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強制拆除 結果共277筆

  • 南鐵工程剩1戶拒遷 中工處:仍訂9月底取得用地

    交通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7月23日強制拆除台南市鐵路地下化最後一戶拒遷戶未果,屋主立場堅決不退讓,中工處長黃鳳岡今天表示,將持續溝通,目標仍是訂在9月底取得用地。
    2020/08/13 12:56
  • 鄰住違建旁控私接電、瓦斯 怨市府不快拆

    台中有居民投訴住家隔壁有一棟2樓違建,但明明都已經申訴了,都發局也來貼違建公告,甚至還敲定7月8日就要拆除,但將近1個月都還沒拆,都發局解釋是7月8日起就能隨時強制拆除,不是那天就要拆,不過居民說違建私接水電、瓦斯管線,怕哪天發生火災,多等一天,就多一天居住危險。
    2020/08/06 19:57
  • 拆我公設!居民、包商爆全武行 轟管委會神隱

    公設被強制拆除,引發住戶不滿抗議!有1614戶的基隆喜市社區,遭民眾指控沒經過區權會出席同意門檻,就強拆花圃和溜冰場,要變成機車停車區。這麼一來,不只把原本居民的休閒空間剝奪,停滿機車後恐怕也影響消防出入通道。居民為了要蒐證,還和負責施工的包商發生肢體衝突,對此管委會表示,只是少部分居民不滿,也沒有要把這畫成停車區,雙方各說各話。
    2020/08/05 20:23
  • 社運人士鎖屋抗爭 南鐵最後拒遷戶強拆暫緩

    交通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原預定今天上午6時強制拆除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最後一戶拒遷戶,因屋主與社運人士鎖屋抗爭,與待命的警力對峙,鐵道局為避免衝突擴大,決定暫緩拆除。
    2020/07/23 21:59
  • 對峙1小時! 南鐵地下化強拆拒遷戶急喊卡

    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預計在23日早上6點開始動工,要強制拆除東區最後一棟拒絕遷移的住戶,也就是反南鐵東移自救會長陳致曉的家,今天一早雙方對峙了一個多小時,在7點20分左右,鐵道局基於避免衝突發生,宣布取消拆除計畫。
    2020/07/23 09:37
  • 中工處緩拆南鐵最後拒遷戶 7月取得用地計畫破滅

    鐵道局中部工程處今天執行台南市鐵路地下化最後拒遷戶的強制拆除,但因屋主等人鎖屋抗爭,中工處長黃鳳岡下令撤退,也讓中工處7月底前取得南鐵所有用地的計畫破滅。
    2020/07/23 09:08
  • 聲援者與警對峙 南鐵最後拒遷戶強拆抗爭難平

    鐵道局中部工程處今天清晨執行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最後一戶拒遷戶的強制拆除,數十名社運人士則自鎖在屋內高呼口號抗爭,市警局出動強勢警力在屋外待命,雙方正在對峙。
    2020/07/23 07:18
  •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長拒拆遷 社運團體進駐聲援

    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預定明天清晨將強制拆除最後一棟拒拆遷戶,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會長陳致曉的家,陳致曉仍拒絕搬遷,數十名社運團體成員今天進駐陳家,將守夜聲援。
    2020/07/22 20:21
  • 暫緩2個月!南鐵拒遷戶達共識 屋主同意點交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原定今天清晨強制拆除位於北區開元路的拒拆遷戶黃家,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昨晚發起守夜阻拆。經持續溝通,屋主清晨簽署點交同意書,鐵道局決定緩拆2個月。
    2020/07/21 07:11
  • 快訊/擋拆護阿嬤家!自救會衝破圍籬 警民對峙

    台南鐵路地下化,鐵道局明天將強制拆除5戶拒拆戶,自救會今晚(7/20)衝破圍籬,闖進管制區,一度和警方推擠,目前警民持續對峙,自救會揚言擋拆99歲阿嬤家,抗爭到底。
    2020/07/20 22:17
  • 延宕1年 鐵道局執行南鐵沿線住戶首波強制拆除

    交通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今天清晨執行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沿線住戶首波強制拆除,目標物是東區前鋒路上的一間鐵皮屋,僅花10多分鐘就夷平。
    2020/06/11 09:28
  • 大度路海砂屋住戶整合不易 北市府強拆首例

    台北市都發局表示,大度路3段附近24戶公寓,經公告為須拆除重建海砂屋,但因住戶多年來整合不易未都更,今天強拆。局長黃景茂說,這是首件由市府強制拆除的海砂屋。
    2020/03/05 17:20
  • 十和田百萬美景「掉漆」 廢墟飯店釀景觀危機

