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強制拆除 結果共277筆

  • 拆!宜蘭礁溪違法豪華農舍 縣府鐵腕開鍘

    宜蘭農田面積愈來愈少,違法農舍愈蓋愈多。儘管外界抨擊不斷,縣府卻遲遲沒作為,終於今天一大早,公權力揮下第一刀!之前公布的3間重大違規農舍中,位在礁溪的3層樓豪華建物,屋主沒能在5月底前自行拆除,因此上午縣府直接派出大型拆除機具,強制拆除,不是只挖個一角作作樣子,而是預備將整棟樓剷平。屋主至少損失7、8百萬之外,還得負擔10萬元拆運費用。
    2017/06/01 12:11
  • 違規農舍不自拆 宜縣府明進場強制拆除

    宜蘭縣政府日前公布3間重大違規農舍,要求屋主自行拆除或由縣府強制拆除,其中礁溪1間農舍屋主曾表態自拆,但到最後期限仍未動作。縣府今天說,明天一定進場強制拆除。
    2017/05/31 16:19
  • 南鑼鼓巷端午新妝 關拆一照多店餐飲

    700多公尺長的北京南鑼鼓巷,保留最完整的元代民宅,每逢假期到訪的遊客大爆棚,最高峰超過10萬人次,遠比北京故宮還多,這也使得古巷內店面租金飆高,大陸當局從去年10月,祭出整改策略,嚴格要求所有店家,一門一窗一執照,大刀闊斧的拆除一照多店的店家,同時統一裝修整條古巷的,建築和油漆上色,在今年端午節,全新亮相。
    2017/05/30 20:39
  • 烏來露天溫泉違法 新北強制拆除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烏來露天溫泉區長期以來存在安全、衛生及違法事實,市府4月13日限期1個月拆除,但業者未自行拆除,故依法執行強制拆除泡湯池及棚架等違法設施。
    2017/05/18 11:33
  • 都更再衝突!拒市府強拆 一婦人被架走

    台北市長安西路的都更案,之前傳出建商無預警拆屋,現在又發生了衝突!有一名婦人被當場架走!
    2017/03/23 08:28
  • 衝突!拒都更戶鎖屋抗議 現場飄瓦斯味

    來看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的都更案!最後一名原住戶,認為建商盜賣土地,因此不願進行都更,雙方纏訟官司多年,最後法院判決建商勝訴,建商今天找來怪手強制拆屋,但是就在上午11點多,要拆除之際,住戶許素華把自己反鎖門內,現場還一度飄散出瓦斯味,氣氛相當緊張。
    2017/03/16 18:27
  • 違建隔間騰空像「空橋」 住戶陳情3年無效

    高雄鳳山區有座離譜違建,獨棟透天厝4、5樓之間,屋主違規加蓋了一座違建用來出租,外觀就像是空橋,底下完全是簍空的,附近住戶看了很害怕,擔心發生危險,輪流多次向拆除大隊陳情,但都沒有下文,拆除大隊回應指出,這座違建是縣市合併前就存在的,加上中間曾經所有權人移轉,所以才重新排隊,並沒有延宕處理,下個月初將會派吊車強制拆除。
    2017/02/24 12:41
  • 幼兒園擋重劃將拆 園長不服「要共存亡」

    有40年歷史的台中黎明幼兒園,因為拒絕參與自辦重劃,遭到重劃會控告「妨害施工」,雙方官司纏訟7年多,園長林金連還曾到總統府前死諫陳情,揚言「一定與學校共存亡」,但法院判決出爐,下週一也就是21號將強制拆除幼兒園校舍,林金連無奈,說自己每天24小時守在幼兒園,會和學校共存亡,但重劃開發商及台中市府強調,尊重法院判決,當天只會「測量」不會拆除。
    2016/11/19 12:00
  • 豐原東億紙廠外違建 中市府強制拆除

    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東億紙廠,廠內外均有違建。台中市政府今天依法執行公權力,強制拆除位於農業區的停車棚及汙水處理設施,預計明天拆完。
    2016/10/27 15:24
  • 拆?不拆? 十全果菜市場案陳菊左右為難

    橫跨40年徵收爭議,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拒遷戶在9月25日這天上凱道,抗議遭不公義徵收土地,這個月初市府強制拆除時,他們也以肉身阻擋,但陳菊在任的這個市場政策政策現在不實行,也有一部分居民不滿,因為當地沒有滯洪池,每每颱風來就會淹水,加上十全路不拓寬,造成的交通問題,附近居民認為擋在中間的果菜市場拆遷重建,刻不容緩!
    2016/09/25 12:20
  • 內科9成餐廳愛挑高 北市府質疑「夾層違建」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內的餐廳,將近九成都採「樓中樓」挑高設計,一來挑高空間沒有壓迫感,二來氣派感十足,方便吸引消費者上門,但室內「挑高」卻很可能踩到市府「違建」紅線!北市府鎖定,內科58棟建築物,合計列管147案,認定涉嫌「夾層違建」有公安疑慮,要求業者半年內自行改善,取得建築執照,否則就要被強制拆除!
    2016/09/14 13:19
  • 憂果菜市場拆除 住戶徹夜守候抗議

    高雄市歷史悠久的十全果菜市場,一旁有40棟建築,日前被市府貼上公告,將於9月1日強制拆除,由於住戶對於40幾年前的徵收作業有意見,認為還沒完成,因此不滿未經協商就強制要他們搬遷,為了表達堅守家園的立場,住戶在支持者陪伴下,從前一晚就聚在一起守夜,表達拒絕撤離的決心。
    2016/08/31 23:49
  • 天天吸臭氣!停車場藏焚燒金爐 空汙飄校園

