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強酸 結果共177筆

  • 腐蝕性液體從天降 住戶憂「惡意潑鹽酸」

    社區住宅竟遭不明人士潑強酸!台中南區集合式社區大樓有不明人士從高樓層陽台潑下一大灘液體,直接灑在室外桌椅跟盆栽上,木製桌子被腐蝕,留下白色痕跡,盆栽內植物也枯萎,社區住戶說曾經有人從樓上丟鐵塊到1樓,這次又有人潑灑類似鹽酸的強酸性液體,幸好沒人被波及,而社區大樓監視器曝光,雖然沒拍到潑強酸的兇手,但確定液體是從高處灑下來。
    2017/03/22 18:11
  • 屍骨無存!男子誤跌入溫泉...卻遭強酸溶解

    美國黃石公園去年發生一件駭人的事件!有一名23歲的男子柯林(Colin Nathaniel Scott),去年6月跟妹妹到黃石公園,不幸掉到諾里斯間歇泉盆地溫泉中,因為溫泉充滿腐蝕酸,柯林的遺體被強酸溶解而屍骨無存。
    2016/11/16 19:32
  • 遭「攻擊險毀容」 被害人疑前女友伴侶行兇

    持續追蹤,被害人說嫌犯可能是前女友的「男朋友」!他供稱7月的時候曾與前女方交往,當發現對方有男朋友,8月就已經分手,但對方的男朋友似乎不諒解,常常來找他麻煩,因此他懷疑,這起潑酸攻擊,可能跟感情糾紛脫不了關係,而且這名恐怖歹徒早有預謀,這回拿著強酸攻擊,疑似要被害人毀容!
    2016/11/11 12:24
  • 感情糾紛!男遭埋伏潑強酸 找店家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趙姓男子,下午2點多準備從住家出門,突然遭一名戴著安全帽男攻擊,之後又被潑灑不明腐蝕液體,被害人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警方3分鐘抵達現場,正調閱監視器追緝嫌犯,遭到埋伏原因不排除是感情糾紛。
    2016/11/10 21:02
  • 竊占國土挖坑 堆放牛樟木、600桶廢強酸

    苗栗警方在三義鄉查獲鍾姓男子竊佔國有地,堆放600餘桶工業用強酸廢液,屋內還有大批來源不明牛樟木。
    2016/10/28 10:22
  • 足膜PH值4屬酸性 敷逾25分鐘腐蝕皮膚

    一般來講敷腳的足膜主要強調去角質,足膜的PH值在3.5到4之間,對皮膚來講屬於強酸具有腐蝕性,皮膚敏感的人來說,敷超過25分鐘以上皮膚受到侵蝕的程度加重,就很容易有灼傷情形;而市面上敷臉、敷脖子、敷腳的各種面膜,因為部位不同添加的保養液濃度也不一樣,最好不要交替使用,不僅沒效果甚至還會因為濃度太高容易腐蝕皮膚。
    2016/09/19 17:47
  • 施壓政府禁賣鹽酸 印度毀容女站上伸展台

    印度一名19歲女孩拉斯瑪,因為姊姊和姊夫爭吵,被姊夫的朋友潑酸毀容失去左眼,她一度對未來絕望,最後克服內心障礙,勇敢站出來拍攝紀錄片,要督促政府通過禁賣強酸法案,紐約時裝周特別邀請她擔任模特兒,讓全世界看見她,聽聽她的故事。
    2016/09/07 22:31
  • 盼孩子「過好生活」 男投資失利反遭潑酸

    遭到友人潑強酸的郭姓男子,平常是以開海釣船,載釣客出海維生,很早就離婚,獨自扶養雙親和2個孩子,眼看著孩子也長大了,需要更多的教育費,才想說和朋友合夥開公司,改善家中經濟,沒想到卻碰到損友,把積蓄都騙光了,還害得自己,躺在醫院,插管治療。
    2016/08/14 15:04
  • 與友合夥不成!討債遭報復潑酸 男55%灼傷

