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發電機」佘詩曼 電倒張智霖 女友袁詠儀片場叮人


發佈時間:2005/08/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將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黃昏之戀。

戲中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兩人因為不打不相識,彼此互耍心機整對方,進而成了一對歡喜冤家,最後還談起了一段浪漫愛情,劇中佘詩曼的個性就像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一樣,老是追打著男主角,且想盡辦法試探對方,但張智霖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把女主角耍得團團轉,兩人就在打鬧中享受箇中甜蜜。

因為佘詩曼常與拍戲的男演員常有緋聞的傳出,進而被喻有「緋聞發電機」的稱號,使得張智霖的女友袁詠儀不得不到片場叮哨,緊叮男友拍戲,甚至曾經表示想捅死張智霖身旁的狐狸精,但已經長跑13年的張智霖及袁詠儀,現在對彼此都非常的信任,甚至不排斥趕上這波演藝圈的「先有後婚」熱潮。

闊別螢光幕18年的玉女掌門人趙雅芝,這次退隱後復出拍攝《西關大少》,再度與昔日合作伙伴劉松仁一同搭檔,當年兩人「螢幕情侶」的形象,常是許多影迷羨煞的一對絕配組合,劇中風韻猶存的趙雅芝,依然風采依舊,想到再度被撮合與這位多年的好朋友劉松仁一起演出,兩人心裡都非常開心。

除此之外,張智霖及佘詩曼兩人都是頭一次與這兩位前輩合作,心裡感到很緊張,但上進的張智霖表示要好好把握機會,向劉松仁偷師學演技,而佘詩曼也不遑多讓的說:「要向前輩趙雅芝討教如何當個玉女掌門人?還有保養秘訣?」,兩人甚至當起小粉絲,向劉松仁及趙雅芝一同拍起合照留戀。

對於趙雅芝再度重返螢光幕前,最主要是她的3個小孩都已經長大,所以更能放心的重操舊業,她表示:「拍戲這樣的大事必須經過小孩的決定,老公只是擔任參謀總長一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369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