    停車場竟然是私設的金紙焚燒場,中和環河路上的金鼎停車場被附近居民投訴,經常飄散出濃濃白煙以及燒焦味,環保局上門稽查卻總是被拒於門外,最後運用熱顯像儀發現裡面有3個金紙焚燒爐,原來業者專門和殯葬業者合作代燒紙錢,遭環保局強制拆除。
    2016/05/09 19:26
  • 岡山最牛違建 死灰復燃被抓包又得拆

    被形容為「岡山最牛的違建戶」,去年5月底才被強制拆除違建部分,最近又被民眾發現吳姓屋主竟然又在搭建,工務局拆除大隊到場了解,吳姓屋主說是要加裝能發電的太陽能板,但由於沒有事先向警方申請,而且大型吊車占用道路,屋主被開罰1千200元罰金,而且屋主要加裝太陽能板也沒向市府送件,工務局也將強制拆除。
    2016/05/04 12:20
  • 違停小飛機遭拆 老翁持弓威脅被捕

    違規停車不稀奇,美國一名70歲老翁,因為違停小飛機在自家門口被強制拆除,當時老翁拿十字弓威脅作業人員,誰敢動他的飛機就拿弓射他,被指控兩項加重騷擾移送法辦。
    2016/04/28 12:45
  • 自辦重劃強徵強拆 住戶抗議「大埔案翻版」

    又出現重劃拆屋爭議!台中市黎明路跟市政路口因為重劃公司成立重劃會自辦重劃,跟當地一戶賴家人協議拆遷,但賴家人事後才知道,雖然這塊交通用地,未來規劃要蓋轉運站,但是他們的房子並沒有影響施工或分配不需要拆遷,跟重劃公司原地分配的問題還在打官司,沒想重劃會就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在11日拆除他們住了40年的家園,賴家人跟自救會員痛批,官司還沒認定就強制拆屋,根本就是大埔案的翻版。
    2016/04/11 14:00
  • 施鐵腕!墾丁埔頂違法加蓋民宿 強制拆除!

    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超過3樓和未申請建照的違建民宿四處林立,墾管處施鐵腕,在鵝鑾鼻執行強制拆除行動,一間蓋得美崙美奐的民宿,卻沒有申請建照,違法自行加蓋,短短一天就被拆除,整個建物幾乎完全徹底破壞,屋主急得直跳腳。
    2016/03/22 11:32
  • 法警火燒難民營 伊朗人針線縫嘴抗議

    法國北部警方強制拆除難民營放火燒帳篷,有難民則是用針線將嘴巴縫起來無聲抗議。
    2016/03/04 07:26
  • 杜絕色情 政府拆除雅加達最大紅燈區

    印尼首都雅加達北部有一個全城規模最大的紅燈區,名叫「姻緣河」, 居民大約有3千人,多數人都是性工作者,印尼政府為了要打擊色情事業,大動作將這個有好幾十年歷史的紅燈區進行強制拆除。
    2016/03/01 11:27
  • 外牆磁磚掉怕了! 營建署擬修法驗10年老屋

    地震震出民眾危機意識,營建署趁勢提案修法,規範10層樓以上、屋齡10年的老屋,「外牆」要納入強制檢查項目,如果不符合規定,不只最高開罰30萬元,還會強制拆除!
    2016/02/20 13:24
  • 「買地送屋」噱頭!苗縣府清查違建 全拆

    苗栗前鎮子非常熱門的建案「買地送屋」,只要買農地就送組合是木屋,這樣的噱頭吸引非常多的買家,紛紛購買想當農舍主人,但苗栗縣政府清查,這些建案都是違建,因為分割的土地面積太小,依法不能蓋組合式木屋,不少買家在「送屋」誘惑下消費,結果都要被強制拆除。
    2015/09/03 14:26
  • 喬晴光市場遮雨棚 柯和議員拍桌飆髒話

    晴光市場一度因北市府要求拆掉遮雨棚,攤位內縮傳出將走入歷史,因為政策實施而攤商就沒有擺攤空間,不過在柯文哲和自治會溝通後出現轉機。現在市府決定不強制拆除,但遮雨棚要保持開啟,而與會人士指出,其實要達成這些共識不容易,因為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為幫攤商說話,和柯文哲互相拍桌對嗆!
    2015/08/21 19:46
  • 大巨蛋屋頂拆不拆? 市府遠雄再槓

    颱風蘇迪勒,吹毀大巨蛋部分工程鷹架和帷幕,今天台北市都發局召集遠雄開會,只是針對屋頂板是否全數拆除,雙方意見相左,北市府要依據建築法強制拆除屋頂,但遠雄說,繼續施作屋頂比較安全,至於大巨蛋導致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封路,市府遠雄協調,最快晚間6點全面通車。
    2015/08/09 17:22
  • 「不要拆」!抗議強制拆屋 男持爆裂物對峙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不滿自己位在樹林的一間民宅將被強制拆除,竟然帶著香蕉水和打火機,自製爆裂物跑到屋頂上抗議,和警方對峙將近20分鐘,還有消防隊員到場戒備,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名下其實有5間房子,也因此幾乎沒來樹林住過,鄰居都不認識他,一度以為是陌生人鬧事。
    2015/07/22 18:54
  • 5樓變8樓還懸空! 誇張違建限期拆只拆屋頂

    日前高雄岡山被披露有一棟最誇張違建,屋主把5層樓建物加蓋到8樓,而且頂樓還有1/5面積懸空露在外面,讓路過民眾都心驚膽顫,原本市府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強制拆除,但期限過了,屋主只有將屋頂拆除,拆除大隊表示因為下雨,將會擇日拆除,但屋主也表示建物所在地是商業區,他已經委託建築師要變更為商業大樓,雙方持續鬥法
    2015/05/23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