    日本東北部的「十和田八幡平國家公園」,擁有百萬自然美景,卻被廢墟飯店破壞了景觀,現在這裡三分之一飯店和店家,因生意下滑而關門大吉,但私人財產,政府又無法強制拆除,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2020/02/18 16:00
  • 搬走基地台!上百居民抗議 拒「電磁波」

    持續追蹤,雖然投資報酬率沒以前好,而且被發現違法安裝基地台,就要強制拆除,但,還是有屋主看上每個月一到五萬的租金,答應把住家或者頂樓,租給電信業者,依法如果要安裝基地台,必須要有三分之二的所有權人同意,因為耗費不少時間,現在基地台大多安裝在住商大樓或透天厝,新北市鶯歌就有透天厝基地台,引發住戶抗議!
    2019/12/29 18:50
  • 扯!雜物堆逃生門 同層多家髮廊憂危險

    持續追蹤,兩名設計師鬧翻,居然跟逃生梯有關連!這間髮廊位在西門町鬧區,一層樓有好幾間髮廊,樓下有銀行還有餐廳,但唯一個逃生梯,卻被堆滿雜物,連房東出面都無法解決,但其實根據規定,百貨公司或是營業場所,建築構造、設備安全不合格,依法開罰6到30萬元,如果嚴重封閉、阻塞緊急出入口,將面臨強制拆除。
    2019/08/04 22:00
  • 不甩衛生局! 地下液蛋工廠硬開工 遭強拆

    新北市衛生局多次稽查位於新店的「興昭宏液蛋工廠」,業者衛生環境不佳,被要求暫停生產,卻還是偷偷開工。而衛生局要求業者限期拆遷,業者都沒動作,因此強制拆除。
    2019/08/01 21:02
  • 板橋大觀社區強制拆除 自救會強調並不是違佔戶

    在新北地院發布執行命令下,板橋大觀社區拆除作業,今天出動大批警力維護安全,過程大致順利,預計2天拆完。原址規劃興建長照大樓,安置失智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與社區長者。
    2019/08/01 18:09
  • 快訊 /蛋廠髒亂違法營業 新北市府鐵腕拆除

    新北市新店的興昭宏液蛋工廠,衛生局稽查發現,工廠沒有合法登記,廠區環境骯髒,持續生產液蛋,新北市府累計開罰15萬元,今天(1)派拆除大隊將工廠強制拆除。
    2019/08/01 17:22
  • 李佳芬農舍主體 1樓後方、2樓迴廊違建要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章的丈量結果,鄉公所送達雲林縣政府了!縣府建設處說,農舍1樓後方以及2樓迴廊都是增建的,如果不自行恢復原狀就會強制拆除。
    2019/07/23 18:55
  • 彰縣首創!掃盪毒、賭窟 是違建再強拆房

    彰化縣府創全國首例,只要是被查獲製毒或開設賭場的房屋、工廠,或是從事其他不法,又是違章建築的話,縣府將依法強制拆除,而且屋主不只會被開罰,超出縣府編列的拆除預算,屋主就得付拆除費用,懲罰不挑租客的房東,也能杜絕這些地方又成為犯罪溫床。
    2019/06/21 20:17
  • 新北地院發布執行命令 大觀社區8月1日拆除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社區違法占有戶因遭退輔會提告拆屋還地,並聲請強制拆除。退輔會今天表示,新北地方法院已發布執行命令,將於8月1日執行拆除,目前仍有一戶違占戶尚未點交。
    2019/06/21 15:49
  • 名車維修廠遭查違建 新竹市鐵腕強制拆除

    新竹聯立汽車公司展售中心與維修廠,102年遭檢舉違法使用丁種用地展售車輛及違建,業者遭開罰後雖重新申請執照卻未通過,新竹市政府今天派員到場依法拆除部分建物結構。
    2019/06/20 17:02
  • 游錫堃臉書批違建 北市建管處:已強制拆除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住家附近的防火巷違建從民國105年底就被發文要強制拆除,但迄今仍在;台北市建管處表示,違建所有人自拆未達標,今天執行強制拆除。
    2019/06/10 17:44
  • 農地變廢五金拆除廠 韓國瑜:不配合搬遷就拆

    高市大寮區一處農地變廢五金拆除廠造成污染,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今天在議會為當地居民請命,高雄市長韓國瑜答詢說,本案已送辦並斷水斷電,業者若不配合搬遷就強制拆除。
    2019/05/20 16:21
  • 門口別人的!地主設電桿喊價 遭市府強拆

    土地糾紛,影響店家生計,全被市府強制拆除!新竹延平路上,因為原先規劃道路拓寬18米,最後改為15米,多出了3米建地,而這空地,屬於原地主的,而前方地主開高價,要後方地主收回土地,雙方價錢談不攏,竟然設立電線桿。但市府為了用路人權益,經過多次提醒後,決定拆除。
    2019/05/07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