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票房朝「億」邁進 演員出賣童年照催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56
圖/TVBS
圖/TVBS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拍成賀歲電影版之後,票房目前已經邁入9000萬,有望破億!為了讓電影口碑持續延燒,主要演員都曬出小時候的照片,就連阿嬤都拿出18歲的照片,讓影迷驚嘆,阿嬤笑口常開的模樣,從年輕到老都一模一樣!


 

花甲的導演瞿友寧和演員劉冠廷,竟然在路邊打了起來!身旁卻沒有工作人員阻止,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讓劉冠廷更快入戲,花明懇求雅婷原諒的重頭戲,悲傷的氣氛是這樣營造而來的,電影帶著觀眾穿越到15年前的時空,戲外的演員也PO出小時候的照片呼應片名。



「國民姑姑」海芬4歲的照片綁著公主頭,雙手抱胸、兩腳還交叉站著,擺出小大人的POSE,即使現在40歲,臉型還是沒有太大的變化;飾演方瑋琪的嚴正嵐,則放出5歲的照片,當時是準備登上人生第一個舞台,藉此想對自己說「要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導演瞿友寧一口氣曝光了5張不同年齡的照片,從黑白照的1歲和5歲到彩色的8歲和19歲,瞿友寧想對19歲的自己說「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吃了,否則會變胖到沒人喜歡你」,自嘲的口氣讓網友笑翻!
 

但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阿嬤拿出18歲的照片,雙手叉腰露出可愛的笑容,和現在82歲笑口常開的模樣根本沒改變。演員PO出男孩女孩照,讓觀眾看完電影,也能延續劇情帶來的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男孩轉大人#照片#懷舊#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0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