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柏拜區監製又主演新片 挑戰雙重身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8: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挑戰過各種角色,從懸疑偵探到英雄電影,現在還自己下海當監製要把小說翻拍成電影!他說,最大的挑戰就要以監製的身分評價演員的表現,反而會更嚴格要求自己的演技。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化身成童書作家,原本應該是家庭事業兩得意,但卻在一場意外失去了原本幸福的生活。

電影改編自英國小說家的作品,而康柏拜區身兼演員和監製,為了這部電影親自挑選導演和劇組。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說,他讀完小說之後非常震撼,這也是很無價的體驗,對於他即將再度當爸爸的身分,這角色和以前飾演過的不同。
 

不過他坦承要在演員和監製之間轉換身分,讓他一度適應不良!因為必須在電影製作過程被迫看自己的表演,還要以監製身分給意見,尤其自我要求又非常高,並沒因此寬待自己,但這種情況對於妮可基嫚來說非常得心應手。

和瑞絲薇絲朋主演,描述一個社區中因為一個6歲小孩的美麗心計,讓每個看似完美的家庭都被戳破謊言,黑色喜劇風格橫掃許多電影電視獎,也讓妮可基嫚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

妮可基嫚說,瑞斯和她一起完成這部影集並獲得熱烈好評,這就像她說的,女生合體掌握權力之後就能得到想要的成果。

由於電影監製擁有挑選劇本和劇組的權力,在影壇上有好口碑的影星開始身兼製作人的身分,擁有話語權更能替自己的作品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電影#小說#監製#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1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