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慘虧80億 張國煒霸氣公開:我就是敗家在這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9:45
圖/翻攝自張國煒臉書
圖/翻攝自張國煒臉書

長榮集團因經營權紛爭,創辦人張榮發的四子張國煒一度被迫出走,他靠自己力量在2018年創辦星宇航空,中途歷經全球疫情和家族紛爭波折,更是傳出2年賠了80億,還被酸民唱衰是「敗家子」,如今他用行動回應,更自信的公開「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

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張國煒走過家族風波,今年4月重返長榮集團,並接下立榮航空董事長,不過一手打造的星宇航空也沒有荒廢,他日前在臉書上慶祝完工並說,人家都在問疫情這2年半,我們都在幹甚麼,答案就在這裏,錢也花在這裡。

張國煒霸氣表示,「人家說我敗家子,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這個讓大家安全的港口」。張國煒更回敬酸民鍵盤手表示,你懂嗎?說你就是不懂。沒關係,你不懂我懂就可以。

圖/翻攝自張國煒臉書

更多新聞:熱破41度!高溫假、高溫津貼比照國外? 勞動部給說法
 

張國煒指的「安全港口」其實就是星宇航空第一航機修護中心,星宇航空也在粉專分享,自2020年初興建至今的維修棚廠,以最具開航意義、首架交付的星宇初號機做為指派,身負驗收重任,實地測試「星宇航空第一航機修護中心」基地。

許多粉絲們看到後也相當期待,直呼「安全無價」、「真的是從無到有,每次看到逐漸成形的進度,都覺得感動」、「好想去拍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煒#星宇航空#長榮集團#立榮#修護中心#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19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