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一個人?待車站整晚 鐵警尋獲失蹤少女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8:04

媽媽忙於工作,14歲少女竟離家出走!過年前正當大家忙著辦年貨,還有返鄉回家,一名少女卻獨自一個人在南港車站。鐵路警察發現不對勁上前關心,本來她還不是很想搭理,只是擔心她的安危,鐵警先把少女帶回派出所坐一下,一查發現,她竟然是失蹤人口。


 

一名少女坐在南港車站裡好長一段時間,又看起來不像是在等朋友,才會引起鐵路警察的注意,員警請她到派出所坐一下,只是一查詢她的身分,竟發現她竟然是失蹤人口。「我不想回家,媽媽都沒有時間帶我出來玩。」,少女一聽到媽媽也在著急的找她,放聲痛哭,少女第一次離家那麼遠,而且還一天一夜沒回家。警方連忙通知少女的母親到案,「妳讓我存到一點點錢,我就會帶你出去玩,要去哪裡要跟媽媽說。」媽媽到場後勸少女回家,連鐵路警察也幫忙緩頰。

原來過年前年僅14歲的李姓少女,趁著媽媽上班跟朋友搭車出遊,後來朋友回家了,她卻不想回去基隆,一個人在台北市亂晃,結果媽媽在基隆到處請求警察協尋,當時都只得到因為失蹤未滿一天,第一時間不幫忙受理,家屬著急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幸好她人沒亂跑,都待在車站裡。


 

鐵路警察驚覺有異上前詢問,本來一開始少女還不想搭理,但夜深了,她孤單一個人實在太怪,鐵警為了安全起見,帶著她到派出所,終於在過年前讓一家團圓,母女倆也趁這次的離家事件,能好好的把話講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過年#出遊#鐵路警察#少女#南港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64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