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張智霖 結果共75筆

  • 不知父母是明星!袁詠儀兒稱父剛轉職 遭校長登門關切

    港星袁詠儀和張智霖婚後育有一子張慕童(魔童),但兒子過去始終不知自己的父母是知名演員,還擁有許多代表作,過去在學校被問及父母職業時,兒子竟還向老師表示「之前是警察,現在轉行賣壽司」,害的夫妻倆被學校關切!
    2017/09/14 16:47
  • 51歲郭富城當爸了 女兒遭爆「留院察看」

    51歲的天王郭富城終於升格當爸了!妻子方媛1日在養合醫院生下女兒,雖然兩人一直沒有正面回應,但死黨張智霖出席活動時默認,只是知情人士爆料,方媛已經先出院,女兒卻得留院觀察,也令外界相當擔心!
    2017/09/08 17:48
  • 婚紗照曝光!郭富城摟方媛 遮肚引聯想

    51歲的天王郭富城,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終於完成婚禮!18日晚間2人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由於郭富城很低調,只有宴請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等人。網路上流傳2人在迎娶時的照片,方媛穿著龍鳳褂與郭富城深情對望。由於方媛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平底新娘鞋,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新娘已經有了身孕?
    2017/04/18 23:04
  • 51歲郭富城終結單身 半島酒店娶方媛

    51歲的天王郭富城,今天晚上要在香港半島酒店,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結婚了!郭富城相當低調只宴請了10桌,包括雙方的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等人。準城嫂方媛凌晨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大紅色的新娘鞋,但也因此讓新娘是否已經有了身孕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2017/04/18 17:44
  • 古天樂、張智霖又合作 2人竟是同期童星

    古天樂加入Z風暴的續集電影,繼續飾演香港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和張智霖有大量對手戲。2人雖然在電影裡互別苗頭,但戲外的他們,可是10幾年交情的老朋友,甚至從童星時期就認識,難怪電影裡兩人的對戲場景,十分熟練有默契。
    2016/09/17 17:11
  • 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 《S風暴》3方角力

    香港最新警匪片《S風暴》由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3大男星主演,其中古天樂飾演廉政公署首席主任,而張智霖是重案組高級督察,2人亦敵亦友,至於仔仔飾演職業殺手,3方角力替劇情增添可看性。
    2016/08/27 12:18
  • 若人生倒數24小時!張智霖告白 袁詠儀淚崩

    結婚15年,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被譽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一起上節目要體驗人生只剩下24小時想做什麼,張智霖先是覺得太短卻又送花,還背著袁詠儀在街上散步,浪漫橋段羨煞旁人,但這卻是夫妻倆平常鮮少有的互動,而袁詠儀則是邊哭邊說,不准張智霖先死,深情告白讓一旁來賓也跟著哭。
    2016/05/23 16:54
  • 港星郭富城慶50歲生日 許願盼早日成家

    不老男神郭富城,昨天(26日)歡度50歲生日,媽媽和經紀人聯手辦生日趴,找來袁詠儀、張智霖夫婦等好友慶祝,被問到生日願望,郭富城說希望事事順利,對於下個月的金馬獎倒是沒想這麼多,回顧郭富城的演藝路,最早當Dancer,因為在台灣拍機車廣告爆紅,之後發唱片、拍電影,全方位發展演藝成績亮眼。
    2015/10/27 12:08
  • 讓寶貝回家!販賣兒童死刑 陸藝人響應

    「販賣兒童死刑、不求點讚、只求擴散!」醒目的標語,震撼人心!6月17日,大陸微博出現一張照片,廣泛流傳;一個淚眼汪汪的孩子看著別處,像是訴說著,請大家救救我們吧!身為人父、人母的眾大陸藝人,紛紛接力轉載留言支持,引起網友討論,省思大陸人口販賣的問題。
    2015/06/20 12:26
  • ​價值千萬跑車亂停 郭富城吃罰單臉綠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郭富城日前跟好麻吉張智霖及邱淑貞老公沈嘉偉聚餐,不過吃完飯出來,自己的愛車也跟著吃罰單!還被香港媒體捕捉到,郭富城對鏡頭皺了一下眉頭,還扁起嘴巴,不過警方也是依法辦案,郭富城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15/03/26 13:08
  • 結婚14年首披婚紗 張智霖、袁詠儀甜蜜放閃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香港銀色夫妻,張智霖、袁詠儀夫妻檔,最近在網路曝光一組婚紗照,這是兩人結婚14年,袁詠儀首度披上婚紗,因為當年結婚,沒拍婚紗沒辦婚禮,兩人1993年因為合作電影相識,當時還是女追男,最近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節目,在節目上深情告白,相互扶持的情誼,羨煞旁人
    2015/03/04 18:37
  • 夫妻實境秀邀李敏鎬 袁詠儀拉老公拚了!

