • 部隊淪陷! 陸軍「第十軍團」證實1官兵及妻子染疫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公布今(22)日全台新增321例本土個案,台中市則新增11人確診,其中有一對住在龍井的陸軍第十軍團軍人及妻子染疫;對此第十軍團指揮部證實,該名官兵妻子日前身體出現不適,前往就醫後採檢確診,隨後院方便通知該官兵赴院篩檢,今由台中市政府公布確診。
    2021/05/22 19:45
  • 三軍總醫院驚爆3本土! 患者住院逾1個月突然陽性

    三總松山院區上週才爆出確診,沒想到這禮拜總院也淪陷,TVBS這2天接獲醫護獨家申訴,說醫院裡有一名患者住院都超過1個月,結果忽然有症狀,採檢後陽性確診,事後院方都沒針對這患者狀況說明,醫護很擔心,他到底是在入院前還是入院後感染,我們追查後三總也發新聞稿回應,沒想到不只1例,院內這期間共驗出3例。
    2021/05/21 18:53
  • 私廚「外送自己」到府烹調 法國最新風行

    許多歐洲國家目前仍在封城當中,也代表著外送商機持續爆發,並發展出各種新的外送型態,例如英國,就有民眾改造後院,變成烤麵包,以及米其林廚師也自己創業開外送平台;而在講究美食的法國,雇請私廚到府的服務更是供不應求;至於阿聯的商業重鎮杜拜,不只食物外送興盛,現在還推出了汽油外送的服務,一起來看看!
    2021/04/21 20:00
  • 桃園女檢疫期間溜出門喝奶茶、洗頭!45萬罰款逾繳 車房全被扣

    高雄六龜一名男子,居檢期間到屋外整理後院,被裁處15萬,分期付款繳3萬就沒下文,執行署直接查封名下住家,仁武也有一名潘姓車主,1月份從居檢所偷溜回家拿手機SIM卡、吃宵夜,被罰12萬,再外加拖欠防疫旅館4萬2千元,不繳罰款,名下機車被查扣,而桃園一名女子,居檢期間2度溜出門,分別是洗頭、買奶茶,被裁處45萬,卻逾期不繳,名下218萬的進口車和不動產被查扣。
    2021/04/21 18:07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1/03/26 18:02
  • 「鞦韆繩繞頸」活活勒斃 巴西8歲女童倒臥阿嬤家後院

    孩子玩耍時千萬別離開大人視線!巴西近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一名8歲女童於阿嬤家的後院玩盪鞦韆時,不慎被鞦韆繩纏繞頸部,暫時離開的阿嬤回到後院時驚覺小孫女倒臥地面已失去意識,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1/02/19 15:41
  • 自家後院化身髮廊 華府理髮師剪出新商機

    疫情衝擊美國各行各業!全美餐飲協會統計,2020年餐飲業整整少了250萬個工作機會,整體損失2400億美元。而且政府紓困幫助有限,小生意得自己想辦法。華府一名髮型師,因為年紀大的客人不敢上髮廊,生意流失六成,他現在改在自家後院開家庭理髮,現在預約還得排到三個月後。
    2021/02/12 10:31
  • 陸企擬在巴紐外島建城 踏足澳洲後院引發關注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中國WYW控股公司計畫砸下逾800億台幣,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達魯島建造城市,當地距澳洲僅50公里。澳洲政府憂心中國入侵後院,已表示會與巴紐政府討論此事。
    2021/02/08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