    被人欠錢,反而遭到潑灑強酸報復,新竹市這名男子,和朋友一起投資開公司,砸了180萬元,公司卻遲遲沒有開張,想把錢拿回來,上門談判討債,沒想到卻被對方潑硫酸攻擊,差點失明。
    2016/08/14 11:20
  • 炒菜鍋燒帳冊!強酸溶主機 詐騙被破忙滅證

    南投警方破詐騙集團,21名成員本來藏身泰國,假冒檢察官詐騙台灣人,擔心在國外被逮捕遣送中國,於是躲回國內架設機房行騙。警方攻堅歹人,狡猾的歹徒從監視器發現警察破門,立刻用炒菜鍋子燒掉帳冊、證物,用強酸溶解主機板,銷毀證據。
    2016/05/13 12:40
  • 林園濕地成「紅海」 業者偷排含強酸氯化鐵

    高雄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及附近沿海,竟然變成一片「紅海」、魚屍滿岸,當地知名的倒立水母也紛紛暴斃!經過警方與環保局連日追查,發現是北部一家環保再生公司委託清運業者,把具強酸的25噸氯化鐵廢液,未經處理就運到高雄偷倒,還謊稱是養殖業者要清洗魚塭用。
    2016/03/05 13:31
  • 陸渡假村礦泉水裝強酸 房客誤飲不治

    喝飯店房間贈送的礦泉水卻中毒身亡,離譜事件發生在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帶著一家人入住渡假村,喝了免費礦泉水之後,痛苦哀嚎口吐白沫,緊急送醫仍不治,醫生研判是酸性液體中毒,渡假村最後承認為了節省開支,都用回收礦泉水瓶分裝清潔劑,懷疑客人自己取用拿錯才導致意外,但家屬說水是服務人員給的,指控渡假村管理疏失。
    2015/10/17 14:54
  • 選她生日當天 丈夫在女兒面前潑妻強酸

    一名男子居然在自己年幼女兒的面前,用強酸潑灑自己的妻子,而當天就是這名妻子的生日,儘管男子事後遭到警方逮捕,但不論如何嚴刑重罰,這對母女的心靈和身體都很難復原了。
    2015/09/19 12:27
  • 模仿美劇犯罪情節! 法國學生潑酸溶屍

    法國警方最近偵辦一起謀殺案,發現兇手是一群大學生,他們殺了人之後,竟然仿照美國犯罪影集情節,用強酸溶解屍體企圖毀屍滅跡,還用芳香劑來掩蓋臭味。
    2015/08/11 14:04
  • ​刺妻2刀老翁吞強酸 夫妻口角釀1死1傷

    新北市新莊區,下午傳出一起老公殺害太太後,企圖輕生的家庭悲劇,一名77歲的廖姓男子,疑似夫妻爭吵後情緒失控,拿刀朝75歲的太太腹部刺了2刀,事後他還報警自己殺了人,警消趕到現場,除了看到女方倒在血泊中,嫌犯也疑似喝了清潔劑輕生,2人先後都被送到醫院急救
    2015/01/09 19:42
  • 「二甲基黃」摻豆干有前例 卻未列檢驗項目

    黑心豆干風暴追追追,過了21日自主通報期限後,現在被查獲的問題產品,最高將被處以2億罰鍰。立委認為,還在架上的產品仍需要再檢驗,如果發現隱匿,政府就該援引新的「食管法」,將黑心業者罰到破產為止。另外現在傳言,民眾可以在家拿強酸、自行檢驗豆干是否含有「二甲基黃」,但化學老師說危險度太高,千萬別輕易嘗試
    2014/12/22 22:31
  • 港「大家樂快餐」驚魂 嫌犯兩店潑酸傷8人

    香港知名的港式快餐連鎖店「大家樂」發生潑酸事件,今天(25日)中午用餐時間,一名40歲的男子連續在兩家大家樂分店,對著顧客和店員潑灑強酸,兩次犯案總共造成顧客和店員共8人受傷,香港警方在幾小時內,就逮捕這名嫌犯,但他並非大家樂離職店員,也不認識被害者,犯罪動機還在調查當中
    2014/11/25 20:29
  • 浴室藏毒! 強效清潔易傷身

