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郭富城終結單身 半島酒店娶方媛


發佈時間:2017/04/1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8:0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51歲的天王郭富城,今天晚上要在香港半島酒店,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結婚了!郭富城相當低調只宴請了10桌,包括雙方的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等人。準城嫂方媛凌晨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大紅色的新娘鞋,但也因此讓新娘是否已經有了身孕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大陸媒體:「恭喜你結婚了!能跟我們回應一下嗎?」

保密到家!繼註冊之後,郭富城終於要迎娶相差將近兩輪的大陸網紅方媛

曬出婚紗照和大紅婚鞋,這雙低跟鞋是不是悄悄洩了密,讓新娘懷孕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方媛和郭富城的婚宴就在香港半島酒店,而且郭富城相當低調,席開僅僅10桌請了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也都已經抵達婚宴會場。
 

郭富城妻子方媛:「不要拍好不好?」

那麼究竟方媛是何方神聖,居然能擄獲天王的心?在結婚通知書上,方媛的職業是時裝設計師,她同時也是大陸的網路紅人,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在香港拍過寫真,29歲的城城嫂跟老公相差22歲,原本名不見經傳,但在1年多前郭富城高調認愛,讓方媛一夕暴紅。

藝人熊黛林:「我現在有些事是過去了就是過去,就由它過去吧!」

同樣暴紅還有熊黛林,因為跟郭富城的戀愛曝光而人氣大漲,但沒能熬過七年之癢,2個人的戀情也已經是過去式,現在郭富城就要牽著嫩妻,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半島酒店#方媛#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77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