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影壇 結果共992筆

  • 盧貝松妻來台勘景!蔣萬安曝片名:暫定《周末在台北》

    2014年風靡全球的電影《露西》,當時在台北101、晶華酒店等著名地標取景,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宣布,電影《露西》監製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9日偕同導演奧立維爾米加頓(Olivier Megaton)、編劇喬治黃(George HUANG)等人到訪台北市府,預告今年春季將到台北拍攝新電影,新作直接取名《周末在台北》(暫定),這也代表台北將再度登上國際影壇。
    2023/02/10 17:23
  • 蔣萬安合體大咖監製 法名導盧貝松「說到做到」來台拍新片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曾於2013年來台拍攝電影《露西》,不但票房爆紅,也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成功讓台北登上國際影壇。當時盧貝松在記者會上曾表示,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也承諾會再來台灣拍片。事隔10年,大導演兌現承諾,監製愛妻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真的再度踏上寶島這片土地,新片《週末在台北》將於今年春季開始拍攝12週。
    2023/02/10 17:18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2023/02/09 12:38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演《媽的》前被勸退出影壇!楊紫瓊不忍8字回擊 爆主角原是成龍

    60歲的亞裔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中演技精湛,榮獲今(2022)年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封后,更極有望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近期她接受《The Envelope》採訪,竟透露自己在接演本片前,因為年齡步入6字頭,身旁開始有許多人力勸她退出影壇,還「強烈建議」她退休應該做哪些事情,這讓楊紫瓊聽了相當不解,直接在節目嗆「不要告訴我怎麼做!」
    2023/02/08 18:17
  • 《開羅謀殺案》揭埃及神秘面紗 賣1.5億導演卻「遭祖國封殺」

    埃及裔瑞典籍導演塔利克薩利赫拍攝驚悚新片《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希望一揭伊斯蘭教神秘面紗,讓世人更了解穆斯林國家。勇奪去年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大獎,卻遭到埃及全面封殺,甚至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永生不得入境埃及,一但入境就有生命危險,震驚國際影壇。其實導演全家都是穆斯林,即使面對國家禁令,他仍帶著對埃及的思念創作,希望讓世界更了解這國家。
    2023/02/06 18:01
  • 奧斯卡10大醜聞/入圍影后遭疑不正當手法 掌摑、裸奔震撼影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3月登場,全球影壇最高榮譽每年都頗受關注,也因而引發過不少爭議。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那一巴掌」受到全球譴責,今(2023)年則在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上就已鬧得沸沸揚揚,憑《To Leslie》提名的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被指疑似因行銷手法不當而入圍,引起外界不滿,讓主辦單位調查。此外,過去也有像2017年最佳影片頒獎烏龍,導致頒獎人頒錯得主等事件。《TVBS新聞網》統整史上10大奧斯卡爭議事件。
    2023/02/01 19:29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張國榮生前唯一求婚的女人 61歲「離婚2次」近況曝光

    已逝香港男星張國榮,生前在影壇與歌壇的成就,至今仍讓粉絲念念不忘,而她的感情世界除了始終陪伴在身邊的伴侶唐鶴德外,曾有一位女性讓張國榮魂牽夢縈,更是他唯一求過婚的人,該女就是曾拿過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毛舜筠,而61歲的毛舜筠在經歷過3段婚姻後,身體狀態仍保持得相當好,近日她也曬出與女兒的同框照,兩人顏值更是彷彿姊妹一般。
    2023/02/01 12:26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梁朝偉開抖音!撂土味情話11小時「吸百萬讚」 劉德華說話了

    影帝梁朝偉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作風向來低調的他,近來竟然開了抖音帳號,並且發布第一隻短影片,還講起「土味情話」撩粉絲,才11個小時就吸引129萬追蹤,他看著鏡頭笑著表示:「梁朝偉,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偶爾會發呆,偶爾也會把自己藏起來,你覺得我這雙眼睛會說話,也許是因為我不擅於用語言去表達自己的人,初次見面的時候會緊張,人多的時候會不知所措,有很多話想跟別人分享,但不知道怎麼開口。」真誠又靦腆的發言,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1/30 23:43
  • 轟動半世紀!揭密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萊塢經典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1971年上映時,佔據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突破十億人次;如今半個世紀過去了,還是讓不少影迷魂牽夢縈。加拿大導演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是幕後功臣,他細膩安排每一個鏡頭,讓電影「既好看又好聽」,還在當時獲得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一部紀錄片向當年這部轟動影壇的作品致敬,揭開當年的拍攝祕辛,劇組不僅靠老照片還原猶太小鎮場景,還拿「絲襪」套住鏡頭當濾鏡拍攝!一起來回顧經典。
    2023/01/27 19:57
  • 55歲王祖賢發照拜年!最新狀態曝光 網驚:認不出來

