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寶貝回家!販賣兒童死刑 陸藝人響應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求點讚、只求擴散、販賣兒童死刑」宣傳海報,引起大陸網友審思。(圖片來源:黃磊新浪微博)

「販賣兒童死刑、不求點讚、只求擴散!」醒目的標語,震撼人心!6月17日,大陸微博出現一張照片,廣泛流傳;一個淚眼汪汪的孩子看著別處,像是訴說著,請大家救救我們吧!身為人父、人母的眾大陸藝人,紛紛接力轉載留言支持,引起網友討論,省思大陸人口販賣的問題。

▲「販賣兒童」議題,在大陸演藝圈發酵,身為人父、人母,感觸最深。(圖片來源:(左)黃磊老婆微博;(右)戚薇微博)

大陸藝人黃磊留言:「支援死刑!尤其是買者!身為父母,見之殺之。」語氣嚴厲,能感受到黃磊的憤怒;去年帶著女兒「多多」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的錄製,深受網友喜愛,身為兩個可愛女兒的父親,分享這張海報,希望喚起大陸民眾對「販賣人口」的重視。另外,今年一月才誕下小寶貝的演員戚薇,也留言寫道:「我在上海,我建議國家改變販賣兒童的法律條款,買賣孩子均處以死刑…用法律的力量,真正的保護每一個孩子和家庭不受傷害!」

「販賣兒童」一直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中國兒童拐賣缺乏完整數據,根據官方的說法是每年約有1萬名兒童被拐賣,但第三方調查機構卻表示,大約有7萬人之多,數據落差極大。而實際在大陸尋人機構《寶貝回家》上瀏覽,目前登記的情況,仍有1萬9千多名孩童流浪在外,等著回家…

▲大陸藝人紛紛響應,在微博轉發海報,呼籲各界重視「販賣兒童」的問題。(圖片來源:(左)王寶強微博;(中)毛林林微博;(右)張智霖微博)

不管有沒有孩子,藝人們都紛紛響應,張智霖、王寶強、毛林林、張馨予等人轉傳留言,希望各界重視「販賣兒童」所造成的嚴重性,也期待大陸政府能有所作為,別讓孩子失去家、失去父母;也別讓父母一生陷在失去孩子、尋找孩子的痛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兒童#藝人#響應#大陸#黃磊#戚薇#張智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32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