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外燴送失蹤!等到8點沒年菜 她急哭:家人都到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1:0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開開心心的除夕圍爐全毀了!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家人向外燴業者訂購了年菜組合,說好除夕當天下午3時會送達,不料卻沒有準時送到,一家人急得趕緊打電話詢問,但對方「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掛電話」,後來說已經在配送途中,直到晚間8時許又改口「中央廚房出問題」,讓團圓圍爐的好心情全被破壞。

據了解,1名女網友1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姊姊向「尋月町外燴美食專家」訂了年菜組合,原定除夕下午3時會送達,但家人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年菜,情急之下打電話詢問,「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掛電話」;之後好不容易打通,業者說已經配送途中,但嘗試聯絡送貨司機也沒有結果。

 

「除夕夜要拜祖先,家人都到齊了,卻苦等不到年菜拜拜、圍爐,姊姊都快急哭了!」原PO無奈表示,家人眼見快6點了,只好趕緊衝到大賣場買年菜,「離打烊剩五分鐘,運氣好找到一箱組合年菜,卻沒條碼,幸好現場主管通融幫查資料買成了。」

圖/翻攝業者臉書,下同


更誇張的是,她們當天晚間8時許終於聯絡上業者,對方又改口說「中央廚房出問題」,讓原PO傻眼直呼「前面說年菜送出了,司機在路上了,後面改說中央廚房出包,真相如何?」家人等了1年的團圓圍爐,「就這樣硬生生被破壞了」,女網友也痛批,「這樣不負責的店家,實在不可取呀!」
 

不僅如此,實際到業者的臉書專頁查看,發現有不少網友都遇到類似問題;許多人都在留言抱怨,「等年菜等到6點還沒有任何消息,說要回覆也都沒有,打電話也都關機」、「我訂金2千收了也沒送」;不過,也有人指出,業者事後有登門道歉並退款,並說明是物流公司的問題,因此「就讓事情圓滿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除夕圍爐#年菜外燴#爆料公社#中央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