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張榮發 結果共186筆

  • 長榮國際二度股東會 張榮發基金會列4理由不出席

    長榮集團「弟弟派」接掌長榮國際後,於6月30日召開股東會,因股東出席率未過半,多數議案以假決議通過。長榮國際今天二度召開股東會,隸屬「哥哥派」的張榮發基金會發出4點聲明,表示決議不出席。
    2022/08/05 15:49
  • 星宇航空慘虧80億 張國煒霸氣公開:我就是敗家在這

    長榮集團因經營權紛爭,創辦人張榮發的四子張國煒一度被迫出走,他靠自己力量在2018年創辦星宇航空,中途歷經全球疫情和家族紛爭波折,更是傳出2年賠了80億,還被酸民唱衰是「敗家子」,如今他用行動回應,更自信的公開「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
    2022/07/22 19:45
  • 「弟弟派」攻下巴拿馬長榮國際 張國明任常任董事長

    長榮集團「弟弟派」今天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臨時股東會,選出已故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次子張國明擔任Permanent President(常任董事長)。
    2022/05/10 17:50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長榮國際董事會翻案 現金股利27.5元大砍剩3.5元

    長榮國際今天舉行董事會,推翻原先定案的每股現金股利27.5元,一舉降至每股3.5元;市場解讀有利「弟弟派」手中掌握資金,繼續爭取集團內公司的經營權。
    2022/04/15 17:38
  • 王子復仇!張國煒重返集團 接立榮航董座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同時也是長榮創辦人張榮發二房的獨子,時隔6年回集團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在董事會後媒體追問,當中是不是有協議?張國煒澄清,長榮集團都是張家產業,只是家族分工,至於為什麼選擇立榮接手,是不是有意讓星宇更順利拓展國內線,他則強調,星宇航空想開國內線,不過是小菜一碟。
    2022/04/14 13:57
  • 爭遺產爆「偷1箱金條」!張國煒遭趕出家門 6年復仇奪回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6年前過世,立下遺囑將240億元遺產由二房獨子張國煒繼承。不過,張國煒職位被大房撤換,默默離開長榮;時隔7年華麗反擊,他順利重返長榮集團,接下長榮航空董座,被外界封為「王子6年復仇記」。
    2022/04/14 11:20
  • 張國煒來了!戴「星宇口罩」接任立榮董事長 曝星宇、立榮動向

    長榮集團晚間昨爆出已故創辦人張榮發二房兒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將重返集團,掌董座職務,今(14)日舉行董事會,張國煒會後受訪時證實,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一職,外界更加關注立榮和星宇的動向,張國煒今特別配戴星宇航空口罩,他表示,星宇和立榮目前暫無合併規劃,已經創立星宇,要對得起跟我出來的兄弟,現在就是負責「代管」立榮,把立榮用好。
    2022/04/14 11:12
  • 長榮經營權之爭「弟弟派出手」 張國煒重返集團呼聲高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2016年過世後,大房和二房展開經營權之爭,今(13)日傳出張榮發四子張國煒將重返集團,據了解,立榮航空今公告解任現任董事長林志忠,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將再度回任立榮航空董事,並代行董事長職務,主持明(14)日立榮航空的臨時董事會。
    2022/04/13 18:11
  • 別再餓肚子!明道「捐千萬助孩童」收親筆卡片眼眶紅了

    41歲男星明道長期關心公益和張榮發基金會合作,關心偏鄉與弱勢族群,迄今捐款超過千萬,資助超過千位弱勢孩童。他日前收到來自原民孩童的卡片,女孩小欣甜喊他「明道哥哥」,更盼疫情結束後「哥哥」能有機會去看他們;也有學童謝謝他的善款,讓他們可以不用再餓肚子,明道坦言:「收到卡片心裡覺得暖暖的,眼眶也紅紅的,尤其自己現在也升格當爸,對下一代的教育與環境格外重視。」
    2022/01/27 13:30
  • 長榮年終平均40個月 財經網美洩「是他決定」:虎父無犬子

    今(30)日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長榮海運(2603)發放平均40個月的年終獎金,不少員工起床之後發現戶頭入帳好幾百萬全都嚇一跳,提前領到新年大紅包,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分析,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兒子們個個有才幹,大兒子張國華最早失寵,不過卻默默蹲低守在公司,「直到掌握多數股權,在經營權之戰中勝出。」
    2021/12/30 17:21
  • 「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A咖品質有保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下簡稱醫策會)今(16)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品質認證授證典禮暨記者會,授證團隊數為歷年之冠,共有118個團隊,包含「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5項認證,近300人參與本次盛會,衛福部石崇良次長、劉越萍司長也到場勉勵授證團隊。
    2021/12/17 11:00
  • 張國煒獨得遺產上訴案二審未宣判 高院將再開辯論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105年過世後,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大房兒子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原訂今天宣判,因案情須再釐清,法官諭知再開辯論。
    2021/12/07 11:10
  • 潘政琮續戰美巡賽 臉書秀東奧銅牌和台灣護照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本屆東京奧運奪下銅牌,他在個人臉書PO出台灣護照跟銅牌的合照,並感謝所有台灣高球人的加油,也另外PO文感謝已故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支持。
    2021/08/03 14:06
  • 長榮兄弟鬩牆暫止! 法院指派7人臨時董事

