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強化玻璃 結果共207筆

  • 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 爆裂飛射3公尺女童嚇哭

    IKEA(宜家家居)之前在中國大陸傳出有玻璃杯爆裂,導致消費者受傷,沒想到類似情況在台灣也上演。台中餐廳老闆用全新的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給客人喝,在完全靜止的狀況下,杯身爆裂飛噴3公尺,讓一旁的女童嚇到大哭。而IKEA表示此為個案,暫時不會停賣。
    2018/05/01 12:19
  • 師傅表演徒手劈冰磚 連2次不成手「變形反折」

    平日常會看到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木板特技表演,常令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在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武術師傅當眾人面前表演「徒手劈冰磚」,但他不但失敗,還把自己的手弄到「變形反折」。不少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除了笑到彎腰,甚至大呼「太蠢了吧!」
    2018/02/26 20:15
  • 夾嘸用搶的!專搜刮藍芽耳機 賊槍射擊娃娃機

    竟然有人開槍射擊娃娃機行竊!一名黑衣男趁著清晨人煙稀少,開車到娃娃機店內偷藍芽耳機,他左手握著BB槍,鎖定機台後迅速瞄準玻璃開槍射擊,擊破強化玻璃後,連續搜刮3台娃娃機,偷走10多個藍芽耳機後離開。受害娃娃機業者說,這名竊賊橫行台中太平、潭子一帶,每次行竊下手目標都是高單價的3C產品,而且手法也相同,拿BB彈破壞機台,不到20分鐘就拎著滿滿贓物離開。
    2017/10/25 18:08
  • 玻璃餐桌突自爆 炸出大洞屋主嚇壞

    台中1名江先生,2年前在一間家具行花了大約1、2萬,買玻璃餐桌,上個月24日,江先生說,他們全家回南部過節,結果玻璃餐桌竟然自爆,破了個大洞,滿地都是碎玻璃,還好當時不是吃飯時間,沒人受傷。不過餐桌是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裂出個大洞,玻璃業者說,應該是邊緣碰撞出現裂痕,時間一久才會從中間突然爆裂。
    2017/10/09 18:29
  • 誇張!奧客破壞旅店 保險套掛電視、還在地板留言「X」

    太惡劣了!26日一名房務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上班的飯店房間被旅客亂搞,除了留下滿地衛生紙、床組被拆掉、甚至還將保險套亂丟,最誇張的還把強化玻璃都擊破,讓她無奈表示,「正常使用不行嗎?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
    2017/09/27 10:02
  • 落地窗強風吹易破? 專家:厚度是關鍵

    許多大樓裝設的不是大片玻璃窗就是一整面的落地窗,而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是不是會造成玻璃破裂的危險?事實上,台灣目前並沒有單獨針對玻璃窗訂定的強制法規,靠的是建築師和結構技師的專業,不過現在一般大樓用的幾乎都是強化玻璃,在經過受風面積和厚度的考量之後就不必太過擔心。
    2017/09/13 20:06
  • 別逃!正義騎士追1公里 揪載巨木肇事駕駛

    車禍地點位在台22線旗楠公路段,過去常常發生死亡車禍,現場有告示,提醒大車減速,也不准砂石車通行,這回肇事的貨車駕駛,違規超載15公尺長的木頭,將近5層樓高,突出車斗5公尺,變成馬路殺手,加上迴轉半徑大,一個轉彎掃過客運,連強化玻璃都擋不住。客運公司表示,玻璃窗一片8500元,加上毀損的板金,至少超過四萬元以上,幸好這回沒有釀成嚴重的傷亡,否則木頭戳到客人還得了。
    2017/09/08 18:49
  • 熱破112年紀錄! 8月8天飆37度 今起更熱

    自從進入8月份以來,幾乎天天高溫,掐指一算,光是8月上旬,台北就有8天高溫破37度,已經打破120年設站以來的高溫天數紀錄。未來三天,台灣附近暖空氣多,恐怕還會再更熱。持續高溫,連火鍋店都成為另類受災戶,因為室內開冷氣,與室外溫差太大,店門口強化玻璃爆裂,還好沒人受傷。
    2017/08/14 11:57
  • 糗!男持鋁棒砸檳榔攤 櫥窗敲不破手痠逃