    影壇的一代女神、因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有「永遠的小倩」之稱的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就淡出娛樂圈移居到加拿大生活,55歲的王祖賢仍然會不時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及照片,甚至會發文關心粉絲。近日,王祖賢在大陸社群發文,並祝福粉絲新年快樂,還留下一張照片,有網友大讚王祖賢美貌依舊,不過也有網友驚喊「認不出來」。
    2023/01/24 13:36
  • 林青霞連曬美照賀年! 揪「東方不敗+影后西施」同框引網震驚

    正逢春節期間,許多明星陸續透過社群送祝福,而68歲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雖然人在相隔千里的巴黎,仍就透過美照與大家拜年,不過除了她自已,身旁還有76歲金馬影后江青與知名主持人金星兩位美人相伴,三人合體讓粉絲震驚不已,而林青霞則逗趣寫下:「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在巴黎跟大家拜年。」
    2023/01/23 15:13
  • 小年夜突傳噩耗!資深國寶級影后「驚傳過世」享壽79歲

    曾風靡6、70年代影壇的南韓國寶級影后尹靜姬(윤정희,本名孫美子),出道至今至少參與330多部影劇作品演出,然而據韓國媒體報導,尹靜姬於19日(當地時間)下午在法國巴黎過世,享壽79歲,消息震驚南韓影壇。
    2023/01/20 08:45
  • 兒是鬼才名導!《老炮兒》男星睡夢中逝世 享嵩壽101歲

    大陸資深男演員管宗祥13日凌晨在家人的陪伴下過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正是執導過《鬥牛》、《老炮兒》、《八佰》等電影的知名鬼才導演管虎,其中《老炮兒》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主角馮小剛以此片勇奪影帝寶座,管宗祥也有參與演出。如今影壇痛失老戲骨,令影迷跟親屬悲慟不已。
    2023/01/15 15:53
  • 經典重返大銀幕!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聽見天堂」

    我們能「看見」世界,但他卻能「聽見」世界的美!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米可曼卡西(Mirco Mencacci),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從此失去視力;1970年代的義大利,明文禁止視障孩童進入一般學校就讀,米可被迫轉學進入盲人學校,也被奪走「做夢的權利」。一台錄音機讓米可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也啟發他的敏銳聽覺,在盲人學校掀起一場聲音革命,多年後成功推翻陳舊體制。16年前,米可的故事被翻拍成電影,曾經轟動影壇,今年電影以4K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溫經典。
    2023/01/13 19:57
  • 快收藏!盤點6部「金球獎入圍獲獎片單」 過年不怕鬧劇荒

    全球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在前幾日公布了獲獎作品片單,像是職場喜劇《小學風雲》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集;堪稱是《地獄廚神》與《鬥陣俱樂部》完美結合的黑馬神劇《大熊餐廳》也榜上有名;還有美國新創圈知名的「惡血女王」伊莉莎白霍姆斯真實故事的《新創大騙局》等,編輯這就從Disney+幫大家精選6部金球獎片單,長達10天的過年不妨就從這幾部開始追劇起!
    2023/01/13 15:22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息影後美顏崩壞?58歲張曼玉玩抖音 曬出素顏真面目

    國際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心目中的超級女神,不過張曼玉近年淡出影壇,鮮少有作品,去年11月她突然開通社群平台抖音的帳號,並發文表示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瞬間湧入大批粉絲關注,她日前就分享了自己跨年的影片,張曼玉與整排親友們一起倒數,還興奮的送上飛吻,雖然脂粉未施仍顯清新氣質。
    2023/01/11 21:05
  • 王淨預告將在台北街頭裸奔?回顧去年總結出「這二字」

    在《鬥魚》、《返校》有亮眼表現的王淨,成為影壇新「嬌」點,《瀑布》更讓她兩度入圍金馬女主角獎。王淨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形容自己是「造夢者」,雖然在外界看來她事業成功,但其實2022年她以「失去」兩個字做總結。
    2023/01/11 11:34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雖然豐腴,卻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近況曝光了!
    2023/01/10 13:34
  • 饒舌之神阿姆推影集 兄弟五角曝最新進度:本人有參與

    「饒舌之神」阿姆(Eminem)不僅在樂壇閃耀,也成功涉足影壇,2002年他的半自傳電影《街頭痞子》廣獲喜愛,其中所創作的主題曲〈Lose Yourself〉紅遍大街小巷,更贏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想不到的是,阿姆的好哥們、饒舌大佬「五角」(50 Cent)近日在訪談節目中,竟提及正著手將其製作成影集,還透露出阿姆本人也將參與其中。
    2023/01/08 13:08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