    長榮集團,歷經2年的經營權之爭,北院日前作出裁定!指派高雄科大副校長俞克維等7人,組成臨時董事,全面接管,長榮集團最大股東,張榮發基金會,由於7人,是大哥派所推薦,張國華勢必將獲得支持,只是過去爭產,爆出黑道介入,涉案槍手,疑似製造假車禍,持辣椒槍射擊,坐在車內的基金會老臣,柯麗卿,由於報酬少了10萬,又沒辯護律師,他才抖出幕後主嫌,是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
    2020/10/21 15:07
  • 長榮爭產?張國政連襟涉 教唆恐嚇遭訴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越演越烈,如今檢警更查出,從2018年開始,董事柯麗卿和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疑似都遭人恐嚇攻擊。持續追查才發現,這幕後指使的,竟然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為了爭取董事席次,疑似找來朋友,製造假車禍,甚至還對柯淑卿噴灑辣椒水,阻止她參加董事會。
    2020/08/25 23:41
  • 涉恐嚇長榮老臣 張榮發三子連襟謝國獻遭起訴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涉嫌為增強在長榮國際勢力,教唆他人恐嚇長榮老臣柯麗卿等人,甚至朝柯麗卿噴射辣椒水,北檢今天依恐嚇等罪起訴謝等11人。
    2020/08/25 21:35
  • 快訊/疑爭產!假車禍恐嚇 張榮發三子連襟遭訴

    長榮集團驚爆千億元遺產紛爭!創辦人張榮發四年前過世後,長榮國際董事長何麗卿曾在車上,遭人開槍噴辣椒水,檢警追查後,查出幕後嫌犯疑似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上午北檢偵查終結,將謝國獻等11人依恐嚇罪起訴。
    2020/08/25 12:03
  • 繼承人提行政救濟 張榮發遺產至今未完稅

    法院判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遺囑有效,二房兒子張國煒可獨得逾百億元遺產。在遺產稅部分,據了解,因繼承人對國稅局核定有不同意見,現已進入訴願程序;台北國稅局則回應,不便對個案發表意見。
    2020/03/18 12:53
  • 張榮發遺囑法院判有效 張國煒可望繼承140億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在2016年1月20日辭世,而因為遺囑指定二房的獨子張國煒接任總裁,並把全部財產獨留給他,引發大房哥哥們的不滿,除了掀起爭產風波,還召開臨時董事會拔掉張國煒董座職務,並向法院提出確認遺囑無效訴訟。近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張國煒勝訴,確認張榮發遺囑有效,未來若全案確定,張國煒預估可獲得遺產140億元。
    2020/03/18 09:20
  • 星宇啟航!K董親駕飛機 民眾瘋搶拍照

    星宇航空選在小年夜這天首航,一大早澳門的首班機載客率100%,不少航空迷、K迷、星迷都到場,而董事長張國煒下午也親自駕駛載送旅客,首航這天,他一大早臉書發文,貼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說他會加油,不會給爸爸漏氣,感動了不少網友。
    2020/01/23 20:11
  • 旅客「去哪都要搭」 星宇首航滿載出發

    今天是小年夜,許多人會在這個時候出國玩,而最受矚目的就是星宇航空今天首航,澳門的首班機載客率100%,旅客也很興奮要搭上第一班飛機,班機在出發前張國煒還在登機口親自迎接乘客,並且送上小禮物,此外張國煒早上還在臉書發文,貼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說他會加油,不會給爸爸漏氣。
    2020/01/23 12:46
  • 「不會給你漏氣」 張國煒35字告慰先父惹哭網友

    星宇航空今(23日)上午正式首航,飛往澳門的JX201首航班啟航載客率達到100%,董事長張國煒也在個人臉書PO出與父親張榮發的昔日合照,並寫下感性留言,感動不少網友。
    2020/01/23 10:22
  • 張榮發逝世4週年! 星宇啟航片藏「謝父淚點」

    星宇航空,後天(1/23)就要開航,官方釋出的啟航影片,藏著「感人淚點」,董事長張國煒,在片尾,特別感謝爸爸張榮發,昨天剛好也是張榮發逝世四週年,成為意外彩蛋,此外星宇航空的桃園機場貴賓室,也正式對外亮相,打出聯名噱頭,早餐時段能吃到知名的阜航豆漿,還有台中的網紅冰淇淋,長榮則是推出機上年菜,挑在除夕夜上菜,讓大家過個好年。
    2020/01/21 15:20
  • 張榮發基金會爭議 教育部盼儘速完成董事改選

    已故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大房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張榮發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涉入集團經營。基金會主管機關教育部表示,會依法督導,盼儘速完成董事改選。
    2020/01/16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