    好糗!台中大里區一間檳榔攤老闆跟人結怨,對方派人持鋁棒砸店,殊不知嫌犯砸店時,玻璃門、冰箱都砸破,唯獨檳榔攤的櫥窗怎麼樣都打不破,最後無力只能作罷,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員工事後看監視器,看男子砸店樣子邊看邊笑。
    2017/07/19 18:09
  • 人為?熱漲冷縮? 車放地下停車場窗自破

    車輛好端端地停在地下停車場,車窗卻破裂了!新竹一名女子把車停到百貨地下4樓的停車場,4小時後回去取車,卻發現車窗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紋,認為是被人破壞,但員警認為玻璃沒有被外力破壞,懷疑是熱脹冷縮導致的,但車窗業者說車窗是強化玻璃,若要因溫差問題而破裂,機率不大,除非早有裂痕。
    2017/07/03 18:37
  • 等2年!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 暑假試營運

    花蓮縣豐濱鄉有一條天空步道,全長110公尺,有一段是以強化玻璃及鋼骨攀附在斷崖上,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壯闊海洋,腳底是斷崖浪花,被遊客稱為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只是完工2年都還沒開放,之前常常傳出有人偷偷闖入,今天花蓮縣府確定今年暑假將試營運。
    2017/05/25 18:29
  • 怒!鴛鴦盜偷不停 夾娃店家組防竊聯盟

    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看準夾娃娃機店無人看守,竟趁深夜四下無人時,持強化玻璃擊破器將機台玻璃破壞,再將單價昂貴的3C產品搜刮一空,多間店家受害,組成防竊聯盟,25日凌晨2點多,一見他們又來了,立即報警抓人。
    2017/05/25 17:50
  • 「裂痕規則孔洞直徑小」 客運玻璃疑遭開槍

    國道員警追查客運車窗被擊破案件,但目前還只是保守的說,「石頭或槍枝」射擊都有可能,實際測試,如果是BB彈槍枝,根本不可能射穿玻璃,如果是石頭,強化玻璃的確出現裂痕,但是蜘蛛網狀破裂卻沒有那麼平均。有員警私下透露,國道客運玻璃上的洞,孔徑小,裂痕均勻,很可能不只是鋼彈射擊,但除非警方在車內找出彈頭,否則一切還是難定論。
    2017/03/25 18:36
  • 走道懸在山壁邊、腳底是浪潮!花蓮「天空步道」將開放

    花蓮縣豐濱鄉即將推出一條「天空步道」,其中一段用H鋼及強化玻璃打造,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遼闊海洋,腳底還有洶湧浪濤,讓遊客都相當期待開放日期,地點就在原台11縣新磯隧道外的親不知子斷崖上,豐濱鄉公所表示,預計近1、2個月就會公佈開放日期,要民眾稍安勿躁。
    2017/03/03 19:16
  • 睡覺中爆炸?液晶電視「外玻璃」掉落 險傷人

    有民眾睡覺到一半,突然液晶電視玻璃爆裂,還以為是電器爆炸,事後找來原廠維修員,業者說舊款液晶電視,外面都會加裝「強化玻璃」,因為買了9年多又過了保固期,玻璃鬆脫掉落才會差點砸傷人,新款的已經取消這樣的設計。
    2017/02/11 13:44
  • 台北燈節入尾聲 把握時間看10大亮點

    台北燈節步入尾聲,今年燈節除了是首度移師西區外,台北市觀傳局表示,還有燈節10大亮點,希望民眾把握時間前往賞燈,而主展演區主角「小奇雞」是以強化玻璃纖維材質打造。
    2017/02/10 10:42
  • 疑有裂痕!高樓風壓大 強化玻璃難擋而碎

    陽台強化玻璃會破,專家說可能跟高樓層的風壓有關!新北市三峽這間大廈,六度玻璃意外,大都集中在7樓以上,疑似因為1.2公分厚的玻璃出現裂痕;台科大教授認為,建築工人在施工時,接縫處可能沒做到最好,早就有小裂痕,因此只要再受到外力強壓,強化玻璃就會整片碎掉,有如雪花般四散,碎裂噴濺出來。
    2017/02/02 18:10
  • 害我朋友被抓! 嫌犯開3槍、丟信號彈

