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影星班 結果共15筆

  • Air Jordan的起源!小班執導筒 好友麥特戴蒙來相挺

    全球龍頭運動品牌,旗下以球星麥可喬登打造的系列球鞋,創造破百億美元的驚人價值,這回即將把創立過程翻拍成電影,而且是由兩大影星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合作,雖說已經60歲的麥可喬登本人不會親自演出,但仍有不少球迷已準備朝聖。
    2023/03/06 20:31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同是喜劇演員!班史提勒訪澤倫斯基 讚「你是我的英雄」

    好萊塢喜劇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6月20日「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訪問烏克蘭,並在基輔與同是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相見歡,面對俄羅斯攻打澤倫斯基展現無懼無畏、力守家園的決心,同時向世界呼籲支持烏克蘭,讓班史提勒一見面就向澤倫斯基說道,「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5:26
  • 康柏拜區監製又主演新片 挑戰雙重身分

    英國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挑戰過各種角色,從懸疑偵探到英雄電影,現在還自己下海當監製要把小說翻拍成電影!他說,最大的挑戰就要以監製的身分評價演員的表現,反而會更嚴格要求自己的演技。
    2018/02/28 18:07
  • 曾襲胸女星還譴責性侵 班艾佛列克道歉

    好萊塢金獎製片人哈維溫斯坦遭女星指控性侵,美國影星班艾佛列克義憤填膺地發文譴責,結果自己2003年曾在節目上對MTV主持人伸出鹹豬手事件也被挖出,今天在推特道歉。
    2017/10/12 12:26
  • 情已逝 小班與珍妮佛嘉納正式訴請離婚

    12年前共結連理的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本週正式訴請離婚,且是非常平和的收場。
    2017/04/14 10:49
  • 「海邊曼徹斯特」磨出演技 凱西橫掃影帝

    提到影星班艾佛列克,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好朋友麥特戴蒙,兩個人會導也會演,可以說是相當有才華。但很多人可能不太曉得,班艾佛列克的弟弟也是位從影20多年的演員,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不過這回靠著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讓他揚眉吐氣,很有可能奪得今年奧斯卡影帝。
    2017/02/26 10:28
  • 片名搞玄機! 班艾佛列克拍「隱藏」動作電影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事業運大開,去年跟今年就有5部電影要上,不只當演員,他還自導自演黑幫電影《夜行人生》,其實從片名看不出這是部動作片,就像他之前的電影《會計師》也是賣這樣的噱頭,讓進戲院的民眾多了意外驚喜。
    2017/01/14 18:50
  • 暫拋蝙蝠俠裝 班艾佛列克改當會計師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雖然在去年宣布離婚,但他事業運大開,今年跟明年總共就有5部片,除了他接下來自導自演的夜行人生,還有正義聯盟,都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這次他在新片電影會計師裡頭,演出對數字有著超高理解力的天才,但卻有強迫型人格,我們也專門飛到好萊塢與他做專訪,看他怎麼說自己的新角色。
    2016/10/07 16:45
  • 離婚前半年就出軌? 小班傳偷情前保母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離婚1個多月,前保母克莉絲汀自爆和他熱戀近半年,他否認並威脅提告,但2人暗夜私會照卻跟著曝光!美國媒體加碼爆料,其實克莉絲汀早有預謀,還宣稱握有親密照,被封「好萊塢最強小三」!
    2015/08/07 11:32
  • 大鬧​伸展台?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瀟灑走一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今年巴黎時裝週最大亮點,無疑是Valentino的女裝秀,壓軸的並不是超級名模,而是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兩人連袂登場,互相較勁,讓觀眾又驚又喜
    2015/03/11 22:58
  • 《控制》不單純? 傳試片要求簽切結別爆雷

    明天雙十連假,真巧,剛好有十部電影上映搶票房,其中由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新片《控制》,北美搶先上映首週,就衝破18.6億美金票房好成績,今天在台灣起上映,片商拖到上映前一天才辦媒體廠商試片,卻傳出電影公司發簡訊,要求來看電影的人「千萬不要爆雷」,也說好像是要人簽切結書,對此電影公司回應沒有那麼嚴重,只是怕被破梗,影響票房,給影評人跟媒體一點小叮嚀啦。
    2014/10/09 20:28
  • 〈獨家〉不滿來賓歧視穆斯林! 小班「笑容」破功

    好萊塢明星為了擁有高人氣,「微笑」是討好外界的不二法門!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控制》當中飾演一名被質疑謀殺自己妻子的丈夫,據了解,導演就是看上他擁有「既聰明又無辜,看起來很有魅力」的笑容選上他飾演這個角色,沒想到上週五他參加談話節目為新片宣傳,卻因為主持人和來賓大肆批評伊斯蘭教,讓班艾佛列克聽不下去當場反擊斥責,笑臉瞬間破功。
    2014/10/06 12:55
  • 大陸賈樟柯三峽好人 意外奪金獅

    威尼斯影展今天凌晨頒獎,金獅獎大爆冷門,由中國大陸導演賈樟柯以三峽為背景的「三峽好人」意外獲獎,擊敗台灣導演蔡明亮的「黑眼圈」和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放逐」,另外影后頒給了飾演英國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美國影星班艾佛列克則是勇奪影帝,獲得一致好評。
    2006/09/10 05:33
  • 為做善事 好萊塢影星電視豪賭

    曾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影星班艾佛列克,最近跟其他好萊塢明星一起豪賭,但是班艾佛列克可不是個好賭之徒,他們是一起參加一個名人賭博的電視秀,贏得的25萬美金,將全數捐作慈善用途。
    2003/11/27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