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嘸用搶的!專搜刮藍芽耳機 賊槍射擊娃娃機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0:31

竟然有人開槍射擊娃娃機行竊!一名黑衣男趁著清晨人煙稀少,開車到娃娃機店內偷藍芽耳機,他左手握著BB槍,鎖定機台後迅速瞄準玻璃開槍射擊,擊破強化玻璃後,連續搜刮3台娃娃機,偷走10多個藍芽耳機後離開。受害娃娃機業者說,這名竊賊橫行台中太平、潭子一帶,每次行竊下手目標都是高單價的3C產品,而且手法也相同,拿BB彈破壞機台,不到20分鐘就拎著滿滿贓物離開。


 

男子走進娃娃機店穿的一身黑,只剩眼睛沒遮住,才盯了一眼前方玻璃,竟然就瞬間碎裂,他開始大肆搜刮,從娃娃機裡連續抓出好幾個小盒子,塞進大塑膠袋,仔細看他的左手,從頭到尾都抓著一把槍,竟然想出用BB彈射破玻璃偷娃娃機。

受害娃娃機業者陳先生:「強化玻璃本身如果碎裂的話,沒有比較尖銳的聲音,對啊所以不會引起人家注意。」

黑衣男鎖定清晨5、6點,趁沒什麼人的時候下手,先在店內閒逛一圈,破壞一台娃娃機花不到一秒鐘,連偷3台摸走10幾個藍芽耳機,害得業者20分鐘損失1萬多元。
 

娃娃機旁鄰居:「有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半夜覺得危險也不敢出門。」

BB彈擊破的娃娃機就在台中太平區,環顧店內一圈一共24個機台,有絨毛娃娃公仔、也有手機充電器,但業者說黑衣男還不屑偷這些低單價物品,專挑最高單價的3C產品!同樣穿黑衣蹲在機台前,他是另一個竊賊,剪開大鎖偷零錢箱。

受害娃娃機業者陳先生:「鎖定的時間大概都是在半夜清晨,好像是從桃園那邊傳過來的,然後好像好像也是同一個人。」

業者說,最近台中太平潭子一帶跟忠孝夜市,娃娃機都遭破壞,業者私下討論,這手法疑似是從北部南移到台中,現在中部娃娃機負責人要加強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娃娃機#行竊#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7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