    (▲圖/擷取自臉書) 大陸夫妻檔實境秀,請到港星袁詠儀跟老公張智霖,以及田亮與老婆等3對夫妻,一起在節目中競賽,最新一關任務提示韓星李敏鎬可能會出現!這讓3位人妻瞬間陷入瘋狂,特別是袁詠儀,為了贏得比賽把老公晾在一旁
    2015/02/18 11:31
  • 郭富城跟流行!玩拍照軟體 追蹤辣麻豆

    現在人手都有智慧型手機,不管是在哪都要拿起手機當低頭族,就連明星也不例外,像是王菲一滑就停不下來,之前張曼玉跟劉家玲世紀大合照,也是用手機拍照即時上傳,現在就連港星郭富城也跟風,玩起手機拍照的通訊軟體,在追蹤名單中,除了張智霖、余文樂之外,很多都是年紀很輕的模特兒,最小還有19歲身材火辣的女麻豆,掀起討論,也有網友猜想,這之中是不是有新對象。
    2014/03/05 14:29
  • 疑陸客「當街擄嬰」 震驚全港大搜索

    在香港,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當街擄嬰案件,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在公園散步,遇到一對陸客問路,沒想到在問完路之後,媽媽發現嬰兒車的寶寶不見了,這起事件震驚全香港,連娛樂圈的藝人如袁詠儀、張智霖等,都在網路上發文協尋。
    2013/11/25 11:33
  • 「半澤」熱潮延燒 港台搶配明星臉

    日劇半澤直樹7日即將在台灣播出,不少網友覺得如果台灣有機會重拍,本土劇演員陳昭榮最適合演出男主角,因為他跟半澤直樹一樣都有張酸梅嘴,而這熱潮也吹到香港,香港無線電視台已買下版權打算重拍,鄭嘉穎跟張智霖被視為是港版半澤直樹的熱門人選。
    2013/10/06 13:20
  • 劉若英、林嘉欣、張智霖 出席新片「綁架」開鏡禮

    把頭髮全部漂白的林嘉欣、剛當上爸爸的張智霖,加上首次扮演女督察的劉若英,就是新片「綁架」的班底,一向給人柔弱的奶茶,難得被派演一個打人的狠角色,她表示這是導演厲害之處,能解讀自己兇悍的另一面,她更表示很想學林嘉欣,把頭髮全部漂白。
    2006/12/06 21:09
  • 鄭伊健拍新片「天行者」 拒回應緋聞

    烈日當空,鄭伊健、張智霖、馮德倫在遊艇會為電影「天行者」進行拍攝工作,鄭伊健在戲中是一個有錢的商人,張智霖是一個律師,所以兩人的衣著打扮都比較正式以及厚重,而演小混混的馮德倫就可以穿上小背心,顯得比較涼快。
    2006/06/22 19:28
  • 準爸爸張智霖 大方談袁詠儀懷孕

    香港藝人袁詠儀懷孕的消息已經傳了很久,不過始終沒有對外證實,倒是她的男友張智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大方的證實了這個喜訊。
    2006/05/23 17:36
  • 趙雅芝暌違十八年 與「老情人」再搭檔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一段黃昏之戀。
    2005/08/29 15:49
  • 「緋聞發電機」佘詩曼 電倒張智霖 女友袁詠儀片場叮人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將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黃昏之戀。
    2005/08/25 19:21
  • 《水滸傳》上演《無間道》 張智霖、王喜分飾臥底、警察 

    電影《無間道》裡警察及臥底之間的愛狠情仇,不僅讓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重新詮釋劇中角色,就連電視劇也掀起了一陣改編熱潮。
    2005/08/09 19:10
  • 赴泰出入色情場所?曾志偉:只是洗澡

    香港藝人曾志偉日前被狗仔隊拍到和港星張智霖出遊泰國,而且還一同出入色情場所。今天曾志偉來台為一所演藝學校站台,隨即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他大方承認他們只是純粹去洗澡,還說相片裡的人不是張智霖。
    2004/12/29 19:21
  • 張智霖、鍾漢良 「逆水寒」再當大俠

    中視武俠大戲逆水寒將於下週一加入八點檔戰局,由張智霖以及鍾漢良掛帥主演,改編自同名武俠小說,故事就從鐘漢良所飾演的顧惜朝,為了追討一把張智霖手中的名劍逆水寒而展開。
    2004/10/01 20:18
  • 袁詠儀來台飆戲 自曝想當未婚媽媽

    好久不見的香港金像獎影后袁詠儀來台灣宣傳電影,從影十幾年,袁詠儀第一次拍台灣電影,並且和台灣新生代演員林依晨等人合作,至於什麼時候要和愛情長跑的男友張智霖結婚,她說要等到有空才會考慮,不過如果有意外驚喜,她不排斥當未婚媽媽。
    2004/02/20 18:41
  • 武俠愛情劇「飛刀又見飛刀」  明晚登場

    改編自古龍小說的武俠愛情劇「飛刀又見飛刀」即將在明晚登場,演員中除了有常飾演武林高手的張智霖以及孫興,另外,還有一反過去柔弱形象,首度挑戰殺手角色的林心如。
    2003/09/17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