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農舍主體 1樓後方、2樓迴廊違建要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章的丈量結果,鄉公所送達雲林縣政府了!縣府建設處說,農舍1樓後方以及2樓迴廊都是增建的,如果不自行恢復原狀就會強制拆除。

圖/TVBS

 
這是李佳芬農舍,最初申請的建物測量圖,和實體的建物一比,測量圖上的廣場沒建物,卻違建蓋了籃球場跟車庫,後來李佳芬趕緊找人拆除,但現在古坑鄉公所在主建物的丈量結果出爐。

還有多處違建!1樓的後方,確定有向外增建,2樓原本只有陽台,卻多了迴廊,也是增建的,至於3樓,鄉公所沒指出違規部分,但有改建,因為原本的圖檔中,沒有這3個閣樓窗。

圖/TVBS

古坑鄉公所主秘林喬賢:「頂樓本來是1個,現在是變3個,面積應該是差不多啦,跟原來的使照的部分沒有不同。」
 

李佳芬農舍主建物的違建部分確定了現在得在1個月內補辦程序或自行恢復!

 
圖/TVBS

縣府說,李佳芬已經委託建築師針對發給使用執照竣工圖來辦,如果有增建就拆除,一切會配合依法辦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位在古坑田心段的農地和農舍被報導涉及違建,第一時間先拆車庫和大門,不過農業處也針對農地未農用的部分,行文要求1個月內改善,也就是8月20日以前,如果這土地面積中90%還沒種上農作物,就會依法裁罰6萬到3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雲林#農舍#李佳芬#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31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