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弱勢家庭 結果共336筆

  • 《尚氣》劉思慕跨年夜為新北國王霸氣開球 訪台玩到日月潭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上週他宣布將在今晚跨年夜為PLG新北國王隊擔任開球嘉賓,除了將在新莊體育館為新北國王隊開球,和球迷一起迎接2022年,也將與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家庭小朋友互動,請鎖定《TVBS新聞網》,將現場直播為您直擊巨星風采。
    2022/12/31 12:52
  • 郭鬼鬼「挺雪乳」為公益開唱 偶像羅志祥突現身「她激動哭了」

    「雪乳戰神」郭鬼鬼首場個人演唱會今(30)日天在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她身穿華麗又性感造的套裝,邀來多位好友擔任嘉賓,一同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偶像「小豬」羅志祥也親自錄影片祝福她,跟粉絲以提早迎接跨年的概念度過,她感動到忍不住激動落淚。
    2022/12/30 20:54
  • 新北小衛星照顧弱勢 500名小朋友觀賞新北國王跨年戰

    新北市社會局5年前首創小衛星課後照顧弱勢兒少,迄今共成立155個小衛星據點,遍佈在29區,陪伴近5千位國小到國中生。平時提供弱勢家庭子女課後輔導與照顧,一旦兒少家庭發生狀況,小衛星可立即掌握並提供相關需求服務,預防落入風險之中。小衛星所陪伴的孩子多半是父母必須辛勤工作,也無力負擔安親班的費用,不僅給予課後輔導,孩子也會找到歸屬,身心靈都會獲得成長。
    2022/12/27 15:31
  • 集政府、教會、媒體三方 共同攜手愛無限

    疫情後,使得弱勢家庭面臨了更大的經濟弱勢。匯聚政府、教會與媒體三股繩子的力量,「攜手愛無限」活動,把愛心有效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在2022年已經扶助了十萬個家庭,在生活面臨困頓之時,獲得溫飽。
    2022/12/27 13:54
  • 全台50年老宅首破百萬戶大關!邁入又老又舊年代每9戶就有1戶

    國內住宅老化速度之快,今年第三季屋齡50年以上的老舊住宅,首度超過百萬戶,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台北市12.5萬戶,作為全台老屋比例最高的都市,目前談到都更,最頭痛的都是卡在產權,像是大同區的斯文里,目前一、二期都「卡關」,已經延宕超過三十年,裡面居住條件惡劣,大多住著弱勢家庭,老屋重建需求迫在眉睫。
    2022/12/14 22:46
  • 況明潔結婚12年爆「夫妻最大衝突」 尪驚吐這句她爆氣離家

    況明潔昨(12)日出席大愛《南國小太陽》記者會,她詮釋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照顧三個孩子無微不至的女強人,面對老公尹昭德外遇離婚,自己也差點失去三個最愛的孩子。遇見貴人後改變生命,並開設「小太陽課輔班」陪伴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小太陽」。現實生活中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11年的她,也曾經被對方氣到離家出走。
    2022/12/13 11:33
  • 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 3000名家扶親子齊聚 募320萬助學

    彰化家扶每年歲末舉辦之愛心園遊會活動,主要是募集縣內家扶兒童明年的學費、扶助費用,昨日12/11在彰化師大寶山校區辦理,招待縣內經濟弱勢家庭約1000餘戶親子提供園遊劵,讓扶助家庭能夠來消費過充實的家庭日。今年在各界社團努力下以及善心社團與個人響應下,一共愛心募集了147攤位,為扶幼活動注入147萬愛心捐款,另外加上各單位認購遊園券,整個愛心園遊會募集款項達到320萬,為縣內扶幼家庭經費注入一個強心針。
    2022/12/12 17:08
  • 單親爸養4女省衛生棉釀過敏!業者推買1包捐1包 救月經貧窮

    疫情讓收入不穩的弱勢家庭經濟狀況大受影響,家扶基金會發現,弱勢家庭出現月經貧窮現象,收入不穩定只能勉強餬口時,擠壓到弱勢女性購買生理用品的支出,就曾有一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4名女兒,因收入不穩定,為節省開銷規定孩子1天只能用3片衛生棉,造成私密處過敏情況,讓人心疼不已,為消弭月經貧窮,衛生棉品牌Kotex靠得住品牌攜手量販店家樂福,發起「買一包捐一包」公益活動,預計將捐出3萬包衛生棉給弱勢女孩。
    2022/12/12 12:26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郭鬼鬼遭酸「只會露胸」 宣布重大消息嗆:要道歉快道歉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開放粉絲免費進場,為弱勢家庭募善款,預計唱超過20首歌。郭鬼鬼談及開唱的動機,直呼要向酸民證明會唱歌,「因為酸民都說『郭鬼鬼除了會露奶還會幹嘛?』,其實我會唱歌、演戲和主持。」
    2022/12/09 15:50
  •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22/11/16 18:01
  • 去阿姨家玩!途中遭男騷擾 女童身心受創