    唱歌起衝突,不滿朋友被員警帶走,嫌犯再點燃信號彈燒車,甚至開槍洩憤!新北市新莊一處土地開發公司凌晨遭人丟擲信號彈,新車要價6百萬的轎車車頭被燒毀,嫌犯甚至開空氣槍打碎辦公室強化玻璃,警方調查,起衝突的雙方先前在KTV時有肢體衝突,員警出動快打帶回4人,同夥為了洩憤跟蹤被害人搗毀鬧事,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找到一名陳姓男子釐清案情!
    2017/01/06 13:16
  • 總統座車要價2500萬 可防彈、阻生化攻擊

    總統蔡英文的新安全防護車配備曝光!據了解這台編列2500萬元預算購入的安全防護車,防彈系數與德國總統梅克爾座車同等級,不只鋼板可防狙擊槍,車窗也是用5層強化玻璃製成,另外車內也有自動滅火設備,碰上生化攻擊還能隔絕外界空氣供氧,安全係數相當高!
    2016/12/18 11:48
  • 控訴飯店汙衊兒撞壞門 業者監視器還原

    高雄一位邱小姐,假日帶兒子逛百貨公司,離開時兒子跑到旁邊的飯店,用力推開手動門,導致2片強化玻璃相撞一下發出巨響,邱小姐說玻璃沒破,飯店卻要求賠償,還把他們滯留1個小時,對此飯店業者澄清,當初玻璃發出的好大聲響,基於安全考量,有派人工人檢視,並無要求對方賠償,當時也沒有滯留邱小姐,是對方一直跟朋友講電話,因此才會在現場耽擱久了,應該是溝通上出題。
    2016/12/05 12:32
  • 沒外力敲擊 休旅車全景天窗無故自爆

    車子停在停車場,沒受到外力撞擊天窗竟然也會自爆嗎?彰化一名女車主開著新買一年的休旅車,照慣例把車停放在停車場,沒想到下班時發現天窗竟然破裂,原本以為是被破壞,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天窗竟然是自己破裂;汽車玻璃業者解釋,天窗通常都會使用強化玻璃,遇到一般小撞擊,不太可能破裂,一定要精準地敲擊4個角落才有可能打破,推測可能曾受到敲擊,遇上熱脹冷縮後,才會在靜止的狀況下突然爆裂。
    2016/10/20 16:40
  • 25歲嫌犯酒店當公關 因欠債持鐵鎚搶劫

    大里2銀樓搶案的羅姓嫌犯今年才25歲,在酒店當公關,平常在大里、太平區出沒,他向警方坦承因為在外面欠錢所以才下手行搶,銀樓老闆娘看到他,才發現行搶前他還看過嫌犯來店裡,而連續2件搶案嫌犯都只用一把鐵鎚就成功得手,實際詢問玻璃業者,不管是一般還是強化玻璃,持續用力敲擊還是會破。
    2016/10/17 18:21
  • 快訊/我普渡你惡作劇! 強化玻璃遭BB彈擊碎

    最新消息,17日就是中元節,許多社區趁著假日,在門口聯合祭拜,下午3點多,新北市蘆洲正和街的一個社區,民眾在拜拜時突然聽到大門玻璃碎裂,疑似有子彈穿過的痕跡,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並且找來鑑識人員,將調閱周遭監視器,看是誰開槍。
    2016/08/13 16:18
  • 鋁棒狂砸診所玻璃 2惡煞砸不破被嘲笑

    12日晚間9點多,高雄左營區一間牙醫診所出現2名惡煞持鋁棒狂砸診所玻璃,但診所強化玻璃雖然發出響亮聲響卻始終敲不破,最後2名男子乾脆放棄,往診所丟了煙霧彈後逃逸,警方調查父親節當天診所也遭人惡意噴漆,懷疑2件案子為同一人所為!
    2016/08/13 13:07
  • 5D貼膜稱包覆性更好、硬度高 涉廣告不實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手機貼膜,很多人為了保護螢幕都會選擇使用強化玻璃,但市面上卻出現3D、5D不同規格,而且價格都落在1千多不算便宜,販售手機貼膜9年多的貼膜經銷商指出,他在市面上看到的3D玻璃保護貼,是指包到智慧型手機一旁的弧度,但沒有聽過5D,賣5D貼膜的業者指出他們所謂的5D是指在3D貼膜上多加了兩道工讓觸控更滑、背膜背膠更有透光性,但銷售時卻沒明確告知消費者,消保官指出這樣的銷售話術已經涉嫌廣告不實。
    2016/08/0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