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弱勢家庭 結果共337筆

  • 北市「幸福寶貝包」送弱勢家庭 減輕負擔、250多新生兒受惠

    少子化社會到來,台北市社會局9月起發放「幸福寶貝包」,提供給北市低收及中低收入戶、父或母未滿20歲,且家中有今年9月新生兒的家庭,預估有250人受惠。北市社會局表示,盼藉由發放寶貝包、賣場禮券及彌月祝福禮等三種好禮支持新生兒家庭,後續將就近於12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發送。
    2023/09/19 17:25
  • 曾是「山道猴子」翻版!金鐘影后自揭「叛逆過往」半夜飆車被逮

    大愛新戲《你準備萌芽了嗎?》於22日舉行開鏡儀式,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影后擔任雙女主角,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與老師,陪伴淡水北投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走出自卑不安、度過軟弱叛逆的歲月,劇情焦點放在五個孩子的個案,分別由蔡瑞澤、謝欣諭、沈昶宏、王宥謙、朱宥承飾演新芽班裡的學生。林輝瑝飾演朱芷瑩的兒子,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子衝突情感拉扯的對手戲。
    2023/08/23 12:27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泰王次子遭流放27年 長公主昏迷之際重歸故土受矚目

    長達27年不曾回國的泰王瓦吉拉隆功次子瓦差勒宋最近出人意表重返故土。他今天走訪弱勢家庭兒童照護中心,受人矚目。
    2023/08/09 09:47
  • 早療兒一家3口擠破舊鐵皮屋 門諾醫院集結愛心修繕

    看見3歲早療個案「晴寶」一家3口擠在破舊鐵皮屋,門諾醫院啟動社服貧病基金並結合公益夥伴志工發揮愛心,展開房屋修繕,築起嶄新希望,一張手繪卡片溫暖修繕團隊的心。
    2023/08/08 17:11
  • 李坤城爺孫戀10年太傷! 沈嶸通靈他轉世:不想再見林靖恩

    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本月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弱勢家庭長者可以獲得適當的餐食、生活、醫療、居住等基本需求。談及老人相關議題,沈嶸提到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透露通靈後得知李坤城不想再見到林靖恩。
    2023/07/25 17:44
  • 史無前例!大樂透頭獎捐一半所得 盧秀燕:感謝市民慷慨捐助弱勢

    大樂透頭獎得主獨得1億元,慷慨捐出3,940萬元做公益,其中700萬元指定給台中市政府辦理社會福利服務。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今(19)日代表中獎人捐贈,由市長盧秀燕代表受贈,盧市長表示,感謝中獎人將愛心化為行動,和社會共享資源,市府會妥善運用,造福更多家庭,她更笑說,希望台中市民多多中獎,若中獎可捐款,幫助台中市政、弱勢家庭,從事救助或協助工作。
    2023/07/20 11:01
  • 能幫我付錢嗎? 11歲童肚子餓 超商求2便當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在超商,向民眾乞討便當,模樣讓人看了心疼,消息曝光後,校方跟教育局介入調查,男童來自單親家庭,平時領有學校早午餐補助,是長期關懷追蹤對象,目前已經聯繫上家長,會繼續關心輔導。
    2023/05/20 19:28
  • 2月才剛裁員! 寶成越南鞋廠再「辭退近6千人」

    越南經濟吹逆風,越南寶元鞋廠傳出6月下旬起將陸續裁員約5700人。越南媒體報導,寶元會與員工協商並將弱勢家庭排除在裁員名單外,實際裁員人數仍待最後確認。寶元母公司寶成對此回應表示,當地員工人事作業流程,均遵循當地政府相關法令規範辦理。
    2023/05/13 19:37
  • 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一員,10日擔任紅心字會「校園關懷大使」,關懷弱勢家庭的青年學子,不過他全程戴著口罩,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問之下他才透露,前幾天搭乘保母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他撞到前方椅背,因為瞬間撞擊,導致流鼻血、頭暈,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鼻內軟骨歪掉,需敷藥治療。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正明表示,這種情況可稱為鼻中膈彎曲,嚴重的話,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甚至造成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一連串惡性循環,必要時,得做鼻中膈手術。
    2023/04/12 12:48
  • 李玉璽歡慶30歲生日 宣布「重大計畫」:以前絕對不可能

    李玉璽昨(31)日度過30歲生日,與粉絲一起做公益,到1919食物銀行當包米志工,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民生必需品。他坦言在30歲前有很大焦慮感,被普世定義的「30歲前需要做到的這些事」給框架住,他因此透過諮商去探索自己,「我以前總是把注意力放在朋友或家人身上,前兩年開始生理影響到心理,因此去做了諮商,花時間多去感受自己。」
    2023/04/01 13:38
  • 黃子佼歡慶51歲!Lulu砸萬元送「超珍貴大禮」 背後藏催淚洋蔥

