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張菲媳婦 結果共16筆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 淡出螢光幕6年!72歲張菲近況曝 「親備滿桌菜」招待親家

    72歲「綜藝天王」張菲近年淡出螢光幕,享受閑靜又愜意的生活,且因為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故其一舉一動總是令廣大粉絲們好奇不已。有趣的是,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昨(6)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過年行程,意外也曝光了張菲的近況。
    2024/03/07 19:38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2023/03/07 20:35
  • 張菲辣媳「型男老爸」曝光! 凍齡模樣震撼網:以為哥哥

    昨(8)日正逢父親節,許多明星都在臉書秀出與爸爸的合照慶祝,而藝人張菲的兒媳婦翁馨儀也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帥照,照片曝光後,年輕模樣讓網友全驚呆,驚呼以為是「哥哥」。
    2022/08/09 14:30
  • 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豈料結婚8年來,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近日她受不了被酸因張菲有錢才結婚,忍不住開直播反擊,指從未伸手拿老公錢;豈料又有網友嗆「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翁馨儀也立刻公開照片回擊。
    2021/07/11 11:21
  • 挨酸為錢帶球閃嫁 張菲嫩媳不忍了:我家沒有不有錢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只不過,結婚8年來,始終脫離不了「張菲媳婦」頭銜,甚至有酸民直指是為了錢結婚,忍無可忍的她,近日透過直播一吐怨氣。
    2021/07/08 19:45
  • 張菲嫩媳驚傳肺病變! 醫警告:5族群當心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媳婦、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日前自曝健檢發現肺結節毛玻璃狀,但她也說「目前還沒怎樣,就是需要定期追蹤」。
    2021/05/05 19:13
  • 女兒僅讀公幼1個月占名額? 張菲媳:別酸葡萄

    常分享育兒經的張菲媳婦翁馨儀,最近和網友為了公立幼稚園名額問題槓上,因為她女兒當初只念公幼一學期就轉學,有人質疑占用名額,對此翁馨儀反擊,強調有付學費之外,也要沒抽中的家長不要酸葡萄心理,不少家長認為,雖然下學期可以遞補名額,但還是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比較妥當。
    2020/09/03 19:55
  • 張菲兒媳辣露雪乳扮黑魔女! 下一秒妝哭花網嚇壞

    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嫁給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2人育有一子一女。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全家的生活日常,尺度都超大。近日她扮成黑魔女,性感露雪乳,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竟哭到妝全花,粉絲嚇壞,隨後她也親自透露原因。
    2019/10/08 22:17
  • 張菲媳婦全裸找內褲 老公冷回讓她暴怒「你變了」

    綜藝大哥張菲的38歲兒子張少懷,6年前與小他12歲的翁馨儀結婚,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兩人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福,也不時透露夫妻的甜蜜生活,大放閃光,尺度有時相當大膽。不過,日前翁馨儀在臉書卻告狀丈夫「惡行」,怒批老公「你變了」。
    2019/08/27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