    花蓮一名女童去阿姨家玩耍,卻在途中被一名男子騷擾和攻擊,回到家後跟家長說明整個過程,父母氣炸,在新北市一名議員候選人的協助下,到醫院驗傷,也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如今調閱監視器,已經逮到涉案男子。
    2022/11/09 23:55
  • 《原子》成員募款粉絲秒投千元鈔 瑋弟公益露面曝近況

    《原子少年》選手瑋弟、文翔及尊揚今(6)日參與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瑋弟、文翔和尊揚才剛抱起零錢箱準備要進行愛心募款,就有粉絲立刻掏出千元大鈔投下,讓少年們好感動。
    2022/11/06 16:54
  • 中華建設捐款家扶 愛心善舉助弱勢家庭

    迎接萬聖節,建設公司董事長,到家扶中心親切與小朋友互動,更特別捐款20萬,希望藉此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2022/10/26 19:05
  • 送暖萬華 教會贈禮券、禮物包逾千戶受惠

    有教會暖心送愛到萬華,牧師廖文華擔心當地的弱勢家庭,受疫情衝擊影響生活,和台北市政府以及TVBS公益基金會合作,致贈千元禮券和禮物包,共有上千戶家庭受惠!
    2022/10/20 23:28
  • 疫情後回饋社會 科技企業帶40家扶兒暢遊九族

    這兩年全世界深受疫情影響,很多企業贊助都縮手,對於需要企業贊助的社會團體、弱勢家庭,他們更加的辛苦,如今撐過疫情,在10月13號開放國門後,很多企業也都陸續跟上開放腳步,將公益活動陸續舉辦,在彰化的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20多年來認養扶助家扶兒童,不僅只是金錢認養,還透過志工遊樂園日的陪伴與獎助學金獎勵,15日時招待40位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並以大聲公玩遊戲提供獎學金,共爭取到了兩萬元的獎助學金。
    2022/10/16 17:00
  • 一生要花十萬買衛生棉!她籲關注月經貧窮 提供免費生理用品

    今天是國際女童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齊聚,呼籲關注女性月經貧窮議題。劉世芳表示,生理用品對弱勢家庭女性是不小開支,目前僅部分縣市有發放衛生棉政策,呼籲政府研議在學校提供免費生理用品。
    2022/10/11 15:58
  • 不用再怕沒水洗澡!善心車商承諾「栽培和美小兄妹到大學」

    社會溫暖!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小兄妹,父母親離婚,獨力扶養兄妹倆的單親爸日前又因癌症病逝,讓他們頓失依靠,連父親的喪葬費都沒著落,家裡也斷水斷電,導致多天沒有洗澡,昨(20)日遭遇曝光善心不斷湧入,今(21)日更有好心人出面表示,願意贊助兄妹倆的生活費和教育費,將兄妹倆栽培到大學,感動無數人。
    2022/09/21 21:39
  • 單親癌父過世、家中遭斷水電 無助小兄妹「多日未洗澡」

    彰化和美鎮白姓小兄妹因父親罹癌過世,頓失依靠,家中被斷水斷電,好幾天沒洗澡,喪葬費也無著落。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盼相關單位協助;縣府表示,會安排後續照顧事宜。
    2022/09/20 23:07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阿福食物銀行」來了 澎湖弱勢族群有福

    「阿福食物銀行」來了,20日起在馬公與湖西2鄉市設置3處食物銀行站,未來不排除在各市再設據點,以就近照顧區域弱勢家庭。
    2022/08/17 15:36
  • 租屋族福音!300億補貼計畫上路 「4大亮點」快來看

    行政院拍板「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7月正式上路,4大亮點包括「戶數擴大」、「金額加碼」、「資格放寬」及「申請簡便」,預計將協助50萬戶租屋家庭減輕生活負擔。
    2022/08/17 10:26
  • 蘇巧慧結合社團 提供弱勢孩童免費暑期課輔

    立委蘇巧慧和新北市議員廖宜琨協助下,北大光榮等7間扶輪社今天捐贈新台幣22萬元給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樹林關懷站,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免費暑期課輔活動。
    2022/08/15 16:42
  • 政府加碼發錢!這條件「1人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父親節沒領到關係,加碼限時補發!因應疫情重創經濟,「這地區」也直接豪發1000元補助金,另外若符合其他資格,則加發每人1000元弱勢家庭關懷金,最高可領2000元,再錯過就沒有了,要領要快!
    2022/08/10 09:27
  • 愛心滿滿!新莊在地宮廟慨捐物資、白米 「要讓弱勢家庭吃飽」

    信眾無數的新莊在地宮廟「勝也宮」,鄭姓宮主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20年來行善不落人後,每年適逢中元普渡時,捐贈民生必需品幫助清寒家庭,今年也不缺席,勝也宮特別準備了150份民生物資、4000斤白米,預計在本(8)月7日星期日上午發放,希望幫助弱勢族群度過難關。
    2022/08/0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