    黃子佼今(30)日歡度51歲生日,平時與他交情頗好的徒弟Lulu(黃路梓茵)就特地送上大禮,不過這份大禮不是名牌小物,也不是珍貴的收藏品,而是Lulu用黃子佼的名義捐款給「兒福聯盟逆境跟弱勢家庭」,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讓生日這天變得更有意義,相當暖心。
    2023/03/30 19:53
  • 菜賤傷農 黎明國小家長會認購高麗菜義賣

    宜蘭市黎明國小家長會攜手協助菜農,認購2800顆高麗菜,捐贈給經濟弱勢家庭及宜蘭聯勸基金會愛心義賣。
    2023/03/29 15:29
  • 見證動物搬新家!企業贊助百位學童參訪壽山動物園

    高市府觀光局致力於「新動物園運動」,以提升動物福祉為核心,啟發教育為目標,壽山動物園日前攜手食品企業,邀請100位弱勢家庭兒童,搶先體驗新的壽山動物園,現場特地提供「國民零食」蝦味先,小朋友們一邊享用美味點心,一邊體驗升級2.0版的動物園,園區歡樂笑聲不斷,讓小朋友們滿滿的快樂回憶。
    2023/03/26 20:58
  • 助農民解決過剩之憂!張麗善與教會攜手 期待「分享愛無限」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面對農民高麗菜過剩及鳳梨滯銷等情況,期待眾教會攜手一起走出解決之道,並盼能建立起雙方穩定的合作機制。
    2023/03/25 14:58
  • 林采緹離婚胡睿兒滿3年 「鬆口有約會對象」公開條件:要讓我舒服

    32歲女星林采緹17日與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一同為公益獻唱單曲〈從黑夜中醒來〉。林采緹2020年3月與前夫胡睿兒離婚後,如今滿3年,即使陸續都有約會對象,她還是保持且看且走的心態,不會一股腦兒陷入愛情。’
    2023/03/18 11:23
  • 潘映竹出車禍受傷!飆重機自摔「骨頭移位」 後遺症曝光

    女星潘映竹今(17)日和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談起近況,潘映竹坦言目前單身近2年,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追,也不會渴望戀愛,反而是很樂於活在自己世界,「這幾年很愛騎重機,前不久不小心摔車,手嚴重摔傷,骨頭還跑位,後遺症就是很容易手痠」。
    2023/03/17 20:23
  • 鮪魚新戀情來了!認「穩定約會圈外男」 遠距離褒愛盼給空間

    女星花花(李汶靜)、安柏(李芝儀)、林采緹、鮪魚 (徐瑋吟)以及潘映竹今(17)日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5位美女一同為公益獻「聲」,由阿沁老師打造單曲〈從黑夜中醒來〉,為弱勢家庭發聲。鮪魚去(2022)年回歸單身,今日她坦承的確有約會對象,戀情才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3/17 14:19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桃市府、TVBS共推「攜手愛無限」計畫!盼整合力量助弱勢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15)日率領市府社會、民政及教育局主管,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的「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進行會談。市府在過去兩年,與2個單位共同投入「攜手愛無限」計畫,寫下許多感人故事。在2023新的一年,將會繼續深入合作,把「愛」實際落實於社會每個角落。
    2023/02/15 21:53
  • TVBS「攜手愛無限」前進基隆 偕同謝國樑助弱勢家庭

    基隆市新任市長謝國樑,9日邀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關懷社會,期許公益、愛心皆能「極大化」!
    2023/02/10 10:18
  • 熟悉的賣菜郎!韓國瑜返北農 攤商喊「想你」

    過年是團圓的好時機!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5年,再度重返北農所在的濱江市場,替弱勢家庭採購年貨。很多攤商看到他,興奮得直說「韓總我們好想你」,還問他能不能再回來?韓國瑜則開玩笑地說,就算他想回去,人家可能也不一定要,更何況,能夠回來看看大家,已經很滿足了!
    2023/01/25 16:36
  • 年節送暖!新莊暖警發送平安福袋 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過年的歡樂氣氛之中,新莊分局特別在春節期間帶著平安袋慰訪轄內低收入戶家庭,要讓大家都能平安、溫馨過個好年。
    2023/01/24 16:04
  • 新莊警偕民間善團寒冬送暖  助育幼院小童過好年

    年關將近,新北市新莊分局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外,也持續關懷弱勢家庭。今(6)日下午15時,分局長林温柔偕同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等人,前往新莊「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慰問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生活用品,在農曆年前送暖。
    2023/01/06 17:53
  • 嘉義各界捐贈愛心年菜 關懷1500戶弱勢家庭

    響應「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活動,九華山地藏庵、嘉邑行善團等單位,今天共同捐出新台幣375萬元關懷嘉縣1500戶弱勢家庭,在農曆年前每戶都能收到4道年菜及1400元年節紅包。
    2023/01/0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