    天天會用到的浴室,小心藏毒!毒物科醫生發現,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到強酸強鹼的化工產品,就是在浴室,洗髮精沐浴乳牙膏,大多含有介面活性劑,清潔力太強,容易傷害角質層,讓皮膚變得脆弱敏滿,而拿來洗廁所的清潔劑加上了漂白水,產生了氯,對呼吸系統、眼睛有刺激性,建議民眾不管是清潔劑還是沐浴乳,選用天然的比較不傷身。
    2014/11/07 22:19
  • 懷疑鄰居偷錢 七旬翁持強酸潑人

    台南發生強酸潑人案件,一名老翁跟鄰居吵架後,拿出預藏硝酸,往被害人身上潑灑,造成全身40%受到二度灼傷,嫌犯落網後供稱,因為懷疑鄰居偷錢,才拿強酸潑人。
    2014/10/29 21:18
  • 環保標章失守 藍寶洗衣精甲醛超標

    環保署在民國81年推動環保標章,嚴格管制清潔用品中,磷和香精等危害性物質的含量,杜絕強酸強鹼,還採用環保包裝材質,降低對地球的破壞,不過環保署抽測市售33款洗衣清潔用劑,竟然發現有環保標章的藍寶洗衣精1000c.c.容量裝,甲醛含量超標將近8倍,環保署已經要求業者新產品上不能再貼環保標章,業者則提出申複。
    2014/08/26 22:50
  • 煙霾禍害! 專家警告東京恐降強酸雨

    大陸的煙霾,這幾天成了東北亞國家的惡夢,日本和南韓,現在都飽受PM2.5的危害,日本專家警告,PM2.5裡的碳酸鹽一旦和雨水結合,可能會變成強酸性的酸雨,造成樹木大量枯死,破壞自然生態。
    2014/02/28 21:16
  • 「敗選主席下台」郝唱衰? 馬不悅藍圍剿

    台北市長郝龍斌年底就要卸任,到時候少了政治舞台,要怎麼更上一層樓?郝龍斌為自己找戰場,拋出年底只要敗選,黨主席就要下台的霹靂言論,惹得馬英九發話,要「無助團結的話要適可而止」,三位國民黨副主席更群起圍剿,蔣孝嚴還要郝龍斌「想想黨怎麼挺你的」,連任陷入苦戰的胡志強酸溜溜地說,過去選舉馬主席可是有破釜沉舟的魄力,朱立倫更意有所指,說經濟好,就不用擔心敗選。
    2014/02/12 18:15
  • 違建工廠汙染河川 侯友宜強制拆除

    紀錄片《看見台灣》效應,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公開說要「出重手保護台灣」,今天上午隨即前往八里一間工廠突襲檢查,現場查到強酸廢水儲存槽,跟有害廢棄物,同時也認定是違章建築,因此立即大動作進行拆除,揚言要斷絕汙染。
    2013/12/23 10:47
  • 憂後勁溪染黑 橋頭蔬菜收購農民罵

    日月光汙染後勁溪,現在周邊的農作物擔心受汙染,先前農業局已經要求禁止採收橋頭區農作物,今天一早市府以一公斤45元的價格採購要進行銷毀,農民心痛又無奈。另外日月光汙水案爆發後,高雄市環保局在橋頭區一家德鎂金屬公司,當場逮到有員工偷排強酸汙水到典寶溪,台南兩家電鍍業者,疑似涉暗管和未經許可的汙水處理設備,同樣偷倒酸液到二仁溪中,相關單位已做出停工和開罰處分。
    2013/12/18 14:11
  • 鎳超標500倍!電鍍廠排強酸 汙後勁溪

    繼日月光汙染後勁溪,現在又查到另一間工廠排放強酸水,高雄一間電鍍工廠,被發現把暗管連接到雨水下水道,直接排放到後勁溪,廢水被檢測出PH值2.2,已經是強酸等級,裏頭的重金屬鎳和鋅更是超標,其中鎳含量還超標500倍,比日月光排汙還要誇張!
    2013/12/1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