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姊離奇失蹤」 特技演員陳竹音PO網尋親

記者 李潔 林耿賢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9:36

曾經參加日本極限運動比賽,又是舒淇特技替身的陳竹音,她的姊姊離奇失蹤!家屬說陳竹音的姊姊9日當天離開基隆住家,從此音訊全無;監視器畫面拍下,她疑似在25日現身新北市新店,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家屬只希望如果有看見理著平頭的中年女子,能盡快帶她到警局,讓家人能再次相聚。


 

陳竹音是台灣極限特技選手,也是舒淇等多名電影女星替身,在日本參加極限運動比賽,成為少數通過第一關的挑戰者,沒想到她的姊姊離奇失蹤。陳竹音表示她阿姨在基隆的市場有見過姊姊跟攤販要東西吃,但那些攤販好像把她趕走,當她相當難過。

陳竹音臉書上放滿姊妹倆的照片,失蹤的姊姊總是笑口常開,陳竹音說從小父母離異,自己跟著媽媽,姊姊則是與父親一起,先前姊妹2人每隔幾個月都會相聚,沒想到這回姊姊突然離開家再也沒回來。其他家屬也表示在北宜公路的山區上尋找時,因為下了雨,看到沿路上都是烏漆麻黑,心裡滿難過,不忍她天寒地凍還在外面。


 

家屬好焦急,沿途調閱監視影像,發現新北市山區一名身穿粉紅上衣女子沿著馬路邊緩緩行走,體型與走路的樣子疑似就是她。38歲陳姓女子身高157公分,體型微胖,下巴有明顯疤痕,眉毛呈三角形,走失那天身穿紅上衣黑束褲與黑皮鞋,短髮平頭與監視影像極其相似。

家屬說9日當天她從基隆家跑出去,出現在基隆火車站、新樂戲院與周邊市場,但25日卻疑似現身新北市,一路往北宜公路走,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陳竹音PO臉書協尋,希望有任何有看見姊姊的人能與家屬聯繫,讓姊姊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竹音#失蹤#找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1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