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奧客破壞旅店 保險套掛電視、還在地板留言「X」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0:02
翻攝自/爆怨公社
翻攝自/爆怨公社

太惡劣了!26日一名房務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上班的飯店房間被旅客亂搞,除了留下滿地衛生紙、床組被拆掉、甚至還將保險套亂丟,最誇張的還把強化玻璃都擊破,讓她無奈表示,「正常使用不行嗎?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
 
原PO發文痛批說:「可以拜託一下出去遊玩的朋友們,若有住旅店或飯店,正常使用不行嗎?我知道難得旅遊,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右下那張床還直接拆掉是怎樣,拆除大隊的嗎?好心一點!房務員真的很累,還有更誇張的直接把強力玻璃用破,到底怎麼用的…」

 
 
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照片可以看到,房間宛如「垃圾場」一般,旅客還很故意的,在冷氣機出風口上掛一條條衛生紙,還在電視上留下「用過的」保險套,甚至在地上以衛生紙排成的一個「幹」字,而原本的雙人床組也被拆掉,真的相當誇張。
 
翻攝自/爆怨公社

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已經不是奧客等級可以比擬的了。」、「我只能說台灣病了。」、「根本就是蓄意破壞」、「這一定要留下資料,讓全台灣飯店列入黑名單。太扯了吧」、「有夠沒水準欸!可以索賠吧」、「沒水準到極點了」、「房務人員有時限,要盡快整理清潔好房間的,這樣真的很不厚道」、「快用監視器看是誰!讓網友肉搜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客#爆怨公社#房務#破壞#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